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儀錶盤指標不動了,汽車儀表所有指標不動

2023-01-29 16:45:03 字數 2917 閱讀 2153

1樓:姬覓晴

汽車儀錶盤指標不動了是因為檔位訊號丟失顯示檔位,也是電瓶虧電後出現,可以出4s點找售後人員進行維修。

不同汽車的儀表不盡相同。但是一般汽車的常規儀表有車速里程表、轉速表、機油壓力錶、水溫表、燃油表、充電表等。

現代汽車儀錶盤的**下製作了各式各樣的指示燈或警報燈,例如冷卻液液面警報燈、燃油量指示燈、清洗器液面指示燈、充電指示燈、遠近光變光指示燈、變速器擋位指示燈、制動防抱死系統(abs)指示燈、驅動力控制指示燈、安全氣囊(srs)警報燈等。

2樓:夏利

天冷的厲害,早發車,儀表針被凍住,但熱車後,儀表針又恢復正常。請問:是否天太冷的原因?

3樓:網友

如果所有指示表都不動了,檢查儀表搭鐵線;如果只是水溫表不動,就試換儀表。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轉速表還是時速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儀表壞了或者插頭松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儀表所有指標不動

6樓:眼花了眼花了

儀錶盤電源存在斷路現象,與保險絲熔斷有關。

7樓:小度說車助手

回答您好,您是遇到汽車的儀錶盤指標不動的故障了是嗎?請問您是什麼車型呢,是車速、轉速指標不動,還是油表指標不動呢?請您稍微詳細描述一下您遇到的問題,方便我為您準確解答哦~

您好,您的汽車儀錶盤如果只有部分指標不動,就是該功能的感測器故障,只需要檢修該感測器即可恢復正常。如果是所有的儀錶盤指標都不動的話,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1、檢查儀錶盤的保險絲短路燒壞2、儀錶盤線路是否鬆動或短路,特別是有改裝過的車型大部分是這個問題3、系統故障碼導致的,這個問題直接用解碼儀解碼就可以了4、汽車電瓶工作正常異常5、儀錶盤總成損壞,這個問題就需要進行更換儀錶盤總成了,費用會比較高。

車發動後儀表指標不動

8樓:熠諾千金

這種情況如果所有指示表都不動了,檢查儀表搭鐵線;如果只是水溫表不動,就試換儀表。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需要明確一下什麼狀態下指標不動,比如是在行駛狀態下還是點火以後車子還沒有走?其次是兩個指標都不動還是某乙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儀表線路出現故障引起的,可以向修理廠檢查一下。

汽車指標速度表不動,是什麼原因?這麼排查

11樓:淡聊祭

原因如下:

1大部分原因是車速感測器損壞。

2變速器接接處線可能斷了。

3可能性大的是搭鐵有問題。

4路碼表和變速箱連線處的卡子松了。

排查方法:邁速表不動有兩種情況,一種是在0的時候不動,一般就是表現斷了或者短路了;另一種情況是在最高點不動,那是我們常說的跑爆表了,重新調回來就可以。

如果是在0不動,而且里程數字也不動,很大概率就是速度感測器有問題,也可能是儀表與感測器之間的線路有問題,找廠子維修,是歌小問題。

拓展資料:

車速里程表實際上由兩個表組成。乙個是車速表,另乙個是里程表。

傳統的車速表是機械式的。典型的機械式里程表連線一根軟軸.軟軸內有一根鋼絲纜。軟軸另一端連線到變速器某乙個齒輪上。

齒輪旋轉帶動鋼絲纜旋轉.鋼絲纜帶動里程表罩圈內一塊磁鐵旋轉。罩圈與指標聯接並通過游絲將指標置於零位。

磁鐵旋轉速度的快慢引起磁力線大小的變化。平衡被打破指標因此被帶動。這種車速里程表簡單實用.被廣泛用於大小型汽車上。

不過.隨著電子技術的發展。現在很多轎車儀表已經使用電子車速表,常見的一種是從變速器上的速度感測器獲取訊號,通過脈衝頻率的變化使指標偏轉或者顯示數字。

里程表是一種數字式儀表,它通過計數器鼓輪的傳動齒輪與車速表傳動軸上的蝸桿嚙合,使計數器鼓輪轉動。其特點是上一級鼓輪轉一整圈。下一級鼓輪轉1/10圈。

同車速表一樣,目前里程表也有電子式里程表,它從速度感測器獲取里程訊號。電子式里程表累積的里程數字儲存在非易失性儲存器內,在無電狀下態資料也能儲存。

12樓:匿名使用者

邁速表不動有兩種情況,一種是在0的時候不動,一般就是表現斷了或者短路了;另一種情況是在最高點不動,那是我們常說的跑爆表了,重新調回來就可以。

13樓:李東昇

1檢查里程表感測器,2檢查線路是否有電,3檢查里程表好壞。

請問我家汽車儀錶盤里程表指標不動怎麼回事啊?

14樓:少走彎路科技

首先那是叫「時速表」,里程表沒有指標的。

整個儀錶盤都不動,是表的電源供電問題,因為不可能幾個表都一起壞。

先查一下保險盒子裡的保險片是否斷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儀表不工作一般為儀表保險損壞,線路故障,插頭虛接,儀表損壞導致的。由於沒有見到實車,最好去修理廠檢查一下吧!

汽車儀錶盤指標都不動了,數顯里程表也不顯示了,車能開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行車燈看儀表亮不亮,不亮就是儀表斷電,查保險。

17樓:夏利

開啟行車燈,儀錶盤燈亮,早上發車後,只是儀表針不動,待車熱後,一切指標恢復正常。

大神,請問汽車儀表指標全部不轉是怎麼回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車速表和轉速表同時存在這種故障,則可能是儀表本身的問題,儀表或其電路存在接觸不良等偶發性故障。如果僅轉速表存在故障,則也可能與轉速表訊號線路或感測器故障有關。建議您到維修站。

汽車儀錶盤出現電池標誌,汽車儀錶盤上電池標誌總閃是怎麼回事?

不啟動有顯示很正常啊!啟動後消失就正常!汽車儀錶盤上電池標誌總閃是怎麼回事?汽車儀錶盤上電池標誌總閃,是因為充電器連線電瓶的電線出現接觸不良。車儀錶盤是反映車輛各系統工作狀況的裝置。常見的有燃油指示燈 清洗液指示燈 電子油門指示燈 前後霧燈指示燈。不同汽車的儀表不盡相同。但是一般汽車的常規儀表有車速...

野馬汽車儀錶盤顯示w,野馬T70汽車儀錶盤上的w燈亮怎麼關

自動檔位的w檔,雨雪天氣濕滑路面駕駛可以選擇的檔位。不過再好的功能,也需要人操作,道路情況不良時低速行駛,注意安全 請問怎麼才能消失?野馬汽車儀錶盤上顯示的w 去汽修店檢測一下,看是不是儀表出了問題,如果沒有問題可以用裝置消掉 野馬t70汽車儀錶盤上的w燈亮怎麼關 請問這個燈亮是什麼意思?開啟鑰匙在...

汽車儀錶盤上的這個圖示什麼意思,汽車儀錶盤上的這些圖示是什麼意思?

巡航控制的指示燈 點選 汽車儀錶盤圖示大全 剎車系統 電子節氣門 蓄電池 夜視燈光 發動機故障燈。望採納 汽車儀錶盤上的這些圖示是什麼意思?儀錶盤上黃色的圖示是外部照明故障警示。詳細如下 若此圖示亮起則表示汽車外部照明燈工作異常,建議自行檢查本車的前大燈 霧燈 行車燈 轉向燈 剎車燈和倒車燈是否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