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幹什麼都獨來獨往的人,請具體聊一聊

2022-09-04 08:45:07 字數 1133 閱讀 8633

1樓:峰佘無敵

不合群者,獨來獨往的人,必有過人之處。整天混在朋友之間的人絕對不可能有多大的能力,喜歡靜靜沉思的人,走在路上神情鎮靜穩定,不東張西望的人,腦袋裡面定有他的想法,獨來獨往也許是人的一種性格。

2樓:雙新雙

一個人獨來獨往,這樣的人有兩種可能,要不就是自傲,覺得自己的能力強,不需要其他人幫助,要不就是不能和周圍的人溝通,這樣的人可能比較內向,面對自傲的人,這種獨來獨往的人,一般的企業都不會要。

3樓:知61006掀鞠

獨來獨往與孤僻掛鉤,而孤僻多反映一個人的脆弱、敏感與虛榮,獨來獨往越久,社交能力越退化,真正有內涵的人是不會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放低姿態,擺正一個普通人的位置。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的心裡裝著一個小世界,別人進不去,他也不想別人打擾,他很幸福,獨來獨往的人有效率,這樣的人其實比較被動 而且交友比較謹慎。

5樓:猴17940沉癰

內向,或者他心裡有什麼難言之隱,需要友情,活潑開朗的女生蠻適合他,你就天天膩在他身邊,叫他一起吃飯,一起玩,最好是你們單獨一起,因為他這樣性格的不喜歡太多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一個自己的內心世界,或許在他的世界裡孤獨與寂寞是他的陪伴,對待這樣的人不要用異樣的眼光,如果他的內心很脆弱就會受到自尊心的打擊。

7樓:猴94263賈叛

這種人較難接近,要長觀察他平日喜歡什麼,投其所好,或者接近他身邊的人來接近他,有機會和他長說話,活動或者在集體活動ktv之類的中接近。

8樓:周20復獵

就是想多-點時間做自己的事情,因為時間太快,一天做不到什麼事就過去了,不努力會有危機感,父母輩都是勤勞的人。聊天,逛街,會友這些太費時間了,,,

9樓:銘刻

平凡的人都是一塊走常人的路!他應該是一位有過不同經歷的人吧,人類是一種最會偽裝的動物,現在這個社會:好人裝壞人,壞人裝成好人,有所謂人面獸心。

10樓:

這種男生沒有很要好的朋友,或許可能是他性格問題,我是男生,男生一般誰沒有一兩個鐵哥們啊,所以我覺得他應該和人家沒有什麼共同語言。

男人都喜歡幹什麼,男人都喜歡幹什麼?

大部分的男人都比較貪心,這說明了男人天生就有一種強烈的征服能力,他們為了滿足自己的面子和虛榮心,都會想方設法甚至爭風吃醋地拼命 戰鬥 不到收穫不罷休!自古以來,男人愛江山更愛美人已成為典型。事態演變至今,男人們的私心和貪心依然繼續,只是每個人的毅念和能力決定了最終的結局。以乙個正常的男人來說的話,白...

無聊的人最應該幹什麼,無聊的人該幹什麼?

忘記一切不愉快的事情 出去玩玩散散心 適當發洩一下 找朋友傾訴 做一些快樂的有意義的事情 看書啊,聽歌啊,散步啊,無聊的人該幹什麼?之所以會無聊,沒事幹,是因為周圍的環境太過繁瑣,所謂無聊,那是因為無所事事。這個時候應該找事做,尤其找自己平時感興趣的事情。看電影,看 打遊戲,最好的就是看書,有意義的...

在部隊當兵都幹什麼,當兵去都幹什麼啊?

我是武警,有的部隊的生活 訓練科目都不一樣。不用當心沒槍玩!後勤兵都有機會玩槍。只要你入伍了以後讓你看見槍就害怕,一領槍就是戰術訓練,打籃球下連隊每天晚上都可以打,要是你的球技不錯的話,估計會有發展前途,領導們都很喜歡打籃球的兵,乙個連隊正規遍制是四個排,乙個排的正規遍制是四個班,乙個班的遍制是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