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機型號怎麼看 熱心回答一下吧!!

2023-01-29 06:10:03 字數 2211 閱讀 414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個吧cc阜鶴螓。

需要怎麼做才是呢香息。

2樓:小熊寶寶

您好,您好:

請在手機的設定》關於手機,檢視手機型號。

3樓:學長卡卡熙

請到「設定—關於手機」裡面檢視手機型號。分辨是不是se版本的,只要看機身右面(就是靠近攝像頭的那個側面)有沒有乙個按鍵,沒有的就是se的。

4樓:僅有的關心

反正我的是mx 覺得還行, 點選設定 - 關於手機 就能看到型號了。

魅族手機型號怎麼看?

5樓:侯敏昔惜文

魅族手機總共也就幾款,從外形上面都可以很好的分辨出型號。

也可以在設定-關於手機裡面檢視裝置名稱和手機型號。

比如魅族mx2的型號顯示的是:m040

6樓:

魅族的不一樣,這個可以在「設定」裡,右下角有個「關於」裡面看。如果光是分辨是不是se版本的,只要看機身右面(就是靠近攝像頭的那個側面)有沒有乙個按鍵,沒有的就是se的。

7樓:網友

插槽是直推式的!原來的是掰開放進去的那種!

還有手機電池倉一般有註明!

8樓:饕餮木瓜

點選桌面的"設定"。

接著點選"關於手機",即可看到你的手機型號。

魅族手機型號怎麼看? 10

9樓:狄威貝爾

設定裡面有關於手機,可以看手機型號安卓版本等基礎資訊。

10樓:周塬風

魅族手機型號檢視方法:開啟手機設定--拉到最下面--點選關於手機--檢視即可。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後進去;

2、在設定的下面部分點選關於手機;

3、如下圖,即可檢視手機型號和其它資訊。

魅族手機怎麼看型號

11樓:魅族手機

您好,可以開啟手機的手機桌面——設定——關於手機——檢視手機詳情,感謝支援。

12樓:有思載入雲

第一步,點選手機的「設定」。

第二步,找到「關於手機」,一般在最後一行。

點進去,即可直接看到魅族手機的機型。這一方法,不僅可以檢視機型,而且還可檢視其他關於該部手機的所有資訊。

13樓:耶吼吼哈

設定——關於手機——型號 望採納~

14樓:卒三退一

開啟設定,往下拉,最後乙個「關於手機」點開就能看到了。

15樓:貫麥強清

魅族手機檢視手機型號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第一,點選手機的「設定」;

第二,找到「關於手機」,點選,手機型號在最後一行,而且還可檢視其他關於該部手機的所有資訊。

魅族手機型號怎麼看?

魅族手機sn是什麼? 手機上有麼?熱心回答一下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撥號鍵盤按*##就看到了。

覺得好就選我吧漾煉。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sn為手機的序列號,通俗點就是,在魅族的每一部手機出廠的時候都會編號,這個編號是獨一無二的,也是幾乎不可以捏造的。通過sn碼,可以查詢手機出廠日期,保修資訊。

魅族型號怎麼看

18樓:湖南招考**

魅族手機總共也就幾款, 從外形上面都可以很好的分辨出型號。 也可以在設定-關於手機裡面檢視裝置名稱和手機型號。 比如魅族mx2的型號顯示的是:m040

19樓:1予一朵小紅花

您好,您好,您可以在手機包裝後面的貼紙中檢視,或者是到在手機中的設定中的關於手機裡面檢視,謝謝。

魅族手機怎麼看型號?

怎麼知道魅族手機的型號

2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開啟手機的設定,下滑找到關於手機,然後就可以檢視到手機的引數和型號資訊了。如需手機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華為手機在哪看手機型號,華為手機型號怎麼看

華為手機型號怎麼看 簡單易學,快來一起看看吧!查詢華為手機型號 1 emui8.0進入 設定 系統 關於手機 型號 即可檢視手機型號資訊 2 emui8.0之前的版本進入 設定 關於手機 型號 即可檢視手機型號資訊。要想看自己華為手機是什麼型號,可以進入手機設定,將設定頁面滑至底部,接著選擇關於本機...

魅族3怎麼設定記憶體卡優先,魅族手機怎麼看機身的配置

2 選擇我的手機 應用介面,選擇需要安裝到記憶體卡中的軟體進行移動即可。3 可以直接設定將程式優秀安裝到記憶體卡中,點選手機助手右上角的設定按鈕。在設定介面選擇優先安裝到沒存卡中即可。方法二 1 開啟系統設定選項,選擇應用程式。2 進入應用程式後選擇需要移動的程式然後點選即可。3 在彈出的介面中將其...

為什麼魅族手機玩一下也會發熱,魅族手機使用過程中發熱嚴重 耗電快該怎麼辦?

因為手機上網時或者玩遊戲時射頻電路及cpu都在高頻運轉,功耗較大,所以會有一定量的發熱。魅族的手機發熱就是比較大。手機充電時充電電路有大電流經過,會有一定量的發熱。手機出廠的溫公升要求都會滿足國家的安規相關標準,只要不感覺明顯燙手,手機不發出異味或殼體出現變形,基本都是正常的發熱範圍。此外充電時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