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貼什麼鋼化膜好,蘋果8貼什麼膜

2023-01-29 06:25:02 字數 4677 閱讀 9551

1樓:降雷蔚

52-蘋果手機貼什麼鋼化膜效果好,看了景哥這個教程,相信你們會有答案。

2樓:毛志甘智淵

iphone8前後都是玻璃,比iphone7更容易碎屏碎背面,最好是貼膜+帶套,不過如果你是土豪,換手機的錢不眨眼的話,那就無所謂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防刮的可以貼鋼化膜,鋼化膜防刮優於水凝膜。

防碎屏可以貼冷雕鋼化膜,不過冷雕鋼化膜質量也差別很大的,鋼化時間長的不多,而且很多手感一般,我貼過的就dooir的冷雕,摔過幾次螢幕沒事。

蘋果8貼什麼膜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蘋果8主要有2種膜,鋼化膜和水凝膜。

水凝膜:是一種特殊是軟塑料,手感好,適合那種貼鋼化膜有白邊的手機,防刮防摔不如鋼化膜。

鋼化膜:分半屏鋼化膜和全屏鋼化膜。

半屏鋼化膜就是常見的蓋不住四周弧邊的那種,全屏鋼化膜有碳纖維軟邊鋼化膜和3d/4d/5d(其實都一樣)冷雕硬邊鋼化膜。碳纖維的不容易碎邊,但容易刮花,防碎屏功能一般,貼的時候也容易出問題,冷雕的鋼化膜防刮、防碎屏、防指紋和手感好,但是磕碰膜自己可能會碎邊,整體冷雕膜優於碳纖維膜,不過冷雕膜質量也參差不齊,我貼過的dooir的明顯好於其他家。

5樓:

在流行鋼化膜,一般貼3d/4d曲面全屏冷雕的,不過如果你的手機貼鋼化膜有白邊的話可以貼水凝軟膜。

6樓:歐酷卡手機鋼化膜

咋了,,有沒什麼大事情的,還是好好乖乖的京東歐酷卡誰便買一張膜,讓自己更加的炫酷和美美噠!心情簡直不要不要的,哈哈哈哈!

7樓:小克家闖天涯

現在**上的膜都宣稱是全屏的,但其實不是。

大都是塑料加玻璃的組合,這樣並非沒有起到保護螢幕的左右,並且還會有大量的灰塵進入。

最重要的是還有白邊的出現,我力推小克家的鋼化膜,真正一體化五白邊鋼化膜,貼壞重發!

可以閒魚搜尋小克家。

8樓:匿名使用者

鋼化膜貼合方法步驟。

1、如果原先貼有保護膜,用精馳的標籤貼上,將原來的膜起開;

2、將螢幕表面清潔乾淨,如果有汙漬較多,可先用酒精包進行擦拭;然後用藍色靜電除塵膜將螢幕清理乾淨;

3、撕下鋼化膜上面的保護膜,將玻璃膜對準空位和邊緣,慢慢放下即可;

4、用手指輕輕按壓貼膜中心位置,使其自動吸附於螢幕上;

5、若有一些小氣泡,用無塵布用力擦拭,就可以將其清除。

注意事項:保證螢幕的清潔,確保沒有灰塵後才操作。最好在強光下觀察,確認後方可繼續操作。

推薦一款iphone8的鋼化膜?

9樓:藍色水裡大白鯊

貼膜就是為了避免意外,而且這款手機的**也不算低,弄不好就是一大筆錢進去。

一般的就可以!其實也不需要太貴的。主要是為了避免發生意外,這款手機**也不低,稍有不慎,必將出一筆大價錢。這貼膜倒是不難,難的就是選膜。我先來分享一下我個人的踩坑經歷吧。

第一次貼了個水凝膜,塑料貨,貼上去產品乾澀,卡段,玩王者連個技能都釋放的讓隊友們罵罵咧咧。劃痕指紋更讓我噁心到想吐。後來去實體店貼了個鋼化膜,剛開始感覺煥然一新。

沒用兩天發現觸屏失靈,而且用手指點一下,感覺螢幕和膜直接沒沾住,後來帶有手機殼的邊緣都進灰翹起來了,強迫症有犯病了,果斷給撕掉,**膜只有一圈有膠,中間是空的,後來在狗東上買了排在前十的鋼化膜,水凝膜 網點膜 點膠uv膜,都被傷透了。裸奔不是我的習慣,後來看到吧友曬的藍寶石鍍晶鋼化膜 全膠的,爽十二時候整了2個,**第一張就貼**了,第二張發了教程,小心翼翼的算是貼好了。

10樓:嗯嗯好的

iphone8的鋼化膜在網上有很多時候賣的,或者是他們的專賣店去購買也是一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鋼化膜其實都差不多吧,**銷量前10的鋼化膜都不錯吧?

12樓:情感解答呦

你好,你可以去**或者京東上面去搜尋,多看幾家,貨比三家。

13樓:天涯95天空

鋼化膜的話,這些有幾個牌子蠻好用的,像我的話就經常用那個閃魔的。

蘋果8plus什麼牌子的鋼化膜好

14樓:愛到深處就是恨

你好! 就選banks的吧,的鋼化膜用料是第三代大猩猩鋼化玻璃,**在89元左右吧。 希望能幫到你。

15樓:突突叫

好的鋼化膜是這樣的,1,全屏包邊,全屏玻璃,全屏覆蓋,2 防指紋,沒有殘留,抗汙疏油,易清理,3,手感順滑,操作靈敏,沒有阻澀感,4超強耐磨,持久耐用,鋼化時間要足。

現在的國產鋼化膜,其實就是3元到10元,撐死了,出廠價啊。

好的膜,日本旭硝子玻璃,透光度高,日本東洋ab膠,貼合緊密,日本大金指紋油,縱向絲滑,手感絕佳。

國產玻璃和國產指紋油做的鋼化膜只能堅持一週,上面的輸油層就磨掉了,老衲從各種水凝膜 tep膜 鋼化膜 3d膜 6d膜 9d膜,全扯淡呢,忽悠人的主,進灰 手感澀 指紋殘留嚴重,擦不乾淨,翹邊 白邊 頂膜,有的是塑料軟邊,質感更差,貼了膜之後,感覺像山寨手機,降低高檔手機的檔次。用一段時間螢幕整的跟大花貓一樣。

給你推薦一款今年的新型鋼化膜吧,藍寶石鍍晶鋼化膜,京東上有,優點:全屏一體玻璃的,不是什麼軟邊塑料的, 邊框掃光過的,有弧度,不割手,貼手機上之後如同沒貼一樣。質感透亮 手感順滑,用的是日本的旭硝子的玻璃做的,真好,不騙你。

不用謝,鄙人已經用上一兩個月了,你試試這個,全日本鬼子進口的,用汽車鍍晶工藝做的,那碎屏效果如下圖所示。

16樓:網友

前段時間到乙個手機商場看一款手機的新品發布會,看到有乙個櫃檯上面擺著各種款式的手機屏保,還有電腦和其他儀器,出於好奇過去看了看,原來他們是做防藍光鋼化膜的。到他們櫃檯後,他們的工作人員拉著我讓我拿出手機在他們電腦上做防藍光測試,沒有用他們的屏保測出來的藍光資料是43000,用完他們的屏保測出來的藍光資料是12500,覺得他們的防藍光效果還是不錯的,如果藍光真的像他們所說的對眼睛傷害那麼大的話,貼乙個這樣的屏保對眼睛來說幫助還是挺大的,但就是忘了他們的品牌名稱叫什麼了,只記得拉的條幅上掛著7層結構,28道工序的鋼化膜,只可惜當時沒有我這款手機的型號,所以就沒買。

蘋果8plus.有哪些比較好用的鋼化膜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常用的就半屏鋼化膜和全屏鋼化膜。

半屏鋼化膜適合搭配手機殼使用。

全屏鋼化膜有軟邊全屏鋼化膜和冷雕全屏鋼化膜,軟邊鋼化膜四周不耐刮,另外比較容易翹邊;冷雕鋼化膜耐刮也不會翹邊,但是邊緣磕碰到膜是容易碎的,另外貼鋼化膜,除了防刮外,也要考慮手感順滑程度和防碎屏效果,手感好的鋼化效果好的不多,我貼過一些,就dooir的冷雕和另外幾家可以。

iphone8有必要貼鋼化膜嗎

iphone8需要貼膜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貼膜。

手機螢幕一般都是玻璃材質(硬度6),要知道,玻璃的硬度,那是大於金屬的。也就是說,你那鑰匙(銅:3),甚至刀子(硬度,使勁在玻璃螢幕上劃,都是沒有用的。

很多消費者在購買手機之後的第一件事就是給手機裝上手機殼、給手機貼上膜。貼上的膜,尤其是鋼化膜,在很大程度上減小了手機螢幕的損壞程度。但是,貼上膜的手感並沒有裸機摸起來舒服。

那麼,貼膜到底應不應該?

其實,貼膜最主要還是防劃痕,評估是否造成劃痕最直觀的指標是莫氏硬度,只有莫氏硬度比手機螢幕高的物體才對螢幕造成劃痕,其中**的莫氏硬度為指甲鋁的模式硬度為,而普通玻璃的莫氏硬度是6。

所以在很少的情況下,外界物體才能造成對螢幕的傷害。比如沙子、黃玉、剛玉、鑽石等。值得注意的是指甲、刀、鑰匙是無法劃傷螢幕的。

在這種情況下,貼上鋼化膜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減弱磕碰對手機螢幕產生的影響。

總而言之,手機貼膜實際上是對手機的一種保護,可以在極大程度上減弱外界因素對手機螢幕的影響。但是貼膜到底有沒有危害呢?

答案是否定的,實際上貼膜對手機造成的負面影響很小,比如減弱手機的散熱功能,比如摸起來手感可能沒有裸機手感強。但是,這種影響是微乎其微的。

蘋果iphone8螢幕材質介紹:

目前iphone新品一直使用的都是retina hd螢幕,oled面板無論是在可視角度、螢幕亮度、還原真實的色彩等方面都比retina hd螢幕好。

iphone8什麼顏色好看,iPhone8哪個顏色好看

iphone 8有幾種配色,分別是黑 銀和全新的銅金色。黑色和銀色我們都現已見得很多了,而全新的銅金色不少表明辣眼睛。參考資料 知乎.知乎網 引用時間2018 1 1 iphone 8哪個顏色好看 朋友,顏色這東西是因人性格和喜歡而定。不可能你我他都喜歡同乙個顏色,如果有的話。那肯定是而合。比如我。...

手機鋼化膜與高畫質膜有什麼區別?手機貼什麼膜不容易留手印而且手感好

高畫質膜主要材質還是pet,玻璃膜的材質是玻璃。各有優勢和缺點 高畫質膜製作工藝簡單,成本造價低 玻璃膜工藝相對複雜,成本造價高。但是高畫質膜還是具有pet材質的膜的所有缺點,比如耐久性的問題。但是玻璃膜最大的不足是厚度,玻璃膜的主要優勢是 1 真正的防止刮花,除非你把玻璃膜幹碎了,否則不可能傷到螢...

iphone6用什麼貼膜好

iphone6採用的是2.5d弧面螢幕玻璃,普通的貼膜不能完全覆蓋iphone6的螢幕,建議購買專門為2.5d玻璃設計的貼膜。2.5d螢幕並非是一種螢幕玻璃材質,而是從形狀 工藝上命名的一種玻璃。2.5d玻璃中間部分與一般的2d螢幕玻璃都呈乙個平面,但與之不同的是它的邊緣呈一定的弧度,使邊緣看起來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