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EXCLE公式,求乙個EXCEL公式

2023-05-22 10:40:03 字數 3200 閱讀 9992

1樓:匿名使用者

水平有限,寫的很繁瑣(a2中存放原數值)

if(mid(a2,len(a2),1)="4",floor(a2,power(10,(1-len(a2)+find(".a2,1)))if(mid(a2,len(a2),1)="6",ceiling(a2,power(10,(1-len(a2)+find(".a2,1)))if(mod(mid(a2,len(a2)-1,1),2)=1,ceiling(a2,power(10,(1-len(a2)+find(".

a2,1)))floor(a2,power(10,(1-len(a2)+find(".a2,1)))

2樓:匿名使用者

d1=11+(2*b1+4*c1)*2

問題和甲乙丙丁什麼關係。

求乙個excel公式 200

3樓:心常平樂相伴

vlookup函式的誇**使用,公式可以複製貼上後直接使用,具體公式為:

vlookup(b3,choose(,a表!$c$2:$c$5,a表!$b$2:$b$5),2,0)

如有需要可以繼續交流!

就是函式的誇**使用,另外乙個知識點就是構造陣列!

4樓:匿名使用者

把a表和b表複製貼上到同一工作薄的不同又作表,再用公式d2=vlookup(b2,if(,sheet1!c:c,sheet1!

b:b),2,0)。如果不弄到同乙個工作薄,把sheet1換成路徑。

5樓:她的心亞索不住

excel **公式大全 1、查詢重複內容公式:=if(countif(a:a,a2)>1,"重複","**),則此函式返回的結果表示求一班的男生人數;這是一 個陣列函。

求乙個excel公式

6樓:網友

在 excel 2007 中,可以用以下公式滿足題述要求:

=if(a2<152000,"產能不足計績效",if(and(a2>=152000,a2<162000),1,if(and(a2>=162000,a2<172000),2,if(and(a2>=172000,a2<192000),3,if(a2>=192000,3+int((a2-192000)/10000)))

注:題述條件中,上下限有重合,公式中作了區分:小於重合值的計入前乙個條件,大於等於重合值的計入後乙個條件。

如:題述條件為「152000-162000績效記1分,162000-172000績效記為2」,則「小於162000記1分,大於等於162000記2分」。

公式結果的圖示。

7樓:月夜清泉

假設產能在c2單元格,績效分在d2單元格,d2可錄入公式:

lookup(d2,,)d2>192000)*int((d2-192000)/10000)

求excel公式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建立乙個全名和簡稱一一對應的**3;

第二,**1新增一列"對應的客簡稱",使用vlookup將客簡稱從**3摘過來;

第三,**1新增一列"對應的金額",使用vlookup將對應金額從**2摘過來。

最後,**1新增一列"核對結果",使用if將兩個金額進行比較,如果相等為"對",反之為"錯"。

以下演示供參考:

求excel公式 20

9樓:虛懷若谷舉手之勞

公式好寫,具體公式為:

if(and(isnumber(find(left(a1,1),b1,1)),isnumber(find(right(a1,1),b1,1)))d","c")

公式的執行原理:

left和right函式提取a1單元資料的左右第一位,find函式查詢b1單元格是否包含提取的數字,isnumber函式判斷find的結果是否是數字,if根據and函式的結果來顯示。

10樓:心常平樂相伴

這個公式難度不大,但是提問者敘述有問題,a1和b1單元格資料都是隨機,那麼資料就沒有意義,應該是a1和b1單元格是任意分別填入兩位數和三位數,

11樓:笑一笑說一說

在c1中輸入或複製貼上下列公式。

if(count(find(mid(a1,row($1:$2),1),b1))=2,"d","c")

或。=if(sumproduct(--isnumber(find(mid(a1,row($1:$2),1),b1)))2,"d","c")

下拉填充。

求乙個excel公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g2(陣列三鍵輸入)往下拉。

index(a2:c2,,max(if(isnumber(find(min(d2:f2),d2:f2)),column(a:c),"

數學公式求回答意義,乙個數學公式求回答意義

假設乙個班裡有n個男生,1個女生,要從中選出m個人參加運動會。第一種方法是用整體法,總共n 1個人,從中選出m個,所以是c n 1,m 第二種方法是分類討論,因為所有選出的可能性中,要麼有女生,要麼沒有女生,所以分成兩種情況。有女生時,只需要在n個男生中選出m 1個就行,是c n,m 1 沒有女生時...

求乙個新歌的名字,求乙個歌名

犯錯 演唱 斯琴高麗 顧峰。詞曲 顧峰。沉默不是代表我的錯。分手不是唯一的結果。我只是還沒有想好該怎麼對你說。沉默不是代表我的錯。傷心不是唯一的結果。只想再聽你說一次你依然愛著我。既然你並沒有犯錯。為什麼還要躲著我。我每天都這麼的難過。到底我做錯了什麼。既然你並沒有犯錯。為什麼還要不理我。你什麼都不...

怎樣簡便求乙個數有多少個約數再求和 公式

解答 1 對這個數進行因式分解。2 根據分解確定約數。3 求和答。我知道現在回覆也晚了。那就給後面來的人看吧。求和不知道,但是個數是有公式的。把分解質因數得到的結果用x的y次方 a的b次方這樣的形式寫出來再把所有次方數 1再相乘。例 385 5 1 7 1 11 1,個數就是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