新買的蘋果手機,id賬號和密碼怎麼弄

2021-03-04 08:56:02 字數 668 閱讀 9008

1樓:蘇冉蘇

一般這種情況可以這樣解決:

3.提交之後當返回如下圖的資訊時,這裡的內容提示要求我們去開啟我們註冊時用的郵箱來進行資訊驗證,所以,你的註冊郵箱必須是正常有效的,以能正常接受郵件。

5.在開啟的頁面裡需要我們輸入之前我們註冊時用的郵箱和設定的密碼,然後點選「驗證位址」來進行驗證,如果一切都正確,就會返回乙個成功驗證的資訊頁面,告訴我們已經驗證。

6.驗證成功就表示蘋果 id 已經註冊成功,就可以在手機上登入使用了。

蘋果手機怎麼重新申請id賬號和密碼

2樓:____陌翎丶

如果已經登入了賬號要先登出。

再進行申請

如果有登陸過賬號的,要先登出。沒有的忽略此步然後在出現的資訊介面選擇「第一項」,下面的那些問題自行填寫就好了,這裡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填寫,如果不填寫有時候可能會註冊不成功,填寫好以後點選右下角的「 下一步」按鈕。在「歡迎光臨itunes store」介面中點選右下角的「同意」按鈕。

然後在」新建賬號「介面中填寫」電子郵箱賬號「跟」密碼「還有下面的3個問題,反正是需要填寫的內容都填寫了在點選」下一步「按鈕。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登陸過賬號的,要先登出。沒有的忽略此步

開啟iphone的【

蘋果手機怎麼重新申請id賬號和密碼

如果已經登入了賬號要先登出。再進行申請 如果有登陸過賬號的,要先登出。沒有的忽略此步然後在出現的資訊介面選擇 第一項 下面的那些問題自行填寫就好了,這裡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填寫,如果不填寫有時候可能會註冊不成功,填寫好以後點選右下角的 下一步 按鈕。在 歡迎光臨itunes store 介面中點選右下角...

蘋果手機換卡後需要id但是賬號和密碼忘了怎麼辦

解決來方法 自bai看大圖 3 開啟後按照du官網提示進zhi行操作即可dao。我的蘋果手機更新了系統後,要進入需要id,但是我忘了密碼怎麼辦?首先,id是肯定要輸入的,否則現在你只能去買手機的地方申請去找回,下乙個就是找回id密碼,除了發郵件,驗證問題也是可以找回的,如果你收不到郵件 可以找回密碼...

蘋果ID怎么取消賬號恢復,蘋果ID怎麼取消賬號恢復

蘋果id取消賬號恢復操作如下 1 進入蘋果中國官網,在上部導航條中,點選進入技術支援。3 然後點選管理賬戶進去。5 進入雙重認證之後,會彈出如下頁面,點選繼續。6 找到你只配朋友登入的裝置,然後它會彈出如下頁面,直接點選從賬戶中移除,這樣你朋友那邊就不能進行賬號恢復和登入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