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excel中統一新增乙個括號

2023-01-29 05:50:02 字數 3326 閱讀 4155

1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要新增括號的所有單元格---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自定義---型別中寫入 "(

如果是數字。

則型別中寫入 "(g/通用格式")"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一:兩次查詢替換,第一次查詢「利」替換成「利(」,第二次查詢「店」替換成「店)」

問題二:還是查詢替換,查詢「便利店」替換成「便利」

問題三:選中b列,格式,條件格式,公式,框裡輸入公式: =count($b$1:$b$1000,b1)>1,設定一種單元格底色。

3樓:洋柿子煎蛋

1、內容是文字的情況下,選中要新增括號的所有單元格,右鍵點選,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選擇自定義,型別中寫入 "(

2、如果是數字的情況下,則型別中寫入 "(g/通用格式")"就可以了。

也可以用公式的方法,直接輸入數值自動生成括號,公式為:=if(b55=""b55&")如下圖:

excel表中如何在資料中批量新增(括號)

4樓:網友

比如你的資料在a列。

在b1輸入="(a1&")

然後往下填充就可以了。

如何在excel中統一新增乙個括號?

5樓:洋柿子煎蛋

1、內容是文字的情況下,選中要新增括號的所有單元格,右鍵點選,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選擇自定義,型別中寫入 "(

2、如果是數字的情況下,則型別中寫入 "(g/通用格式")"就可以了。

也可以用公式的方法,直接輸入數值自動生成括號,公式為:=if(b55=""b55&")如下圖:

如何在excel中把專案號上批量加上括號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也就是有些還沒有?那難辦了。

建議先定位最後乙個「-」在字串中的位置,然後+2就是要插入「)」的地方,當然「(」插入最左邊。

最後在刪掉第乙個「,」

以上公式比較麻煩,懶得寫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萬年金剛鑽

沒看明白。

樓主的資料是前面一段用「-」連線的數字,後面是中文字,中文字中有「,」

樓主很清楚什麼是【專案符號】,但是看的人卻不知道。

所以要麼樓主繼續出示希望得到的效果,要麼,根據你的**釋你的需求,不要把你自己定義的名詞【專案符號】就當成別人也知道的內容。

在excel中如何為文字加括號

8樓: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工具:excel2010

1、下圖**,要為b列內容的樂字新增括號,因為樂字的位置都是在文字的最後,考慮用函式公式新增括號,輸入公式=left(b1,len(b1)-1)&"right(b1)&"下拉複製。

2、如果要新增符號的字元位置不統一,可以用另乙個公式=substitute(b1,"樂","樂)")下拉複製公式。

3、如果不用函式,首先想到的是查詢替換,選中資料區域,按ctrl+f開啟查詢替換對話方塊。

4、在查詢裡輸入目標字元,替換為里輸入帶字元或符號內容5、點選全部替換。

9樓:墳上蝶

假設資料在 a1,在b1輸入公式。

="(a1&")

輸完公式,游標移至b1右下角變成"+"後往下拖拉便可。

全選新建列,複製,按右鍵--選擇性貼上--數值。

如何快速在excel中快速對數字加括號

10樓:網友

使用自定義單元格式批量新增,新增方法如下:

一、開啟excel檔案,選中要新增括號的單元格。

二、右鍵點選選區,選單內點選「設定單元格格式」。

三、左邊使用「自定義」,右邊型別內輸入「 (0) 」點選「確定」。

四、通過上邊設定後,即可為所菜單元格內的數字批量新增括號。

11樓:陽光上的橋

設定單元格格式,自定義,(0)即可,如下圖:

怎麼把excel表的這列加乙個括號

12樓:來盤菜刀

將b列設定為自定義格式 (@

13樓:沈一民

d5="(b5&")下拉,把d列複製在b列選擇性貼上-數值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d5]="b5&")

下拉,選擇性貼上貼回b列--只是值。

15樓:匿名使用者

單元格格式 自定義「(」#

怎麼在excel公式中輸入括號

16樓:風天天天下無敵

1、首先開啟電腦,然後進入到電腦桌面上,這時在我們的電腦桌面上新建乙個excel**,點選開啟這個excel**;

2、進入到excel**的頁面內,然後**隨便輸入一些內容,這裡輸入乙個學生的各科成績的彙總表;

3、然後找到excel**上方的選單欄,接著點選右上方的符號選擇大括號並點選符號選項;

4、在輸入好括號之後關閉符號選項即可,這時最後在大括號內輸入我們想要的公式就可以了。

17樓:很多很多

在excel公式中輸入括號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有:電腦、excel。

1、首先我們開啟需要的excel,點選「插入」選項。

2、然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符號」選項。

3、之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選擇括號符號點選「插入」按鈕即可插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和別的軟體中一樣,excel中,公式用的括號,一律使用小括號!

但要注意配對。

具體到您的需求,我試了試,可以用這樣的公式。

d=c2*(c3-c4)+c5*(c6*c7-c4)/2+c4結果如下圖所示。

試試吧,但願能夠幫助您!

19樓:匿名使用者

單元格位址是由列號行號組成,不能只輸入列號,比如你在d2=u2*(m2-z2)+a2*(ap2-z2)/2+z2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鍵盤上的。

這《 》種括號在excel裡面好象不計算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數學公式,感覺應該是用 [ 吧。excel函式中的陣列公式會用到 ,用ctrl+shift+enter輸入。

22樓:匿名使用者

excel公式中無論多少級括號都用()

Excel 怎樣在一列數中統計奇偶數的個數

偶數個數的陣列公式 count if mod a1 a10,2 0,1 奇數個數的陣列公式 count if mod a1 a10,2 1,1 公式輸完後,按 ctrl shift 回車。excel中怎樣統計一行中奇偶數個數 奇數個數 sumproduct mod a1 a100,2 1 偶數個數 ...

統一中國的是成吉思汗還是皇太極,第一個統一中國的是成吉思汗還是皇太極?

兩個都沒統一中國,成吉思汗1227年去世時金國和南宋都沒滅亡,皇太極1643年去世時清軍還沒入關。如果是包括現在全部疆域的話,那麼是1945年蔣介石。清朝禁海,自然沒有南海諸島 都不是,統一中國的是他們的後代 李世民 趙匡胤 成吉思汗 朱元璋 皇太極 五人逐鹿天下 我認為你說的不對,既然是共同逐鹿,...

日字旁在西怎麼拼寫,乙個日字旁在乙個西怎麼拼寫

曬 sh i 詳細釋義 1 曬,bai形聲。左形du,右聲。本義 zhi在陽光下曝乾dao或取暖 2 暴曬 曬乾內 expose to the sun dry in the sun bask 3 就是show 表現容一下。曬是英文 share 的音譯,意即把自己的 收穫 心愛之物,所有生活中的 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