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推廣單元內的詞怎樣乙個乙個的新增創意

2023-05-20 16:50:02 字數 1459 閱讀 5812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個的新增創意,那是在老的系統裡面(經典版)裡面的;自2023年12月1日起,後台啟動了新的管理系統「鳳巢」(專業版),因此在新系統裡面都是同乙個推廣單元裡的詞統一新增創意的。

新增創意的時候有個「萬用字元」的功能,當別人在前台搜尋的時候,會用他搜尋的這個詞自動替換創意裡面的相應關鍵詞(萬用字元裡面的那個),所以在前台看來,還是每個詞都有自己的創意,影響不大;

所以沒有那個必要乙個個地新增。

2樓:謝愜

如果您是首次新增創意,請從新建推廣計畫和推廣單元開始。您可以通過**演示flash

輕鬆學習和掌握推廣方案製作流程。在新增過程中您可以對已儲存的創意進行修改,並在檢視創意列表時對創意進行。

推廣中的乙個單元裡的多個創意是怎麼展現的

3樓:網友

你可以自己選擇展現方式,優選的話,系統會自動展示它認為好的創意,輪替的話,創意的展現概率是平均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聽別人說錦隨推挺不錯的,可以試試。

推廣每個單元放多少關鍵詞合適?

5樓:微醺36度

寫3到5個創意較好,因為展現不好的創意留著會影響帳戶的質量度;超3-5個創意的,可以把展現和點選率差的創意刪除。

推廣後台,單元裡面的關鍵詞怎麼設定創意詞呀,單元裡面有50個關鍵詞,我應該設定幾個創意呢?50

6樓:2b青年

呵呵,設定長尾,就是材料功能用途加在一起,保證與別人不一樣,這樣不花冤枉錢。

推廣關鍵詞新增創意是什麼意思

7樓:資訊系統分享

【解釋】

首先,你得明白什麼是創意;

創意是展現給網民看的推廣內容,包括標題、描述、顯示url及訪問url。

顯示url是網民在推廣結果中看到的最後一行**訪問;

關於推廣,設定單元和關鍵字還有創意的疑問。

8樓:謝愜

怎樣才是健康的賬戶結構。

1.每個賬戶內推廣計畫的數量不少於2個。

我們也給出了優質賬戶模型,供您參考。

更多問題,請到推廣客戶端幫助頻道查詢:

9樓:軟道牛人

這個要慢慢嘗試,不斷改進。

10樓:蝸在殼裡

既然是推廣顧問,他的應該更好。

創意和關鍵詞怎麼弄到推廣賬戶上?

11樓:網友

3、接著來到推廣單元的「創意」層級,點選「新增」,然後輸入創意的標題和描述以及url即可。(如下圖。

一、圖二)

怎樣寫推廣標題容易吸引人,怎樣寫乙個推廣標題容易吸引人

應該叫創意吧。重點就是新穎,有特點。像我們公司給客戶做推廣的時候,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吸引人的廣告語 吸引人的廣告語有 1 經韜創意,策人生之浪 2 上進文化,策劃新生。3 天行鍵,君子當自強不息。4 文韜武略,策控千里之外。5 唯有我們才能干預每個人的思想。6 有寒冬,就會有人燃起灶火。1.七度空...

怎樣開展品牌的推廣與營銷,怎樣開展乙個品牌的推廣與營銷?

在吆喝裡你要組織語言,察言觀色,還要有掌控現場的能力,等等,這些都是營銷。對營銷來說,首先你要把自己推廣出去,也就是說你要先把自己營銷好,再通過你的魅力把產品營銷出去。隨著市場的不斷擴大,魅力營銷已經不單單是 賣貨郎 歌裡唱的那樣是經營者自己了,而是花錢找影響面更大的明星代言了。產品有了前面兩個前提...

怎麼能夠快速推廣軟體,怎麼能夠快速推廣乙個軟體

第一 為什麼我們要推廣?答 因為要讓客戶主動找到我們。第二 我們應該如何推廣?答 試想一下,我們是客戶,當我們要買東西的時間,會去哪兒找。反思 我們就去哪兒發資訊。第三 這樣沒有目標的推廣,有效果嗎?答 做與不做肯定是有區別的,你不做,有人做。商場也如逆水行舟。記住,做永遠是對的。1 常用方法 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