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得了濕疹媽媽們都是怎麼處理的呢?

2023-01-29 06:55:03 字數 3357 閱讀 2493

1樓:憑合英凌培

是的,很鬱悶的,濕疹老是反覆,好了又發,已經用了很多藥了,不過最近在嬰兒游泳館買的嬰和膏似乎效果不錯,**不是很嚴重,算是效果不錯的了。

寶寶濕疹了,媽媽們都是怎麼處理?

2樓:貊爰爰奚曦

切記盲目使用藥物為患兒**,不然會適得其反的,可以根據患兒症狀確診屬於哪個型別,在對症施治,內服加上外用,**期間和愈後患兒的護理以及乳母飲食上注意即可,

寶寶得了濕疹媽媽要怎麼護理呢

3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寶寶有濕疹,媽媽應該這麼護理:

寶寶濕疹不見好,媽媽們都怎麼治的啊?

4樓:丘光莊倚

估計你寶寶是過敏體質,可以用點益生菌試試。

親愛的媽媽們、寶寶身上長濕疹應該怎麼辦呢?

5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你好,寶寶還小,肌膚嬌嫩,會對接觸物過敏引起濕疹症狀,平時一定要注意日常護理和防護措施。

、應盡量避免讓寶寶接觸可能引起過敏的物質。如寶寶對雞蛋過敏,可暫時不新增。

、保持寶寶雙手的清潔,經常幫寶寶剪手指甲。避免搔抓,以免感染,濕疹十分痛癢,寶寶常會用手抓,抓撓會引起**的細菌感染。

、不能用鹼性強的肥皂、熱水洗患處**。因為肥皂和熱水會將寶寶**表面的油脂洗掉,使**更加乾燥,還會傷害肌膚,洗後抹些潤膚霜保濕,溫和養護寶寶肌膚。

、給寶寶穿上棉質的寬大衣服,避免衣物摩擦加重濕疹。媽媽和寶寶都不要穿絲、毛織物的衣服,以免引起或加重過敏。

6樓:呼染竇橋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小寶寶小的時候有過敏體質,媽媽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或是吃一些海鮮之類的都是會引起寶寶長濕疹,寶寶起濕疹的時候,給寶寶洗臉的時候不要用太熱的水,可以擦些郁美淨,盡量不要用濕疹的藥物,大部分都是有激素的,注意飲食不要吃高蛋白的食物,希望可以幫助到你,祝寶寶健健康康。

7樓:邸振英斛書

有濕疹,和奶粉關係不大,要給寶寶勤洗澡,要保持**乾爽。其實,即使是吃聖元、惠氏這些品牌也可能會有濕疹的,吃母乳也會有濕疹。買點濕疹膏擦擦幾天就好了。

寶寶得了濕疹該怎麼辦?

8樓:睿爸育兒記

寶寶濕疹應該怎麼辦?#星知計畫#

9樓:大蘿蔔葉子

緩解濕疹可以用一些油脂類的護膚品。飲食上面也一定要吃的清淡。

10樓:生了麼

在家怎麼處理新生兒濕疹。

11樓:君澤i拂風

小朋友得了濕疹怎麼辦?

12樓:營養師雷敏

寶寶得了濕疹,一定要找到**,有可能是過早新增輔食,還有可能是衣服新增過多,或者遺傳因素。

寶寶最近身上長濕疹,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啊,寶媽們都是怎麼解決的?

孩子得了濕疹怎麼辦?

13樓:君澤i拂風

小朋友得了濕疹怎麼辦?

14樓:生了麼

在家怎麼處理新生兒濕疹。

15樓:睿爸育兒記

寶寶濕疹應該怎麼辦?#星知計畫#

16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你好,由於嬰幼兒肌膚嬌嫩,很容易就會過敏,而濕疹又是由於過敏引起,所以注意避免過敏原,平時的防護措施要做好。

1、洗澡時水溫不宜過熱,不要勤洗澡,不要用肥皂。

2、濕疹重時不要洗澡,最好不洗頭、洗臉。

3、寶寶的用具單放,專用。

4、**保持清潔,避免搔抓、日曬、風吹。

5、對頭皮脂溢型濕疹千萬不能用肥皂水洗,只需經常塗一些植物油,使痂皮逐漸軟化,然後用梳子輕輕地梳理掉。

6、避免曬太陽。

7、避免毛織品、膠布和新衣服直接與**接觸,這些物品上的漿糊和染料將會和**形成摩擦使濕疹加重。

8、給寶寶穿柔軟透氣的棉布衣服,勤換洗尿布,勤換衣服,衣服不要穿得太厚太緊。

17樓:南京搜福居

如果寶寶得了嬰兒濕疹的話,我們要根據寶寶的**狀態,先要對你進行一些**護理指導,如果是因為熱引起來的,我們要求降溫穿薄的衣服,然後可以適當的清潔洗澡,但是如果是因為乾燥引起的,我們一定要提醒你要多多的塗一些潤膚霜,這種**護理對於濕疹的**會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

18樓:栩琳

主要是給寶寶護理,1、讓寶寶遠離過敏原,如雞蛋、牛奶、海鮮。

2、如果是母乳餵養的媽媽要少吃油膩辛辣食物;

3、寶寶住的地方溫度要適中,經常打掃衛生,減少空氣中的塵蟎、細菌;

4、帶著寶寶出去玩的時候,要注意動物的皮毛,太陽爆嗮,衣物要選擇純棉,寬鬆的。

我用的是朋友推薦的仲\潤/堂,每天給寶寶塗3到4次,一星期左右就好了,也沒有***,挺好的。

19樓:舞動獺獺舉止文

寶寶濕疹是一種常見的、由內外因素引起的一種過敏性**炎症,症狀主要就是從兩頰、後頸、耳後根、頭頂蔓延到四肢和身體的密集的丘疹狀小紅點和成片的紅斑。用手摸上去很粗糙,嚴重時**有黃色液體滲出。

那麼該怎麼護理呢?

1、洗澡。得了濕疹的寶寶洗澡不能太頻繁,而且洗澡的時間不宜過長,水溫也不宜過熱。據**科的醫生說,頻繁的洗澡會讓寶寶**裡面的水分流失,洗得越多,濕疹越嚴重。另外,一般來說,新生兒洗澡的時候不怎麼需要用沐浴液洗髮乳之類的。

2、衣著。有濕疹的寶寶怕熱,要穿棉質的,寬鬆的衣服,不能穿得太多。因為濕疹有個很重要的原因是過敏,所以衣服、毛巾、枕頭、被褥等最好都是棉質的,而且要經常換洗,保持乾爽。也要避免寶寶接觸羽毛、花粉、化纖等過敏物質。

3、飲食。大部分濕疹寶寶在吃輔食以後,濕疹問題更加嚴重了。不知道情況的媽媽會很著急,也想不到是輔食的問題。一般這種情況醫生都會要求暫時停止給寶寶喂輔食,因為輔食中有些食物引起的過敏會加重濕疹。

等寶寶濕疹情況有一些好轉後,重新開始給他新增輔食。

4、保持室內溫度不要過高,不能太乾燥。

尤其是如果室內開暖氣,有濕疹的寶寶家裡室內溫度不要超過72,而且務必用加濕器!當然,加濕器要常清洗。

寶寶出現濕疹的話建議你及時塗抹去除濕疹的碧幽詩清溼蘊肌霜,每天兩次,堅持使用乙個月就會慢慢好轉的。

寶寶長濕疹怎麼辦,寶寶長濕疹怎麼處理

寶寶長濕疹,一般可以採取藥物 如外用藥物 內服藥物等。期間家長還要做好日常護理,如飲食調整 遠離過敏原及其他。寶寶長濕疹可能是遺傳 環境等因素導致,還可能與過度清洗等不良洗護習慣有關。若出現不適症狀,家長要及時帶寶寶到醫院就診,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一 藥物 1 外用藥物 濕疹常見症狀包括 區域性對稱...

寶寶濕疹要如何處理?寶寶濕疹怎麼辦

寶寶得了濕疹可能是過敏引起的,而且過敏有很多種原因,所以建議去醫院查一下過敏源頭比較好,奶粉是深度水解才好,然後給寶寶塗抹禾嬰坊寶寶溼癢霜搭配保濕霜一起使用效果更好,親測真的不錯,一週左右就會好起來。寶寶濕疹怎麼辦?寶寶濕疹怎麼護理?寶寶臉上長濕疹,要做好區域性護理,最好就是能夠塗點禾嬰坊寶寶溼癢霜...

寶寶臉上都是濕疹怎麼辦,寶寶臉上長了濕疹怎麼辦

寶寶臉上有濕疹,可通過注意飲食 外塗藥物 口服藥物等方法進行綜合性的 1.注意飲食 寶寶臉上出現濕疹期間,要注意避免攝入一些容易加重過敏現象的食物,如魚蝦 芒果 雞蛋等,以免加重濕疹的症狀。2.外塗藥物 外塗藥物需根據濕疹的分期進行挑選,急性無滲出期間,可採用弱效糖皮質激素霜劑 如曲安奈德乳膏 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