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程式 關於命令列引數,請問這個程式如何執行

2023-01-29 07:00:05 字數 1027 閱讀 514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程式所在資料夾按住ctrl右擊,點在此開啟命令提示符(也可以點開始->執行->輸入"cmd"回車->輸入"cd /d %dir%")dir%為你的程式所在資料夾路徑。開啟命令提示符後,輸入程式名+空格+引數1+空格+引數2……即可帶引數執行。另:

一些整合開發環境可以直接設定預設命令引數,如:vc 是在工程->設定->除錯這個選項卡下設定,dev-c是在除錯選單下設定引數,你可以找找。

c語言命令列引數如何執行?

2樓:

兩種方式:

1)在除錯引數中輸入引數;

2)用cmd 開啟:

輸入exe路徑 和引數;

3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做。

1、開啟整合開發工具(如 5)。

2、新建乙個檔案,檔名因人而異。

3、路徑我放到了d:\test下,路徑也可以隨意。

4、源程式。並進行編譯連線。

5、在儲存經過編譯連線的的資料夾中新建乙個記事本檔案內容輸入cmd,並用另存為更名為。

6、雙擊,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 [引數]( 後邊有空格。可以輸入任意字元)。

ok了。另外程式有乙個地方有點錯、for(i=0;i為了表達清楚,有點繁瑣。望採納。

c語言問題,關於命令列引數,程式正確但執行沒反應!

4樓:羿烴

fclose(fp);後面加上一句scanf("%c",&ch);你看一下行不?

c語言命令列引數怎麼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在開始選單,執行,輸入cmd,然後進入你編譯出來的exe目錄,執行。

程式名 檔名。

c語言命令列引數

c語言命令列引數問題

c語言中關於通過命令列獲取引數的程式設計

如何用命令列 cmd 編譯執行c c 程式

如果你的c程式已經被編譯成exe就可以和其他程式一樣直接執行,否則必須先使用gcc編譯器在命令行內連線編譯程式後才能執行編譯出來的exe應用程式檔案。在cmd中輸入哪幾句話把c語言編譯和執行出來?1.開啟命令列介面 鍵盤win r,輸入cmd,回車。您可以開啟命令列。2.輸入c程式所在的目錄,如e盤...

命令列視窗中怎麼從C盤轉換到F盤

這裡以c盤轉到f 盤舉例,也可以換到其他盤,只要把f改為相應的盤即可,具體步驟如下。1 我們今天以window7來作示範。2 首先開啟cmd的命令列。3 此時預設的位址是c盤。4 如果我們要訪問f盤,只需要輸入f 如下圖,碟符已經更改。5 如果我們要進入乙個具體的資料夾,那麼繼續輸入命令。比如我要進...

c語言程式解析,請問這個c語言程式函式如何解讀?

你的意思是讀一段程式知道它什麼意思嗎?那就照它規則讀嘍。不明白你說的意思!int a 100 定義int型變數a,初始化為100.int 1 100是錯誤的,應該是手誤吧。if a 100 printf d a 100 如果a 100,那麼輸出a 100這個表示式的值,然後換行。else pr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