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中遠端控制是什麼意思 有什麼用啊

2023-01-29 06:15:02 字數 1975 閱讀 4311

1樓:杰倫的帥帥的

遠端控制就是當你手機被盜時,讓你的個人私密資訊不被洩漏的程式,一般只要你設定了驗證碼,就可以通過別人的手機傳送命令簡訊給你的手機,來實現馬上關機,加密檔案,銷毀資訊之類的功能。一般還會和防盜追蹤一起來使用。

2樓:精彩就是現在

遠端控制就是類似qq遠端協助,可以再另一台手機或者另一台電腦上控制手機,需要通過相關的工具進行實現。手機控制手機的工具可以用向日葵鏈結。電腦遠端連線電腦的工具可以使用tv和iis7批量遠端桌面管理工具。

但是不管選擇哪種工具,大家都可以放心使用。

手機中的(遠端控制)功能有什麼用?

3樓:愛分享的小貨郎

就是遇上不會設定的問題可以請求別人協助,跟qq遠端是一樣的,海信心意手機也有這個功能,這個主要是針對老人設計的功能,因為好多老人不會使用智慧型手機,遇上不會設定的可以向子女求助。

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暗號:意而意靈山靈山試試吳(把前面的翻譯成數字)

手機上的遠端控制是做什麼用的?

5樓:湘漂泊的稻草

網靈一號,就可以用手機控制電腦,前提是您的手機是安卓版的。手機上的遠端控制是遠端控制電腦的,很簡單,只要三步,就可以手機控制電腦了。

第一步,在要被電腦上裝上網靈一號的受控端;

第二步,在手機或者電腦上裝上網靈一號的控制端,強調手機必須是安卓系統的;

第三步是,通過id連線,就可以了。

6樓:闌風雨

額,估計你是安卓機,那是遠端控制其他安卓手機用的。

7樓:暱暱暱瑪

手機上的遠端控制是用遠端控制電腦的。

手機上有個遠端控制,是什麼意思

8樓:零問春虎蕭

智慧型機的乙個里程標誌…國內尚未成熟的技術…在國外,每一部手機有單獨的乙個編號,如同國人的身份證號碼…成熟的遠端控制可以做到把遺忘在家裡或者丟失的手機中的資料**到指定位置…甚至可以申報相關部門封鎖這個手機編號入網使用…

手機中的「遠端控制」功能有什麼用?

手機中遠端驅動器是什麼意思?有什麼用處?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於網路對映,比如,你的計算機在乙個區域網內部,要瀏覽其他計算機的共享檔案,都可以使用這個功能。

你可以點一下對映網路驅動器,選擇你要訪問的資料夾,還要選擇個驅動器號,比如是z:,那麼你的計算機上會多出乙個碟符z盤,這個z盤不是你的本地硬碟,而是網路上的乙個共享資料夾!

10樓:恭桂花書辰

網路對映具體的例項機型有諾基亞的n78

n79等等智慧型手機。

作用是為了讓手機能夠利用到電腦的硬碟空間作為手機的外接儲存空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者名稱,密碼,這些都怎麼設定呢。

遠端手機管理是什麼意思

12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能夠使用計算機控制手機。可以操縱滑鼠,讓左/中/右單擊,拖動和下降等等。使用所有按鍵,包括但不限於ctrl,alt , del ,移位, esc, f1,f2 , f3等輸入到計算機 遠端傳輸檔案到手機。

通過聯網pc計算機或移動手機,自動傳送外設控制指令,這就是所謂的遠端自動控制。遠端自動控制主要是為異地管理人員提供監控手段,通過人工判斷和資料分析後,傳送控制指令,以增強管理人員的能動性和干預能力。

13樓:風之預言被用了

這種的話就是通過網路然後在遙遠的地方幫助管理手機啥的,就是類似的一種遠端協助,平常用的話可以自己看下,就是也挺簡單的。上次自己用應用寶找軟體的時候還見了呢,用的話可以自己看下,就是也挺簡單的。用資料線連好手機和電腦,在這個工具箱裡就能搞定的。

什麼方法手機遠端控制電源開關,怎麼遠端控制電源開關?

手機遠端控制必須通過網路聯網,遠控裝置需要接入網路,手機通過專用的軟體聯網,可以給控制開關傳送指令,達到遠端控制的目的 怎麼遠端控制電源開關?用藍芽無線定時開關就可以的 可以手機對電源進行控制 距離10 15米。上 網買個無線開關吧,單路的也就30元左右,10米遙控,一點問題沒有。3c認證 ard智...

變頻器的本地控制與遠端控制是什麼意思

本地控制是面板操作,除了面板都叫遠端控制,比如外部端子,通訊等 本地控制 現場控制 通過變頻器本身的按鍵實現變頻控制 遠端控制 中控室控制 通過遠方控制訊號實現變頻控制,一般在控制端子新增有遠方控制訊號 1 5v或4 20ma等 兩種控制方式通過短接變頻器上控制端子 某無源接點 進行選擇。本地控制,...

是否有免root遠端控制手機的方法

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 重啟等人為性故障。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三星為了提公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