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邊上放打火機菸灰缸產生的後果有哪些

2023-01-29 06:55:04 字數 1697 閱讀 4290

1樓:回眸一笑y緣

在生活中能夠避免的盡量要避免,火機是易爆物品,如果碰掉摔在地板上,有可能就會發生**。

2樓:baby王哈哈啊

睡覺時候不小心將菸灰缸打翻,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喜歡你!送他什麼東西要看你經濟!小的衣服!大的三金!

床邊放打火機、菸灰缸會有什麼安全隱患

4樓:放鶴崖邊

只要不放香菸,基本上沒什麼風險。:)

5樓:匿名使用者

著火或者打火機高溫**。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吸菸容易把被子燙乙個窟窿。

最容易被忽視的家庭安全隱患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1、大部分家庭沒有配備滅火器,少部分配了滅火器的家庭將滅火器放在廚房、牆角等「不佔地方」的地方,還有一些家庭根本就不知道該放**。正確做法是將滅火器放在客廳、臥室等易取的位置,萬一發生火災能迅速拿到,而不用去找半天。

2、大部分家庭床邊放了打火機、菸灰缸,這個習慣很不好,應該讓這些可能引發火災的物品遠離臥室。

3、大部分人在做飯時會中途短暫離開廚房,還有一部分人經常較長時間離開廚房。為了安全起見,請不要隨意離開廚房,使用完燃氣請記得關閉總開關,不要只關燃氣灶開關。

4、絕大部分家庭從來沒有規劃過火災逃生路線,還有一部分人連聽都沒有聽過。以防萬一,每個房間至少要規劃兩條逃生路線,組織家庭成員定期演練,並約定逃離後集合地點。

5、部分家庭廚房大功率電器接在接線板上,容易導致電流過大,接線板燒毀,引發火災,所以微波爐、烤箱等大功率電器必須配置專用插座。

6、部分家庭客廳、臥室有很多接線板,而且對接線板的最大承受負荷沒有注意,插頭插滿插座,容易造成接線板負荷過大,引發火災,正確的做法是接線板上插頭不宜超過3個。

7、部分家庭夏天在臥室點蚊香時將蚊香放在床邊,萬一被單、衣服等掉落在上面,極易引發火災,正確做法是使用電蚊香或將蚊香放在遠離床的桌子上。

辦公室茶几放火機菸灰缸有什麼禁忌嗎好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同學,這沒什麼不好的,這說明你想的很周到,說明你心細,因為往來辦公室的人比較多,肯定有吸菸的人,如果沒有菸灰缸,菸灰是沒有地方彈的,所以,辦公室的茶几上必須要有菸灰缸,火機可有可無,謝謝。

學校安全隱患我發現,家庭安全隱患我排查

你是想當打火機每天點著不同的煙還是說菸灰缸不管你原來多麼華麗變成菸灰都要?

9樓:網友

打火機明天不那煙,這很正常,多少錢一間都是一塊錢打火機。

10樓:情談學長

這是個比喻比喻的事,因為每天都會見到不同的人,而且會做不同的事情,所以綜合而言,還是需要自己做自己的事情?

11樓:網友

誰都想當打火機,燃燒一次,放一次光。

單身女人家中有菸灰缸和打火機是什麼問題

12樓:烏鴉坡捏

她抽菸,或者他抽菸,還有就是給客人備用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單身女人愛抽菸,僅此而已。

zippo打火機排線,zippo打火機排線s

排線很重要,否則點火會不順,容易產生跳焰 放上棉線後,先不要急著彎,先要記得放棉花 這部很重要,否則會出現火苗跳動或者打火不順的現象 要圍著棉線放棉花,大概放3分之一時,彎一下棉線 注意 彎時角度不要太死,就是說棉線的拐彎處要緩和,否則也會出現之前的現象 然後再放棉花,以此類推。最後棉線成s形,注意...

zippo打火機玩法,需要zippo打火機的簡單玩法

玩法很多,關鍵是自己領悟,上面說的不錯,愛恨情仇比較有名氣,稱 傳說中的火機哥 去優酷搜尋 愛恨情仇zippo玩發教學 視屏教學,有慢動作,語音教學 土豆上找就可以的,很多,很容易 需要zippo打火機的簡單玩法 參考資料 參考資料 1 握住拇指劃開上蓋 2 翻轉後拇指頂住,無名指按住打火。3 倒立...

zippo打火機編號查詢,zippo打火機編號查詢?

1 盒子上帶有型號標識 2 通過zippo年冊查詢 3 通過zippo官網查詢 只能查詢美版zippo,不能查詢日版及韓版 zippo編號在 看?防偽編碼可以到官網查詢。您可在打火機包裝盒外部找到防偽貼紙,刮開塗層,獲得20位防偽碼。新版防偽碼貼紙由2017年3月上市,因庫存原因,近期市場上新舊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