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地攤要怎麼起步 擺攤該怎麼起步呢?

2023-01-29 06:05:06 字數 3137 閱讀 8640

1樓:碧哥生活記

擺地攤,做生意,這些**一定要收藏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進貨的地點,其次就是一些跳蚤市場,我擺過一段時間的地攤日收入百元左右。你首先要知道在哪進貨,之後在尋找一些跳蚤市場。反正**擺地攤的人多,你就去**擺,擺地攤的人多,那一條街就被稱做跳蚤市場。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選好**量多的路段,再觀察有消費能力的主體是什麼,然後根據調研結果購進要**的商品,最後準備貨架或者一塊布放商品,及乙個腰包收錢即可。

擺攤該怎麼起步呢?

4樓:心安是福

我們每個人肯定都在想,到底什麼樣的生活才是有意義的呢,我們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呢,其實我們生下來就過著重複而無聊的生活,只是我們那時候還小,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我認為我的生活這樣才有意義。

1首先要有目標,有夢想,有追求,乙個有目標的人才會有前進的動力,才會有努力的方向,才會有人生的意義,同時也要做乙個有夢想的人,當然想要實現夢想就要不斷努力,而不只是做白日夢,有追求不是盲目的追求物質生活,是要追求精神生活,我們每天都要進行無聊的工作,工作是不會愛上我們的,我們要愛上工作,把它當成一種快樂,而不是把它當成壓力。

2世界那麼大,去自己沒去過的地方,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多出去走走,這個世界還很精彩,還有很多自己不知道的事情,旅遊可以開闊自己的眼界,增長自己的見識,還可以緩解自己工作的壓力,讓自己的生活更加充實。

3自己要有樂觀的態度,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要以積極樂觀的態度去面對,不要抱怨生活,生活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還要對自己有自信,每天都要自信滿滿,不要覺得自己什麼事情都做不好,你要相信你是最棒的。

4要高傲的活著,要有尊嚴的活著,人和人生來就是平等的,沒有人想要苟且偷生的活著,每個人的尊嚴都是很重要的,我們都在維護自己的尊嚴,同時別人的尊嚴也是很重要的,尊嚴也是乙個人的底線,如果底線都沒了,人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認為自己生活的意義,不管怎樣生活,我們都不能辜負生活,一輩子很長,有很多有意義的事情等著我們去做,開心的對待每一天,只要不後悔,讓自己的生活更加的有意義。

5樓:枚苒

要想擺攤,首先第一步要選擇地點。地點選好了之後再選擇自己賣什麼?適合做多大的生意,投資多少?

擺地攤流程

6樓:湖南法拍網

擺地攤沒有固定流程,只要進好貨,選乙個合適的位置,去賣就可以了。

擺地攤有三點要注意的地方:

1、位置,一定要在**量多的地方,**量越多,市場越大,生意自然容易做好。

2、產品,產品一定要是最緊俏的,一定要是最受歡迎的,而且**一定要實惠。

3、招待,對客戶,要笑臉相迎,只要服務做好了,慢慢的就會累積一些回頭客了。

擺攤賣些小玩意需要怎麼起步

7樓:末日餘暉

起步就是小本進貨,瞅準攤位,把握時間和機會,不顧一切的賣出去自己的小玩意。

8樓:丁晟宸

這個首先要選好進貨渠道和交通運輸,還要選擇好擺攤地點以**量大和集市為首選地點。再根據當地人員收入情況定位進貨產品檔次**。最後一步就是銷售的問題了,一定要善於言談。

9樓:網友

這是要做小本買賣嗎,不知道樓主以前是做什麼營生的怎麼就想起來這個主意來了,這個買賣可能會很累人的比如衣服什麼的只能晚上出來,或者手機掛件電子之類的也是晚上得,除非去天橋還得跟城管捉迷藏。如果確實想做那就先去擺攤那觀察一下考察一下,然後才決定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準備貨源。擺攤小東西首先要突出新穎,漂亮,有創意,有觀賞性。這個你可以多用**搜尋看看。

也可以刷下抖音,看現在都有些什麼稀奇古怪的小玩意。然後順藤摸瓜,找到商家,要能持續供貨,同時盡量壓低進貨**。弄好貨源之後,就是地方的問題了。

一般現在城市都有規劃擺攤的地方。不能像之前隨便擺一樣,像步行街那樣的最好。人口密集,而且都是走路,商品**率高。

搞好這兩點就可以嘗試了。

如何起步?從擺地攤開始嗎?

11樓:小傻瓜

但是他不是沒有錢,而是有乙份工資不錯的工作。他還是毅然決然的辭去了工作,從事地攤生意。並且還有乙個不小的賺錢計畫。

通過他這個事例說明,擺地攤是能掙錢。做好了還是乙個不小的數目。如果你從思想上準備好了,大膽的從擺地攤開始起步。

其實你現在擺地攤,不光是能掙到錢,而是創業的實用的知識,創業的技巧,創業的經驗在地攤上比做事麼事情學的都多,學的也紮實,學的也實在。

擺地攤賣衣服怎麼起步需要哪些工具

12樓:

準備擺地攤要墊bai的的東du西、要賣的東西、零zhi

錢、錢包、紙質袋子等用品dao,最好再回帶個箱子,帶把剪刀。 擺地攤: 擺地攤bǎi di tān (ㄅ又名練攤 是指在街邊或市場上陳列貨物**。

擺答地攤是做生意的開端,其中有很多學問。 他適合初創業者,在其中增長知識,吸取經驗,做生意的開端,相比白領上班族,既是老闆又是打工仔。但是如果你能堅持下去那麼你終將會成為乙個老闆的。

擺攤想賣營養早餐怎麼起步?

13樓:吳詩妍好

那你要了解一下你的**量怎麼樣呀?你的口才怎麼樣啊?

另外還有擺攤加盟費等等的呀,都要經過考察的呀。

14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擺攤想賣營養早餐可以進行加盟。這樣可以省去一些手續,等有經驗了可以自己出來單幹。

請問擺攤賣童裝該如何起步?

15樓:化工儀表交流

首先,進貨渠道要確認好。

其次,找到自己的定位,和別的攤位有什麼區別,也就是差異化在**。

最後,多做活動,可以在攤位上打橫幅,或者買童裝適當送一些小禮品,小投入但是很有針對性。

16樓:舒科森

先找賣的地點,再找好批發點,

擺地攤有些啥學問,需要多少資金能啟動?

17樓:韓琦

擺地攤不需要什麼學問,需要的啟動資金也比較少,只需要一兩千就可以了。

擺地攤要交費嗎,擺地攤,要交錢嗎?把錢交給誰?該怎麼做

應先去辦理個體工商戶執照,個體戶國家已不再收費用了,但若在集貿市場上應交攤位費 阿峰回答很多朋友的問題,擺地攤要不要交費?誰收費?收多少?擺攤一年多的經驗和大家分享 擺地攤要交費的如果說各方面手術齊全還要交衛生服務費的。有些不用啊,大部分是要交費的。現在取消收費了,但有時間限制。擺地攤,要交錢嗎?把...

如何擺地攤,擺地攤怎麼找攤位 ?

看各地情況而定,有些是要收費的,那就找市場管理人員,有些是無需收費的,那就是占地。本人個人建議你不要去集市什麼的地方,去學校附近比較好,那裡的消費比較好,利潤也可以。賣一些比較時尚的,網路的,個性的玩意兒.或者是小吃.固定地攤位是可以的,那分地區地方的不同有所不同,要是沒有規定的話就是誰長期一直站著...

做擺地攤水果買賣怎麼營銷,在街上擺攤賣水果怎麼賣生意才好?

1 現在比較流行的是o2o的方式 2 可以考慮多採用線上的營銷方式,比如微營銷 3 線下的客戶購買也需要在細節上下工夫。在街上擺攤賣水果怎麼賣生意才好?水果是每乙個人的生活消費品,針對有錢人看中了可以直接購買 針對上班族,學生族,媽媽族等,可能要考慮一下以下幾種購買後才會直接購買 一,二,新鮮程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