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怎麼讓單元格成為乙個命令按鈕

2023-03-14 22:25:02 字數 2559 閱讀 5585

1樓:小渣渣菜鳥

這是巨集物件進行制定的,你進入vb介面,就可以看到每個單元格後面的**了。

2樓:沃爾芬無法

vba設定這個單元格為活動單元格時觸發事件!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的清楚一些.是軟體的問題還是操作的問題,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批註。

請問,在excel表中如何設定乙個命令按鈕,點一下,就可以把指定的資料給清除

4樓:4終

1、首先在excel工作表中,在「開始」選項卡下屬的命令中,有「清除」這一命令。

2、「清除」命令又細分了6個命令;第1個,全部清除,意思是清除所菜單元格全部內容,包括所有內容,格式、註釋等等全部清除。

4、滑鼠點下a1單元格,表示選中此單元格,然後點「清除」命令的「清除格式」。

5、紅色文字即變回了黑色文字。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錄製乙個巨集,很簡單。

1.插入乙個**或者文字框;

2.工具-巨集-錄製新巨集,巨集名稱為「清除內容」,其他可不改,確定;

3.(開始錄製了,把清除特定範圍的單元格內容的過程做一遍,巨集會記下來)選定(c3:c12和g3:g12),按del鍵清除內容(右鍵選單清除內容也可以),再選中c3單元格;

4.工具-巨集-停止錄製(錄製完成);

5.在**或文字框上右鍵,指定巨集,選擇「清除內容」,確定;搞定。

在excel中如何給乙個按鈕設定快捷命令,請高手解決

6樓:tf日出

按鈕好像不能設定快捷使命。替代的方法是:

把你按鈕要做的程式(巨集)放在乙個模組的過程中,然後在按鈕事件中呼叫這個過程。

模組中的過程是可以設定快快捷方式的,excel視窗按alt+f8開啟「巨集」對話方塊,選擇剛剛實現列印功能的那個巨集,點選「選項」並設定快捷方式。

7樓:山小先生

整體流程:調出控制項工具箱,插入乙個命令按鈕,給按鈕加列印命令。

首先,在excel2010中調出控制項工具箱,先要將「開發工具」欄顯示出來,方法是這樣的:單擊「開始」--在下拉單裡面單擊「選項」--在出來的對話方塊裡單擊「自定義功能區」--在右邊的兩欄裡面的右欄可以看到「開發工具」(在倒數第三個)--單擊「確定」完成。

然後,在正常頁面裡面,單擊「開發工具」,單擊裡面的「插入」,選擇「命令」,在**中新增按鈕,然後雙擊,新增列印的命令**,就完成了。

8樓:我的王是金閃閃

excel中本身就有乙個列印功能的工具按鈕。

使用excel的vba程式設計、新增了乙個命令按鈕,如何使其達到的效果為 click這個按鈕等於同時在excel中按下ctrl

9樓:匿名使用者

另外,站長團上有產品**,便宜***。

excel**,中現需要一命令按鈕。跪求其**。

10樓:矽谷少年

這個很簡單,寫出來的**比你這一堆描述文字少多了。

excel 設定乙個命令按鈕 用vba實現單元格的自動跳轉!

11樓:匿名使用者

須用到i= 當前單元格行數。

j= 當前單元格列數。

cells(i+1,j).select 跳到當前單元格下乙個單元格(行+1,列不變)

excel如何定義乙個按鈕快速選定某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工具欄-控制項工件箱。

點選控制項工件箱工具欄上的「設計模式」按鈕,進入設計模式。單擊控制項工件箱工具欄上的「命令按鈕」按鈕,在螢幕上按下滑鼠,並拖拉出乙個命令按鈕,鬆開滑鼠。這樣就在螢幕上建立了乙個工作表級的命令按鈕。

雙擊該命令按鈕,進入該命令按鈕的vba狀態:

private sub commandbutton1_click()end sub

在其中填入**:range("a11").select成如下狀態:

private sub commandbutton1_click()range("a11").select

end sub

按alt+f4返回工作表。

點選控制項工件箱工具欄上的「退出設計模式」按鈕,退出設計模式。

點選該「命令按鈕」就能選定該工作表的a11單元格。

13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那個按鈕的名字叫:command1

**如下-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a11").selectend sub

14樓:網友

不用其他按鈕,在名稱框輸入a11,回車即可,輸入:"a1:a8",回車,即可一下選定a1:a8區域。

15樓:天府劍客

sub macro1()

range("a11").select

end sub

之後把這個巨集指定到控制項就行了。

Excel中乙個單元格內是否可以換行?

可以,在excel單元格中輸入的資料預設都是只有一行的,要讓輸入的資料在單元格內換行有兩種方法。其一,在單元格中輸入資料時,只要按下 alt enter 組合鍵即可直接在單元格游標所在處換行。其二,選定需要換行的單元格,在 開始 選項卡中單擊 對齊方式 區域右上角的 自動換行 圖示,以後當此單元格中...

大神們excel單元格一行大於另行單元格數值時怎麼自動填充顏色

選中b1 f10,格式 條件格式 公式 b1 lookup 1,0 a1 a1 a1 a1 格式 圖案 確定 確定 同一行裡大於前面數值且是該行數值最大時自動變色 對於這樣的 條件 選擇資料所在列,在 條件格式 中,以公式建立規則,輸入 a1 max 1 1 格式選擇字型顏色紅色,即可。可以從條件格...

EXCEL中,如何讓某一格單元格的文字內容隨另一單元格的數值變化而變化

這個用函式公式bai可以實 du現。舉例說明。例如有zhi 如圖 現要求根據評價結dao果計算積分。評分專標準 優秀5 良好4 一般屬3 差0第一步 在c2輸入公式 if b2 優秀 5,if b2 良好 4,if b2 一般 3,0 如圖 第二步 將c2公式下拉至c7。在a2中輸入公式 if 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