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款雅閣更換發動機電腦板後怎麼程式設計

2023-01-29 06:10:02 字數 2241 閱讀 3642

1樓:上海幹波熊貓

換了發動機電腦板要專用儀器程式設計的,你有專用儀器嗎?如果沒有可以找我們程式設計。在上海閔行區車配龍汽配廣場。

05年本田雅閣2.4更換電腦板之後怎樣手工程式設計

2樓:廬州楠楠

需要用專業解碼器進行,一般大修理廠都有這個工具,沒有這個工具是搞不了的。

04年本田雅閣2.4更換發動機電腦怎樣匹配?

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的也是8代雅閣~你去汽車市場 問問~~ 那裡高手很多 願你 你能得到滿意的解答~換到中意的 配件 小鬼子車沒法要。

05年本田雅閣換發動機電腦板,要解碼嗎?

04年本田雅閣2.4更換發動機電腦怎樣匹配?

4樓:匿名使用者

第八代雅閣三廂比老款更為寬大,內飾方面,中控台面板更寬,各種按鈕為方便操作也變得更大一些。**液晶顯示屏也從原來的位置上移到空調出風口以上。新一代的語音導航系統可以進行智慧型嚮導。

8英吋的液晶屏還能作為觸控式的**按鍵,十分方便。第八代雅閣三廂可搭載公升180匹馬力或2.

4公升200匹馬力的四缸引擎,可以選擇5速手動變速器或者5速自動變速器。除了以上兩款發動機以外,還有一款273匹馬力的公升v6引擎可供選擇,並且匹配的是5速自動變速器。

而雅閣coupe車型搭載的是公升200匹的四缸引擎或公升v6引擎。

前者車型使用5速手動變速器或5速自動變速器,而後者車型使用的是6速手動變速器或者5速自動變速器。第八代雅閣三廂長為4930mm,比老款長了76mm,寬為1847mm,比老款寬了28mm,高度為1476mm,比老款高了23mm。軸距長度為2799mm,比老款車型長61mm。

雖然車身尺寸加大,但是由於48%的車身使用了高延展性鋼材,整車的抗扭能力增加了20%。先進的車身結構使得整車剛性大大提公升、尺寸增大的情況下,重量只增加了5%。價 格:

萬元 外形尺寸(長/寬/高):

4945/1845/1480mm 排 量: 1997-3471 cc 原產地: 亞洲 理論油耗:

公升/百公里 優 點:

外形時尚,動力充沛,內部配置豐富,操控感不錯,空間增大 缺 點:舒適型懸掛,讓車身在高速彎位時稍有較大側傾 外 觀:9.

1 內飾: 操控:

安全性:8.

7 油耗: 品牌:

5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匹配電腦需要本田專用儀器、需要本田2010專用密碼才能匹配的、建議您去4s店匹配。

本田八代雅閣更換發動機電腦如何匹配

6樓:達興老師

廣汽本田八代雅閣更換發動機電腦之後,重新匹配發動機電腦系統,需要先將廣汽本田八代雅閣發動機啟動,然後接通廣汽本田八代雅閣全車的電子系統,匹配廣汽本田八代雅閣發動機電腦系統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廣汽本田八代雅閣駕駛員這邊的車門。

二、踩下廣汽本田八代雅閣的剎車踏板,用來準備啟動廣汽本田八代雅閣發動機。

三、按下廣汽本田八代雅閣的一鍵啟動鍵。

四、廣汽本田八代雅閣的儀表燈全部亮起,證明廣汽本田八代雅閣發動機啟動。

五、按住廣汽本田八代雅閣駕駛員車門的鎖門鍵,按住之後先別鬆開,持續按住5秒鐘以上,廣汽本田八代雅閣發動機電腦系統即可匹配完成。

7樓:旖旎亂語

有點複雜,要用本田的專用解碼儀來匹配,因為它是和車輛防盜系統關聯的,更換後要有個本田的滾動密碼輸入。至於別的品牌解碼儀到是沒試過能不能匹配,最好還是到4s店換可靠。

8樓:匿名使用者

打著火,關閉所有電器裝置,空調,音響之類的,讓車子自然怠速30分鐘左右,電腦自動學習。

9樓:網友

原來配置,沒有大的改變。

1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到4s店,一切就ok了!

11樓:10086少跟我拽

好好的換它幹嗎呀!各方面不好。

2023年2.0本田雅閣發動機電腦板在什麼地方

12樓:網友

發動機蓋開啟,找到保險盒,一般汽車的ecu都在那裡面。

本回雅閣2.4發動機電腦板在**

13樓:匿名使用者

**通道最前端,風箱下方,氣囊電腦後面。

04年本田雅閣2 4更換發動機電腦怎樣匹配

第八代雅閣三廂比老款更為寬大,內飾方面,中控台面板更寬,各種按鈕為方便操作也變得更大一些。液晶顯示屏也從原來的位置上移到空調出風口以上。新一代的語音導航系統可以進行智慧型嚮導。8英吋的液晶屏還能作為觸控式的 按鍵,十分方便。第八代雅閣三廂可搭載2.4公升180匹馬力或2.4公升200匹馬力的四缸引擎...

馬自達6更換發動機電腦需要匹配嗎

需要。發動機電腦經常會因為泡水 事故 高溫 人為等問題導致損壞,在無法修復情況只能更換。車基本都帶有發動機防盜,所以更換拆車或全新發動機電腦時候必須要進行匹配,也就是所謂的 程式設計和設碼。在匹配發動機電腦之前,同樣需要獲取車輛防盜密碼,對於大多數國產車,遇到需要匹配發動機電腦或者防盜盒時候,不需要...

車子更換發動機缸體後重新打上發動機號驗車能通過嗎

能,更換之後需要到所屬車管所辦理變更,之後就不會有別的問題了。這個需要打 諮詢當地的車管所,他們會給您解決的方法的。不可能說車子壞了還不給修啊。不能通bai過。按照 中華人民共和du 換了新發動機.修理廠說把舊發動機號打在新發動機上.這樣行不行?年審有問題嗎?出交通事故注意哪些?40 車輛更換發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