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奔騰b70換了機油後怎麼復位

2023-01-29 05:25:07 字數 3362 閱讀 100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4款b70沒有保養復位燈,保養後不需要復位,如果你的愛車亮黃色的扳手,那是故障指示燈,需要去4s店電腦檢測!

2樓:薄荷不涼

那是保養燈。不是故障燈。不懂得別瞎說。

奔騰b70保養燈手動歸零

3樓:匿名使用者

b70沒有保養復位燈,保養後不需要復位,如果你的愛車亮黃色的扳手,那是故障指示燈,需要去4s店電腦檢測!

4樓:檸檬柚子仙

你好**奔騰b70上面寫是保養。

奔騰b70換什麼機油?

5樓:匿名使用者

奔騰b70換美孚esp的全合成機油,標號5w30。

需要先放乾淨變速箱內的老機油,然後使用專用嘉實多清洗油來清洗變速箱內部,放乾淨清洗油之後,再加入美孚esp的全合成機油,標號5w30。

同時,需要更換油濾。使用曼牌原裝機油濾,將機油濾加滿新機油,小心的擰上。

奔騰的發動機用四公升機油剛剛好,加完後發動汽車,看看放油螺絲和機油濾有無漏油,有漏的話再擰緊一下就行了,然後關閉發動機停五分鐘,再檢查機油尺刻度線是否在合理範圍內,沒有問題發動機保養也就完成了。

6樓:湯璧微生怡君

夏季用298的,冬季可以138的,我準備3萬公里後用便宜的。

7樓:久景田

寫錯了吧,換發動機油為什麼要放乾淨變速箱油?

奔騰b70節氣門清汽後,電腦如何初始化

8樓:sese哇

1、進入電腦系統的桌面後單擊左下角的開始按鈕選擇設定命令。

2、在設定面板中點選更新和安全選項。

3、切換到恢復標籤下。

4、點選重置此電腦下的開始按鈕。

5、選擇刪除所有內容即可完成電腦的初始化操作。

清洗節氣門後會出現鬆油門轉速下降慢的現象,可通過如下設定加以解決:

a、將電瓶負極斷開5秒以上後裝復。

b、開啟點火開關至「on」位,油門踩到底保持5秒後放開。

c、關閉點火開關再啟動引擎看是否恢復正常,否則重複a、b幾次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需要專用的電腦檢測儀,進行匹配;

奔騰b70原裝導航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圓盤介面選資源管理-在右側下角可以看到相關設定。自己調整過亮度什麼的,結果發現原廠設定是最佳的。

一汽奔騰b50保養燈怎麼歸零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汽奔騰b50保養燈歸零步驟如下:

1、首先,轉動方向盤下的車鑰匙給車輛充電,否則維修燈無法復位為零。

2、然後點選多功能方向盤左側的mode按鈕。

3、然後長按多功能方向盤右側的canc按鈕,聽到嘟嘟聲後鬆開。

4、通過對車輛儀錶盤的觀察,可以看出車輛的維修燈已經復位為零。

12樓:網友

1、首先把一汽奔騰b50的啟動按鈕關閉。

2、接著長按住一汽奔騰b50儀錶盤上的單次計程表歸零按鈕。

3、在保持上步中的按鈕長按的前提下,再把一汽奔騰b50的啟動按鈕開啟。

4、最後只需要等到一汽奔騰b50車內的顯示屏出現的時候立刻鬆開步驟2中的按鈕就行了,這樣操作就能夠使一汽奔騰b50的保養燈完成歸零設定了。

13樓:修車林師傅

1、開啟點火開關,使汽車處於通電狀態;2、按壓方向盤左側的mode鍵;3、長按方向盤右側的canc鍵,聽到嘟嘟聲後鬆開;4、觀察儀錶盤,保養燈消失,說明歸零完成。以2019款奔騰b50手動精英型為例,這是一汽奔騰旗下的緊湊型車,搭載的是1.

6l發動機,匹配5擋手動變速箱。懸架系統方面,該車的前懸架是雙橫臂式獨立懸架帶橫向穩定杆,後懸架是多連桿式獨立懸架。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汽奔騰b50保養燈的歸零方法:

按住儀錶盤上的小按鈕 (就是切換小記跟瞬時耗油的那個),按住之後別鬆手,接著擰鑰匙門,但是不用打著車,一直就擰到儀錶盤上提示燈亮起。接著等一會保養提示燈就熄滅了,熄滅後就可以鬆手,這時保養燈就歸零了。

15樓:勤奮的小馬蜂

鑰匙擰到off,按住方向盤上的ok鍵不放,把鑰匙擰到on,繼續按住ok鍵10秒以上,然後放開。

14款奔騰b70水箱裡面進機油都是有那些原因?

1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水箱內進入機油的情況下,首先要檢查缸蓋與缸墊之間的間隙,也可能是缸墊吹了,造成水道和機油道互串。希望採納。

17樓:奧陶紀科技

汽車水箱裡有機油的原因:

(1)沖床的現象。

(2)波箱散熱器是否有問題。

(3)是否出現水溫高的問題。

(4)衝缸墊:缸墊損毀後使油道與水道貫通,由於機油的壓力高於冷卻水的壓力機油進入水道後再入水箱。觀察水箱冷卻水表面有氣流逸出。停機後冷卻水會自流到機油道裡再進入油底殼。

(5)缸套裂。由於缸內燃油壓力很高,機油和柴油在高壓的作用下,通過缸套裂紋被「擠」入冷卻水中,觀察冷卻水表面,氣團的流通動很劇烈。

(6)機油冷卻器故障。機油冷卻器在裝配、製造時,冷卻管本身存在裂紋、焊接不良或因冬季存放時,冷卻水未放乾淨而造成冷卻管凍裂等故障,使機油進入冷卻水中。若觀察水箱冷卻水表面,一般較平靜。

擴充套件資料。保養1、散熱器不應與任何酸、鹼或其它腐蝕性性質接觸。

2、建議使用軟水,硬水需軟化處理後使用,避免造成散熱器內部堵塞及水垢的產生。

3、在使用防凍液時,為了避免散熱器的腐蝕,請務必使用正規廠家生產且符合國家標準的長效防鏽防凍液。

4、在安裝散熱器過程中,請不要損壞散熱帶(片)和碰傷散熱器,以保證散熱能力和密封。

5、散熱器內完全放水再注水時,要先將發動機缸體的放水開關扭開,有水流出時,再關上,從而避免產生水泡。

奔騰b70如何更換方向機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方向機油?什麼意思?是助力油吧?那個一般不用換啊!換了也是浪費,只要轉向沒有問題,那些油又沒有什麼損耗!你換了轉向油說不定更不好用!這是修車老師傅告訴我的!

19樓:中華西瓜

汽車不怕正常使用,但最怕長時間不啟動、不執行,建議你即使不經常行駛,也應定期啟動,讓發動機怠速執行一下。

原廠機油可以滿足四季使用。但在保修期內,你應該按廠家和4s店規定進行保養並更換機油,你至少應以**方式與4s店進行必要的溝通,否則,一但車子有問題,4s店會以你不按規定保養為由找麻煩。

奔騰b70多少錢 一氣奔騰B70 自動擋需要多少錢

區別具體請看 給你個新疆這邊4s 你參考下。排量。奔騰b70 2010款 導航型 萬。奔騰b70 2010款 豪華型 萬奔騰b70 2010款 2.0at 時尚型 萬奔騰b70 2010款 舒適型 14.18萬奔騰b70 2010款 精英型 萬奔騰b70 2010款 2.0mt 時尚型 萬。奔騰b7...

奔騰b70一零款的方向是什麼的是電子的嗎

奔騰精英型沒有多功能方向盤,配有多功能方向盤的是奔騰舒適型 時尚型 豪華型及豪華型 導航型。09款奔騰b70方向助力是液壓的還是電子的 所謂電子助力轉向,指的是轉向系統的轉向動力由電動機提供 而液壓助力指的是轉向系統的轉向動力由液壓幫浦產生的油液壓力提供。電子助力轉向,消耗的是電能,而電能是有發動機...

一汽奔騰B70和B90哪個更好些

兩款車各有優bai勢,如果樓du主不差錢的話,肯定要選奔zhi騰b90了。豐dao 富的配置及內較高的價效比是奔騰容b70兩大賣點,車型進行了大量的技術公升級和改進,外觀大氣沉穩,偏重商務風格,在動力及操控效能方面也很不錯,空間大,油耗低,安全效能也很高。12款b70發動機都是1.8l的 奔騰b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