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悠悠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7 04:05:06 字數 921 閱讀 3479

1樓:愛企查

福建悠悠電子商務****是2010-09-20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閩侯縣科技東路8號福州高新區海西高新技術產業園創業大廈17層。

福建悠悠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561685898x,企業法人林a,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悠悠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或網上銷售:服裝鞋帽、服飾、日用百貨、運動健身器材、針紡織品、電腦軟硬體及配件、電子產品、皮革製品、陶瓷製品、橡塑製品;電子商務資訊諮詢與技術服務;網路技術、網路工程及綜合智慧型系統的開發與應用;計算機軟硬體開發、銷售和系統整合。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67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5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悠悠電子商務****對外投資10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福建悠悠電子商務****創立於2023年,公司座落於福州高新區海西園創業大廈,是一家以網路店鋪為主,同時又具有經銷型網路零售企業特點的企業,主要通過入駐第三方平台取得的業績和客戶群返哺於自建的獨立**,同時開設有軟體開發、**託管、培訓學校等業務,經過五年的磨礪,已成長為全國最大的專業從事運動鞋服銷售的電子商務公司之一, 榮獲福建省首批「閩貨上網拓展市場」優秀企業。

法定代表人:林乾。

註冊資本:5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10010023851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福建省福州市閩侯縣科技東路8號福州高新區海西高新技術產業園創業大廈17層。

福建思域電子商務****怎麼樣?

杭州沃土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電子商務是什麼

簡介 杭州沃土bai電子商務有du限公司成立於zhi2011年04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dao許可經營專案 零售 杭州沃土電子商務 是2011 04 15在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版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西城紀商務中心2幢613室。杭州沃土電子商務 的...

福建天馬四季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4 05 27在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版公司權,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區拱辰街道下店路588號步康大廈。福建天馬四季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304ma345lqp0w,企業法人陳麗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天馬四季電子商務 的經營範圍是 通過網...

廈門惠麥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電子商務的作用是什麼?

廈門惠麥電子商務 是2014 10 13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軟體園二期觀日路22號102室j11單元。廈門惠麥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0302864576b,企業法人謝振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電子商務的作用是什麼?電子商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