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舉重75公斤以上級的世界記錄是多少

2023-01-29 06:35:02 字數 4131 閱讀 9656

1樓:暮年

從世界紀錄來看女子75公斤以上級的總成績世界記錄是由中國的穆爽爽保持的319公斤,男子56公斤級的總成績世界記錄是由土耳其的舉重神童穆特魯保持的305公斤。

舉重女子75公斤以上級的世界紀錄是多少

2樓:炫酷小汙桃

目前舉重比賽專案分為抓舉和挺舉。

75公斤以上級的抓舉世界紀錄是155kg,創造者:俄羅斯的塔蒂亞娜·卡什麗娜。

75公斤以上級的挺舉世界紀錄是193kg,創造者:俄羅斯的塔蒂亞娜·卡什麗娜。

總成績的世界紀錄是334kg,創造者:俄羅斯的塔蒂亞娜·卡什麗娜和中國的周璐璐。

2023年世錦賽中,塔蒂亞娜·卡什麗娜以總成績348公斤、抓舉155公斤和挺舉193公斤的成績全部打破該級別的世界紀錄。

2023年9月26日,在南韓仁川亞運會女子75公斤以上級比賽中,周璐璐創造了抓舉142公斤的新亞洲紀錄,挺舉192公斤的世界紀錄,以及與世界紀錄持平的334公斤的總成績輕鬆奪得金牌。

3樓:匿名使用者

抓舉: 151公斤,是由俄羅斯選手塔蒂亞娜。卡什莉娜於2023年8月5日在倫敦奧運會上創造的;

挺舉: 188公斤,是由中國選手孟蘇平於2023年11月9日在以色列的埃拉特舉行的世界大學生舉重錦標賽上創造的;

總成績:333公斤,是由中國選手周璐璐於2023年8月5日在倫敦奧運會上創造的。

不知能否讓你滿意~~

舉重中多少級是什麼意思啊 比如是女子75公斤級

4樓:泡飯_泡菜

體重,比如75公斤級比賽,必須是接近75公斤的人才能參加,範圍內。不能超過75公斤但是能略低於75公斤。

5樓:梁山小乞

是指參賽運動員體重不得超過75公斤的意思~~當兩個參賽者的比賽成績相同的時候,體重輕的名次排在前面~~~

6樓:沐

公斤級 是按體重劃分的 所以可以舉一百多公斤總成績=抓舉+挺舉。

男子比賽將仍設八個級別,但每個級別選手的體重上限分別調整為56公斤、63公斤、69公斤、77公斤、85公斤、94公斤、105公斤和105公斤以上。

初次設立的女子專案包括七個級別,分別是48公斤級、53公斤級、58公斤級、63公斤級、69公斤級、75公斤級和75公斤以上級。因為所有的級別劃分均發生了變化,所以奧運會上各級別的冠軍將同時擁有新的奧運會記錄。

7樓:剛兄長

女子75公斤級比賽意思是這些舉重的女子體重都是75公斤左右!超過或者低於這個範圍就不能參加75公斤級的!

這個就是要體現出比賽的公平,比如我們倆比賽拳擊,你體重70公斤,我體重80公斤,當然我佔優勢,所以我倆就要參加不同級別的!你在你的級別,我在我的級別!

8樓:謹中草藥

那是參賽選手的體重段。選手如果成績相同,就讓那個階段裡,體重輕的選手名次排在前面!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參賽者的體重不得高於這個公斤數,比賽時,如果兩名選手的最終成績相同,那麼體重輕的一方就會獲勝。

10樓:粉妤金紗

運動員的體重接近75公斤,但不超過75公斤。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運動的體重是達到75公斤要求的。

12樓:熊寶寶麼

運動員的最高體重。

13樓:卡妹小櫻

舉重選手的體重啊。

女子舉重的世界記錄是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級別都有不一樣的記錄。

15樓:匿名使用者

舉重女子世界紀錄。

48千克。抓舉: 千克 李卓 1981 中國 秦皇島。

挺舉: 千克 李卓 1981 中國 秦皇島。

總成績:千克 王明娟 1985 中國 華沙。

53千克。抓舉: 千克 李成姬 1978 朝鮮 釜山。

挺舉: 千克 李雪久 1980 中國 華沙。

總成績:千克 楊霞 1977 中國 雪梨。

58千克。抓舉: 千克 王莉 1985 中國 巴厘。

挺舉: 千克 孫彩豔 1974 中國 伊茲密爾。

總成績:千克 王莉 1985 中國 巴厘。

63千克。抓舉: 千克 安娜·巴丘什卡 1981 白俄羅斯 溫哥華。

挺舉: 千克 娜塔利婭·斯卡坎 1981 烏克蘭 溫哥華。

總成績:千克 劉霞 1981 中國 秦皇島。

69千克。抓舉: 千克 劉春紅 1985 中國 溫哥華。

挺舉: 千克 劉春紅 1985 中國 溫哥華。

總成績:千克 劉春紅 1985 中國 溫哥華。

75千克。抓舉: 千克 尚世春 1979 中國 溫哥華。

挺舉: 千克 尚世春 1979 中國 溫哥華。

總成績:千克 尚世春 1979 中國 溫哥華。

+75千克。

抓舉: 千克 丁美媛 1979 中國 溫哥華。

挺舉: 千克 孫丹 1983 中國 海德拉巴。

總成績:千克 丁美媛 1979 中國 雪梨。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個公斤級都有自己的世界紀錄。

75公斤女子舉重挺舉的世界記錄是多少呀

17樓:匿名使用者

75公斤挺舉 孫瑞萍 中國 2023年10月7日 南韓釜山。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世界紀錄來看女子75公斤以上級的總成績世界記錄是由中國的穆爽爽保持的319公斤。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159公斤,由中國選手劉春紅保持,但她降了乙個級別。

48kg女子舉重的世界記錄是多少?

20樓:哪有有趣的靈魂

48kg女子舉重的世界紀錄是220kg。

是來自湖南隊的王明娟以抓舉99kg、挺舉121公斤、總成績220kg創造的世界紀錄。

舉重規則技術:

使用槓鈴、啞鈴、壺鈴等器材進行鍛鍊和比賽的運動專案,為舉重。舉重運動員要完成兩個舉重動作:抓舉和挺舉。

在抓舉比賽中,要求選手伸直雙臂,用一次連續動作將槓鈴舉過頭頂。而在挺舉比賽裡,選手需要先將槓鈴置於雙肩之上,身體直立,然後再把槓鈴舉過頭頂。運動員要等到裁判判定站穩之後才能算成績有效。

槓鈴由橫槓、套筒、卡箍、槓鈴片組成。男子槓鈴橫槓長公尺,直徑釐公尺,重20公斤。女子槓鈴橫槓長公尺,直徑釐公尺,重15公斤。

比賽按抓舉、挺舉的順序進行。每場比賽運動員共有6次試舉機會,抓舉3次,挺舉3次。試舉重量由運動員自己選定,增加重量必須是1公斤的倍數。

奧運會比賽只計算抓舉和挺舉總成績,如總成績相同則賽前體重輕者列前,如再相同,則以賽後即稱體重輕者列前。

75公斤級以上女子舉重一般體重

21樓:金華**病防治

75公斤級別就是。體重小於75公斤的選手都是可以參加的。

女子75公斤舉重破紀錄的那個女的是哪個國家的? 5

2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 周璐璐(2023年2月出生,山東省煙台市牟平區大窯鎮西呂村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呀~~周璐璐,冠軍,金牌!!

24樓:新天龍八部

中國的周璐璐,以總成績333公斤奪冠。

25樓:我不知稻

抓舉破世界記錄的是俄羅斯的,抓舉結束周露露還落後五公斤,但是周露露挺舉比較厲害,是在挺舉是實現總成績反超並打破紀錄的。哦,周露露是中國的,chinese!

26樓:王成婭

中國周璐璐 暴強 挺。

世界舉重最高紀錄

27樓:若為自由故

男子105公斤以上級:

抓舉:216kg

挺舉:263kg

女子75公斤以上級:

抓舉:138kg

挺舉:182kg

最新舉重世界紀錄(國際舉重聯合會):

「女子舉重48公斤級決賽」是什麼意思

1 參賽運動員必須是女性 2 運動員的體重在48kg之下 3 比賽到了最後階段,誰贏了就是最後的冠軍。舉重的級別是按照運動員體重分,除了最大的乙個為以上,其他的均為以下級別,一般級別越大成績越好 所以你的成績不變越低的級別越有利 每乙個點都包括在以上。比如56公斤級是56公斤一下,剛好56公斤就得參...

身高174 體重75公斤,偏胖嗎?

看身材,就中國人的體型,如果你是沒有健身過的,那是偏胖了。適合。練習柔道可以強身健體,力氣大是好事,一力降十會。體型看不到不好判斷,如果正常標準是有點不過不算太明顯。有點偏胖,一百四偏下為正好。男生174,75公斤算胖嗎?20 微胖,如果有雙下巴的話,控制飲食堅持鍛鍊是最好的辦法,少吃油大的食物。您...

身高1 7公尺體重75公斤 算胖子嗎?

那要看你身上的是肥肉還是肌肉!身高164,體重158斤,算胖子嗎 按照一定的身高有相應的理想體重的原理,用實際身高值來推測標準體重。我國常用brcoa改良公式,其計算方法如下 男生 標準體重 身高 100 女生 標準體重 身高 105 當實際體重大於標準體重的10 20 為過重,大於標準體重20 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