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人買東西都不看產品說明書了呢?

2023-01-29 04:00:02 字數 880 閱讀 3938

1樓:回憶

因為很多的東西都是比較簡單的,而且現在人們越來越熟悉各種各樣的電子產品。所以他們就不用再去費勁心思的去看產品說明書了。

2樓:網友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隨著社會的逐步發展,我們對一些物品的認識大大增高了,不像之前資訊不夠發達,所以現在拿到一些東西就能夠立馬上手用。

3樓:汾野春風獨來

因為說明書的字太小了,人們不會花太多的時間去研究那些字寫了什麼,一般都有銷售人員,然後向你介紹這個產品你已經知道它的功能了,所以說就不用看說明書了。

4樓:熱切且認真的小工匠

因為覺得不重要吧,其實家電廠家隨機附帶的使用說明書裡面所包含的內容 有很多,仔細閱讀使用說明書除了學會以正確的方法使用家用電器之外,還能幫助使用者解決在家電碰到什麼型別的問題的時候如何處理。也正是因為很多使用者都不看說明書,家電廠家把說明書做的更好的動力都不是很強,從而一定程度上形成了惡性迴圈。

5樓:小知04634頭譜

現在的人買東西都不看產品說明書是因為他們覺得這件商品是有一定的質量的,有一定的水平的。

6樓:以心

因為大多數人對這些東西是了解的,而且了解的很到位,所以看買東西的話不需要看產品說明書,

7樓:樂奏文章

因為現在買的東西基本上沒有不會使用的,就算不會,基本上研究一下也都會了。

8樓:曉淡

人們認為看說明書更加費時費力,不如自己研究琢磨,可以更加快速的掌握,並且牢牢記住。

9樓:編號

現在很多人買東西都是從網上看好的一般都知道它的用法,所以就很少人看產品的說明書。

為什麼有些人買東西從不看日期

為什麼有些人買東西從不看日期。那要看什麼商場都是連鎖店,生意很好,平時我們都光顧著知道她店裡生意很好的。貨都供不應求的,那心裡是很放心的,不需要看日期的,也是一個習慣,對他店裡放心,信任他。如果是第一次到他商店買東西的話,那我是要看一下日期的,因為第一次嘛,有點不放心,也也不知道他家的生意好不好,沒...

我現在幹什麼都感覺有點丟人就是買東西都感覺丟人。誰走辦法讓我幹什麼事情都不感覺丟人重謝

你有點子自卑 我也有 最近有位大神教我 我感覺好一些了 你怎麼樣別人不知道。你越心虛別人越看扁你。就算知道有怎麼樣,管他們鳥事啊。首先是你對自己太沒有信心了,你每天多看鏡子,說我可以的,越看越漂亮,然後自信心就來了,還有是你心裡問題而已,如果你放棄這種想法,就不會有這種感覺了 其實這個只是你自己覺得...

為什麼現在的人不愛說話,為什麼現在的人都不愛說話

其實我自己以前也是乙個不愛說話的人。好多人都說我不愛說話,性格內向。今天我要說說,真真不愛說話的原因。首先是從小生活的環境比較嚴肅,這來自於家庭。然後就是自己覺得自己乙個人對話也不錯,因為沒有人會理解自己的一些想法。不愛說話,也有自卑的因素。想說不敢說,怕說錯了有人笑話。不愛說話,有時候也是一種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