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61 5t兩驅的動力怎麼樣,油耗高嗎?謝謝

2023-03-03 04:05:04 字數 4287 閱讀 9519

1樓:拱澤

你去汽車之家論壇去看看,那裡有車主發的帖子,親身感受的帖子,希望對你有幫助。

哈佛h61.5t的這車動力怎麼樣,***嗎?

2樓:z不可替代

哈弗的動力絕對夠用,質量也不錯,哈弗的在普通款上市以後,受到了廣大使用者的好評,銷量一直在suv中遙遙領先,所以廠家又推出了哈弗h61.

5t的2013公升級款,銷量更是一發不可收拾。

的帶渦輪增壓,發動機是長城公司聯合德國博世公司主研發的一款全鋁vvt渦輪增壓發動機,動力不僅在市區內跑夠用,而且在轉速達到2000轉以上時能達到乙個 排量的乙個動力,最重要的還是動力大,低油耗。

哈弗h6是長城汽車品牌系列,於2023年8月25日在長城汽車天津新工廠上市。哈弗h6定位於都市智慧型suv,在驅動形式上,有兩驅和四驅兩種模式。該車系提供三菱2.

0l汽油動力車型,及綠靜柴油車型,分為都市型、精英型、尊貴型三種版本。哈弗h6作為哈弗家族新上市的車型,具備多種技術領先的動力組合方案,配置更豪華,全方位滿足客戶需求。

外觀:作為一款城市suv,哈弗h6在外觀上顛覆了先前車型越野味濃重的風格,採用了更能博得大眾消費者認同的新設計,整體設計大氣沉穩,但也不乏有時尚的元素出現。平直的車頂線條則可以很好的保證車內頭部空間。

尺寸方面:哈弗h6車身尺寸長寬高分別為4640/1825/1690(mm),軸距為2680mm。相比哈弗h3和h5的2700mm軸距短了20mm,更顯緊湊。不過相比市面上的緊湊suv來說,它的尺寸略大一些。

內飾方面:哈弗h6造型中規中矩,其採用了上深下淺的配色風格,同時還在細節上加入凸顯質感的銀色裝飾,整體的視覺效果貼合多數人的審美。

配置方面:哈弗h6標配了大燈高度調節、回家大燈延時關閉、方向盤四向調節、雙安全氣囊、後排空調出風口等配置。而高配車型中還擁有定速巡航系統、智慧型語音gps導航系統、智慧型雨刷和燈光控制、側氣囊及前後一體式側安全氣簾、esp電子穩定系統以及胎壓監測系統等智慧型及便利化配置。

3樓:慝

有種小馬拉大車的感覺。可以試駕一下。馬力多少?自重多少?渦輪增壓後期保養維修成本是普通的兩倍。考慮清楚。

4樓:網友

你問哈弗 放個翼虎的**是幾個意思? h6 動力就那樣吧, 你喜歡開快車就算了 ,懂了沒?

5樓:我微信

相當於的動力了,動力可以,加速說不上強勁,在城市裡開也足夠了,哈佛是suv裡銷量第一的,技術成熟,質量也是更進一步,建議考慮,這是幾千萬人的選擇。

6樓:sky哦賣噶

改裝氙氣大燈違法嗎?首先,目前國內大部分氙氣大燈改裝都是非法的。不知 道國內有無此法律,在歐洲,法律是不允許這種只換氙氣大燈燈泡,而不換總成的改裝的,國內很多限期改裝產品的銷售,其實是鑽了法律的空子。

在歐洲,法律明文規定裝有氙氣燈。

哈佛h61.5t的耗油量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發動機變速箱技術很差,渦輪3000後才能把動力提公升,所以市區油耗很高,基本上不會低於11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市區10個高速7個。

哪位車主能告訴我h61.5t真實油耗?動力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點我告訴你,油耗9至11個,高速均速行駛最低7個,車型起步比較肉轉速達到2000左右時渦輪開始工作動力達到最佳狀態。我是精英車主兩驅車。希望可以幫到你。

哈佛h6 1.5t兩驅動力和油耗如何,家用,純市區內行駛?與2.0l比較,哪個更實用?,謝謝

10樓:越野去吧

油耗,高速90-120公里,油耗在公升;市郊區,時速一般在60-90公里,走走停停,一般在9.,因此,我的車上表顯示,都是在或9.

3。檔位問題,我以前習慣開自動擋的車,因為沒有自動擋的,所以,就不能強求了。一檔起步,二檔提速,感覺比較慢,換到了三檔就好很多了,速度也快起來了。

可能是6速的緣故吧,和5速的車開起來還是有不一樣的地方。例如,只要一檔時,車子動起來,就可以直接換二檔了。

空間感很好,我是上下班用,平時家裡用,上班時,後備箱裡可以經常裝些貨物,空間蠻大的。居家用,空間足夠,長途是沒那麼悶,尤其老人乘坐起來比較舒適,減少了暈車的幾率。

視野和通過性 畢竟是suv,視野很好,開車沒那麼累,尤其是長途;道路通過性很好,過坑坑窪窪的爛路,上個馬路牙子沒問題的,有一次,在銀行門口停車,直接從停車位的後面,壓過停車位的護槓過去了,當然要溫柔點了。

價效比 我個人的收入不高,以前開過3部轎車,從小賽歐,到別克君威v6,覺得這部車,在這個價位,是比較實惠的;我個人覺得,這個價錢,開這個suv,國產的suv,我心態比較平衡。還是值得的。

以上僅僅是我個人的用車體會,客觀,真實,不幫誰過分的說好也不幫誰過分的說壞,供朋友們參考!!!

11樓:語音阿滅

油耗肯定是低,小排量掛渦輪增壓,潮流嘛,經濟型好啊。

動力肯定是好,渦輪介入後動力明顯猛了,推背感是有了。

操控嘛,suv也不必談操控,基本都半斤八兩,正常駕駛沒問題就是了。不過車行比較緩慢的時候,你習慣得了渦輪一介入那種脫韁感覺也就沒啥毛病了。

保養費用,就是差,能差多少,再說,比完上面幾個,這個也就無關緊要了,估計你已經決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 動力差不太多,試駕你就知道了,那些資料都沒用,比保值,保養便宜,自己合計。

哈佛h6兩驅,1.5t發動機一般耗油多少錢一公里?

13樓:新聞假大空

看在哪用車了,如果都是市區,基本在百公里10---14個油之間。

我以前的捷達基本上下班都在8個左右,冬天能到10個。

如果都是小長途市郊走的話,百公里在8-10個之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天冷,10-11個到樣子吧,主要是看什麼地方開,如果在山區或者一些4線交通擁堵的小城,我可以很肯定的說不下15個。

夏天一般十二個多點。

以上油耗取決於誰在開!

15樓:匿名使用者

h6 自動檔平均油耗11l/百公里,手動檔平均油耗百公里,按現在的油價,大約元/公里。

哈佛h61.5t兩驅旗艦版的發動機是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哈佛兩驅旗艦版的發動機是gw4g15b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網上沒有查到這個配置具體的發動機型號,建議有需求諮詢廠家客服。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長城原有的加t來的,家用完全夠,這車越野效能差點兒。空間大,做工在這個**算是細膩的了,動力還行,車有點兒重,1.

5t家用足夠了,起步不快,高速能強點兒,油耗相當低,不過手自一體的話能更低,發動機養車稍微費勁點兒,不過跟油耗以平均,還是划算。

19樓:網友

哈佛都是長城原有的加t來的,家用完全夠,這車越野效能差點兒。

空間大,做工在這個**算是細膩的了,動力還行,車有點兒重,家用足夠了,起步不快,高速能強點兒,油耗相當低,不過手自一體的話能更低,發動機養車稍微費勁點兒,不過跟油耗以平均,還是划算。

哈弗h61.5t油耗高嗎?耗油量會比2.0的低嗎?

20樓:互萱暱日用百貨店

(1)外觀---本人認為外觀非常適合中國人得審美特點。

(2)內飾---空間大、乘坐舒適、做工還可以。

(3)試駕---在市內行駛,起步階段感覺動力偏低(發動機在1800轉換擋),加大油門踏板提速不錯(發動機轉速2500轉換擋),本人認為最大的缺陷在於當車輛在低速行駛中(檔位3、4擋時),如果輕點剎車,再加油門提速很困難,必須降擋才能提速,主要問題是發動機轉速低於2000轉,渦輪增壓不起作用,相當於公升的發動機帶動噸的車。

(4)建議---如果主要是在市內行駛建議最好買的,在市內行駛由於處在小馬拉大車的狀態,油耗也不會低了。在郊區行駛可以考慮購買。

請教一下哈弗h61.5t和2.4的車主動力和油耗怎樣?我剛定了1.5t的就怕動力不行呀。請大家給點建議呀,多謝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必擔心,因為長城的發動機產生的動力接近普通發動機產生的動力,拉貨不成問題,由於車身的重量油耗在9個左右,但相對於其他款型排量的發動機要降低了好多。

排量的發動機動力是大,但油耗達到了15個左右。其他方面兩個車型都一樣。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哈佛H6發動機是幾缸的,哈弗h61 5t是幾缸發動機n m多少

三菱的發動機,直列4缸的,排量是1.5t的,望採納!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別克gl6的1.3t是3缸 你好,如果是長城h6是4缸機。如果是別克gl6的1.3t是3缸機。沒有別克h6這款車哦。車身尺寸方面,gl6長寬高為4692 1794 1626mm,軸距為2796mm 朗逸長寬高為467...

途觀動力怎麼樣,爬坡如何,途觀1 8t四驅滿員爬坡怎麼樣

途觀2.0的排量,應該說動力還是不錯的且是前置四驅方式,爬坡完全沒問題的,另外配備了渦輪增壓系統,動力得到了提公升,這款車還是動力算強勁型別的。途觀是城市suv不是讓你拿來爬坡的 動力不錯,1.8的118kw 240n.m 2.0的148kw 280n.m 發動機效能已經走在大多數車前.變速器 懸掛...

比亞迪宋動力怎麼樣?比亞迪宋1 5t的動力爬山咋樣

比亞迪宋有和的兩款動力選擇,不管是家用還是越野,都沒問題!比亞迪都是自主研發的渦輪增壓,缸內直噴發動機,號稱 動力!都是和的動力配置了,相比其他車型絕對是大馬力,百公里加速8秒左右的suv,吊炸天啊!新入手比亞迪宋,已經跑了趟川藏線了,沒問題啊!比亞迪宋的發動機以及動力完全不用擔心!比亞迪宋1.5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