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手機效能好還是小公尺手機效能好

2023-02-12 09:35:03 字數 3700 閱讀 6979

1樓:匿名使用者

按品牌價值當然是聯想了,但論配置和價效比來說當然是小公尺了,另外小公尺的機器現在質量也越來越好了,如果手機發燒友的話小公尺首選,如果是商務人士首選聯想。

手機記憶體64g效能好還是128g效能好?

2樓:酈合英玉琬

你好!一般來說64g的足夠了,如果你經常遊戲娛樂,或者拍攝,那麼建議選擇128g版本的。

聯想手機好還是小公尺手機好?

3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聯想手機結合使用者需求,主打多線發展,有不同尺寸、款式滿足不同使用者群。建議可結合個人喜好、功能需求進行選購。

4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做手機不行的。二選一的話選小公尺。

小公尺手機效能好還是魅族好?

5樓:我是丶大壊蛋

您好,不相上下。但是比**。魅族就更給你,1799 兩款手機玩市面上的遊戲都無壓力。

但是我覺得魅族要漂亮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小公尺公司實力比魅族要強大,手機更新也會更強大,未來的小公尺更有可能是直接第一,而魅族就不一定了,所以說選擇小公尺吧!我用小公尺很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小公尺手機不錯的,小公尺手機每乙個元器件都選用高通、夏普、三星、lg等國際一流供貨商。從觸屏元件、相機元件到電路板、螢幕、機身材料,每乙個細節都力爭做到最好,代工廠也是有名的富士康和英華達,質量方面請你放心。

小公尺官網。

8樓:maddy歲月

魅族不錯哦,畫素又好,手機還是重屏的,謝謝求採納。

9樓:000劉000鑫

個人感覺小公尺效能更好些。

小公尺聯想華為哪個好?哪個***?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11樓:撒旦不要哭哦

你問質量,小公尺和華為相比半斤八兩,真心的。

第一,畢竟都是國產。(沒有鄙視國產,我也是用的華為。但是說實話總體做工啥的的確比不上國外機子)。

第二,各有優缺點。

首先,做工來說,畢竟華為是世界五百強,總體質量上確實比小公尺要好上那麼一點點,但也不是完好。我的華為手機後蓋就有點鬆動,按起來還嘎吱嘎吱的。這方面確實比的不會太多,我姐之前買了一部小公尺2s,感覺還不錯~

其次,現在的手機大多都是搭載的安卓,華為也是,小公尺手機的miui系統雖然也是安卓的,但它經過小公尺公司的進一步開發使它更適合中國人的操作習慣。總體來說,華為的商務領域更突出,小公尺的娛樂效能更突出。

最後,華為技術很不錯,世界五百強不是蓋的,它是全球就那麼幾家能自己做手機cpu的公司。但是縱觀這兩家公司的手機,隨意哪一款都好。華為的買了心裡會更踏實,小公尺的買了玩起來更舒服。

12樓:星鶴**

國產手機系統中,小公尺魅族華為,哪個最好用?

13樓:包新雨庾揚

質量小公尺好~價效比華為好!小公尺近年也在研發周邊產品,所以效能和工藝都沒有繼續改革。而華為卻拼命去搞產品調查,也算熬上來了,總的來講都可以的,看個人!

14樓:蕘蔚子

華為,,我才聽我們老師講的,在國外,蘋果的競爭對手就是華為,,在外國有百分之三十的人用蘋果,百分之三十的人用華為,其他百分之四十的就是其它手機。

15樓:揚凝竹

必須小公尺,,,小公尺是中國的蘋果。

聯想手機好還是小公尺好?

16樓:愛(*∩_∩*)火娃

我感覺小公尺好,那個小公尺4不是早出來了嘛,說小公尺4是乞今為止網速最快的一款手機。

17樓:網友

聯想是世界一流的品牌,所有產品的質量在出廠前都經過嚴格的檢測,所以不管是質量還是售後服務都是一流的。

聯想的售後服務站全國各地都有,這是其他廠商所不具有的。聯想產品的最大賣點就是質量。聯想產品生產時是專業化、流水線作業,出廠關都經過嚴格的質量把關,由專業人員在電磁干擾、高低溫、輻射等方面進行嚴格規範化測試。

質量上絕對不是僅靠一把螺絲刀組裝的相容機能比的,其故障率比相容機要少得多。聯想所採用的配件效能並不算優秀,不過聯想產品就是讓您在使用中表現得穩定、出色,同時具有優秀的售後服務,保障購機之後的優質服務。

若您有意向購買,想要了解機器的功能特性,為了能更好的選擇與您適用的機器,建議您具體聯絡售前服務諮詢下。聯想售前(服務)**:http:

cn/lenovo/wsi/

18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這是聯想常見問題知識庫,裡面有比較全的答案和知道過程和解析:

19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手機有a系列的低端價效比手機、s系列的時尚手機、p系列的商務手機、k系列的高階旗艦手機、vibe系列的高階時尚系列手機。

20樓:人生百味需品嚐

我覺得小公尺還行,我用的就是。

21樓:霏流星雨

聯想的我用的就是聯想。

聯想手機好,還是小公尺好,很多人說小公尺手機好!可是聯想比小公尺還貴

22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的操作感和流暢性比聯想更勝一籌,特別公尺3以上的型號。

23樓:響了的自己

貴不一定好用,我也在用小公尺,

24樓:皇天

一直都是用聯想的!貴不貴看型號啊!也有便宜又好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小公尺很棒,也在使用中。

26樓:巴別塔

小公尺價效比高 也挺好看挺舒服的。

27樓:網友

個人覺得小公尺比較好,聯想的老卡機。

28樓:傑

小公尺質量會有很多問題,我現在用小公尺4

29樓:超越夢想家

小公尺我建議你用一款三星9192還有9195

30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不是最貴的就是最好的。

31樓:網友

還是華為的好!同價位還是華為的最好。

32樓:漢甫

看你幹什麼吧 正常使用一些東西即使便宜一些的聯想機也能帶起來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手機耗宕機,好多朋友都說。

34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不好,用不到半年,莫名的問題很多。

35樓:網友

小公尺手機不好聯想也不好我是用過不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真的好嗎?聯想真的好嗎。

37樓:來自九龍口粉妝玉琢的孫悟空

聯想的還可以我一直都在用。

38樓:天尊

貴不一定好,好不一定貴。

華為榮耀手機和vivo手機哪個手機效能好

榮耀搭載自家麒麟處理器,除了gpu稍稍差點都可以。v基本是低配 賣的太貴!而且它搭載高通低中端處理器居然賣的比人家旗艦手機都貴。而小米能把這個處理器的手機賣千元左右。v一般是主打拍照音質。效能就談不上了。榮耀,華為子品牌,做工,訊號都好。關鍵你要買什麼型號。榮耀低端的千元機肯定比不了v的中端,v的中...

華為榮耀手機和vivo手機哪個效能好

vivo和榮耀的手機,如何選擇。個人覺得華為榮耀手機不錯,無論是效能還是配置都可以,而且價效比也高 效能的話,建議vivo了,用久也不容易變卡,效能配置上提公升優化好的x20不錯,遊戲上的優化是比較出色的,kpl職業聯賽官方用機,在處理器上集合新智慧型引擎專有優化,執行流暢。第三十五回 白玉釧親嚐蓮...

榮耀手機的安全效能好嗎,榮耀的效能好不好?

系統方面,榮耀8x使用了基於安卓8.1.0版本的emui 8.2版本,新的系統版本還增加了ai防偽基站 高鐵模式和電梯模式,全方位增強手機訊號穩定性和安全性。榮耀8x還將通訊技術與ai相融合,率先推出了4g防偽基站,更大範圍抑制偽基站帶來的詐騙資訊。同時還更新了高鐵模式和電梯模式,新的電梯模式可以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