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款本田雅閣2 4能賣多少錢?

2023-01-29 05:25:06 字數 1407 閱讀 381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配置了。不知道是什麼配置的,車況好的話,值14-16萬,如果高配,加5千。

2樓:匿名使用者

車況良好無事故市場收購價大約14萬左右。 內容源於易車。

06款2.4雅閣頂配20萬公里能值多少錢?

2023年的本田雅閣2.4排量,行駛里程30萬公里,11年了現在能賣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看到有單位拍賣的,年份一樣,里程15萬,起拍價萬。

4樓:匿名使用者

100萬,古典珍藏版,非常珍惜。

2023年的本田雅閣現在能賣多少錢

06年2.4排量的本田雅閣值多少錢

5樓:front剎那

看跑了多少公里,後期保養如何,06款太老值不了多少錢。

6樓:鄰家小利

皮毛 ***的 7~8萬塊錢。

請問06年4月雅閣2.4能賣多少錢?

7樓:優卡二手車專家

您好!浙江市場上 06年雅閣 市場**在16萬左右。

2023年本田雅閣2.4高配,現在要多少錢能賣到?網上的可信嗎?

8樓:素顏

你說的這台車呀,正常**在萬左右,不過網上的資訊有許多的不確定性,除非經過認證的比較大的二手車經紀公司,建議你去二手車市場看車,比一般的網上資訊會實在一點。

05年的本田雅閣2.4能賣多少錢

9樓:信緣遠

北京地區此車個人交易個人此車參考**在15萬之內。

雅閣八代新車**22萬。

10樓:鄰家小利

無事故 無大修記錄 行駛公里在15w左右。

值12w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12萬左右吧。

看行駛里程和油漆表面程度而**略有浮動。

12樓:汽車大師鄧愛民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哦~到現在已經這個16年時間了,如果車況正常,發動機和變速箱沒有維修過,沒有出過大事故的話,這個二手車價位大概也就是這個五六千塊錢左右,基本就是這個價位。車況比較好的情況下,有可能會7000塊錢到8000塊錢之間。

提問好,謝謝。

13樓:網友

不會超過14萬,除非遇到願意要的。

14樓:營長

成色好配置高可以賣到左右。

07款本田雅閣自動24多少錢跑了十萬公里

07款本田雅閣自動2 4排量跑了十萬公里,如果沒有發生過大的事故,手續沒有問題,車子沒有泡過水的情況下應該在6萬5左右,具體看實際車況。你好 是那年的車 07款二手雅閣2.0自動,跑了26萬公里值得買嗎 買倭copy鬼貨,冒很大危險啊 回想三十多年前,村邊的流淌了幾千上萬年的古河河畔,放學路上蹲在河...

9代本田雅閣24五萬公里大約值多少錢

這個是要看你的用車情況,可以去小馬購車看看,其他地方二手車都得檢測車子再估值,小馬那裡不用,直接就能你定價,還有2000塊置換補貼 這個軟體口碑一直很好的 原價的55 左右,畢竟是二手車。現在的車掉價很厲害 9代本田雅閣配置2.4百公里油耗是多少。實際差不多,要是在市內跑肯定還是2.0的要省一些,但...

2023年款二手本田雅閣要多少錢

本田雅閣二手車價位多在8 15萬之間居多,具體需要看你說的本田雅閣二手車的年限,配置還有行駛公里數等資訊才可以準確估價能夠值多少錢。08年本田雅閣能賣多少錢 08年本田雅閣一般來說車子車況還有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的情況下大體能夠值七八萬左右,具體需要看車子配置還有實際車況。08年2.4本田雅閣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