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黑色好看還是銀色好看,小公尺6黑色好看,還是藍色好看?

2021-03-04 08:54:03 字數 3666 閱讀 9221

1樓:幸運的隨想

我覺得銀色好看一些,這個顏色讓開車的人看起來更有霸氣,更高貴一點。黑色太普遍了。若是有其它好看點的與眾不同的顏色剛好,這樣也就顯示出自己的與眾不同。

2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好看。黑色適合各種人,灰色的話,我覺得那車感覺襯得有點挑人。

黑色挺好的,大方,高貴,上檔次。

3樓:信仰

黑色 更加深沉跟有氣質,就這輛車來看黑色真的不錯

4樓:代號冰狐

個人認為黑色低調又不失霸氣,所以黑色比較好看

5樓:**ile_若凌

果斷黑色,黑色看起來上檔次,銀色看起來有廉價的感覺

小公尺6黑色好看,還是藍色好看?

6樓:西瓜和你

建議買藍色。

一來是現在黑白色的手機很普遍,相對來講藍色手機就少的多,拿在手上辨識度非常高。

二來小公尺這個藍色調的確實不錯,因為玻璃在不同光線和拍照角度下反光不同,導致「真機比***/**好看」。

藍色配金色邊框

大家覺得小公尺3是銀色的好看還是黑色的好看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銀色的好看,黑色的不怕髒,一點點小劃傷看不出。但是一般你都會裝上乙個套,所以銀色時毛一點。我就是小公尺2s白色的還行必須裝套,不然很怕髒的。所以要看你選套的顏色這樣搭配了。

8樓:我問問題的

銀色的好看

看小公尺3的銀色的 logo清晰 層次分明

黑色的一身黑,跟一塊黑炭一樣

顏色搭配的好看點

9樓:小公尺

嗨!我覺得黑色好看,大氣,買手機自己覺得好看就行,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同的

手錶是黑色好看?還是銀色好看

10樓: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每個人的審美愛好不一樣,有的認為黑色好看,而有的認為銀色好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各人膚色,**白的人戴銀色好看一些。

12樓:洪涯牛二

根據個人喜愛及性別,還有衣裝相陪!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顏色哪種好看還是取決於個人的喜好,不同人喜歡的不一樣,個人更喜歡銀色的

14樓:99心態

黑色的成熟大氣,銀色的清新脫俗,都很好看

15樓:好好好哈哈哈啊

這個其實要根據你的喜好來判斷了。我個人的話比較喜歡銀色。比較顯的那個高階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正式,銀色的話比較休閒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銀色的手錶比較好看。不過這個要看個人喜歡吧。自己喜歡就行。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看法的。

18樓:臨海的山櫻樹

看個人氣質有些帶黑色好看,有些帶銀色好看,買的時候帶在手上才懂

19樓:劉郝建

全看個人喜好,黑色大氣點,男生比較適合。女生戴銀色比較好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誰來帶,如果男人帶黑色的好,如果女生帶銀色的好好,當然也有不同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這得看你個人喜歡什麼顏色的,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22樓:於學蘭蘭

手錶我覺的還是黑色的好看,黑色顯得穩重大氣上檔次。衣服搭配也好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黑色的,黑色上看起來上檔次。

24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大眾色,銀色顯得更高階

25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神秘,銀色大方,各有各的美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話黑色女生黑色銀色都可以

27樓:我踏夜色來

總體來說黑色手錶好看。男士適合戴黑色手錶,女士適合戴銀色手錶。

28樓:文寶

個人認為銀色比較好看一些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銀色好看,顯得青春靚麗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黑色的,個人喜愛不同

眼鏡框銀色和黑黑色哪個好看?

31樓:端木吟天

近年來,黑框眼鏡一直是時尚的代表,初由周杰倫、黃曉明、周筆暢、范冰冰等當紅演藝明星掀起的「黑色時尚風潮」,使黑框眼鏡開始強勢侵入我們的生活中,各種各樣的黑框眼鏡不但擺脫了笨重死板的代名詞,而且一躍成為時尚潮流的新指標。然而今天它依然是時尚的風潮,更是文藝成熟、簡約百搭的利器。

銀色眼鏡框的好看不好看,與眼鏡框的款式有著很大的關係。如果您的銀色眼鏡框屬於粗框的話,那只能說句抱歉了,粗框銀色眼鏡是很難有美觀的感覺的,就算是大部分顏值高得人戴粗框銀色眼鏡也不適合,總會或多或少的有點老氣的感覺。所以對於銀色眼鏡框的款式,小編在此為你推薦「復古細邊銀框眼鏡」,這種款式的眼鏡,不說好看不好看,時尚感和陽光感肯定是跑不了的。

還有就是要說明銀色眼鏡框對於佩戴的人的膚色有要求,如果乙個**黝黑或者蠟黃的人,戴上銀框眼鏡,那絕對是非常有突兀感的。如果乙個**白皙的人戴上銀色細框眼鏡,那就是給人一種精緻、典雅、經典的感覺了。

32樓:**ile無比快樂

黑色的好看,很大氣的,也很好配衣服。

33樓:吳偉瓊

黑色好,

百搭又時尚,

而且黑色什麼時候都有,不容易過時。

34樓:武術無先手

黑色的好看 而且黑色是百搭 和什麼穿戴都能成套

35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看 根據你的膚色 眼睛大小 還有臉型判斷

36樓:qc去買菜

個人喜歡銀色,黑色太厚重了,有種比起銀色更普通的感覺。因為本人比較成熟,戴深色會顯老,偏愛淺色

最主要還是看你個人更適合什麼顏色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37樓:零食資訊

強烈推薦黑邊框。顯現的人有精神勁。

38樓:廉河國種桶

看戴在誰眼睛上了!男女老少都有分別!謝謝

3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好黑色,比較凸顯臉型和輪廓

40樓:濤腎依舊

要看本人的膚色來配比較好

41樓:驀然oo不回首

看你想要的什麼效果了。如果想給人一種明亮乾淨的感覺,銀色好些。黑色的優點其他的回答概括的差不多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黑色,銀色適合上了年紀的人帶

43樓:沒詺咯

個人愛好,性格,外貌定位

44樓:匿名使用者

站在我們男生的角度,我覺得黑色比較好看,黑色不僅百搭而且還顯得帥氣。

大家覺得徠卡是黑色好看還是銀色好看,現在

黑色更顯高大上,也可以襯托出高貴的氣息。當然,這只是個人觀點。所以最好的辦法建議你選擇自己喜歡的。自己喜歡的,心情就會更好。大家覺得徠卡是黑色好看還是銀色好看,現在很糾結 回答,親,做事不能糾結喲,要果斷。不然,什麼事也做不好。為什麼徠卡銀色機身比黑色貴 因為產量少 徠卡在80年代開始,對同一時期徠...

iphone x黑色還是銀色好看

個人感覺是白色的好看,但是有人覺得白色的背部,黑色的螢幕不匹配。但是我還是覺得白色的好看。你這是iphone5的 的吧,7以後就沒有這種條框了。其實都差不多,亮黑色要好看點,但也是個指紋收集器。你好這是根據個人的喜好的。黑色的大氣一些。銀色的時尚一些,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性別來選。你這 是ipho...

watch黑色表盤好看還是銀色表盤好看

正裝表一般都是銀白色的表盤,黑色的比較運動 指標比較典雅的有寶璣式指標,教堂式指標,劍形指標,時標還是羅馬數字的比較紳士。手錶表盤銀色與黑色哪個好看 白色是一種對應色,給人神聖而虛幻的感覺,讓人覺得比較平易近人,黑色內含的是青色和空無,是不可超越的一種虛幻精神。黑色實際上也深富濃厚的表惰性,最適宜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