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綜合實驗區一零一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18 字數 1551 閱讀 1499

1樓:愛企查

平潭綜合實驗bai區一零一電子商務有

du限公司是zhi2014-06-27在福建省福州市平潭dao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內公司(台港澳與境內合資容),註冊位址位於平潭綜合實驗區金井灣片區台灣創業園。

平潭綜合實驗區一零一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283105811894,企業法人翁祖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一零一(平潭)網路運營****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一零一(平潭

)網路運營****是2018-11-29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平潭專綜合實驗區金井灣片區商屬務營運中心6號樓30層。

一零一(平潭)網路運營****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28ma32a9tg9d,企業法人何彥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一零一(平潭)網路運營****的經營範圍是:網際網路接入及相關服務(不含網咖),網際網路資訊服務(不含藥品資訊服務和網咖),網際網路網域名稱註冊服務,軟體開發,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積體電路設計,數字內容服務,呼叫中心(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專案),動畫、漫畫設計、製作。其他未列明電信業務(不含基礎電信業務),電影和影視節目製作,網際網路銷售(不得從事金融業務)。

法律法規、***決定未規定許可的,均可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以上均不含需前置審批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一零一(平潭)投資發展集團****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一零一(平潭)投資發展集團****是2018-11-22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平潭綜合實驗區金井灣片區商務營運中心6號樓30層。

一零一(平潭)投資發展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28ma329lpxxf,企業法人何彥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一零一(平潭)投資發展集團****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一零一(平潭)資訊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一零一(平潭)資訊科技****是2018-11-16在福建省福州市平潭縣註冊成立的版

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權址位於平潭綜合實驗區金井灣片區商務運營中心6號樓30層。

一零一(平潭)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28ma32929309,企業法人何彥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一零一(平潭)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科技諮詢服務,網際網路接入及相關服務(不含網咖),網際網路資訊服務(不含藥品資訊服務和網咖),網際網路網域名稱註冊服務,其他網際網路服務(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專案),軟體開發,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積體電路設計,其他資訊科技服務業。法律法規、***決定未規定許可的,均可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

(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電子商務和電子商務技術有區別嗎,電子商務技術與電子商務的區別

電子抄商務 可以分為兩部分,一襲 是電子商務網路營銷,一是電子商務技術,本質上沒有太大的區別。電子商務網路營銷 電子商務的核心是電子化交易,強調交易方式和交易全過程的各個環節,而網路營銷注重以網際網路為主要手段的營銷活動,主要研究的是交易前的各種宣傳推廣以及交易後的售後及二次推廣,電子商務的重點是實...

上海平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平潭綜合實驗區投資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上海平潭投資 是2015 03 18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浦東大道2123號3e 2390室。上海平潭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332374631g,企業法人周盛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平潭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實業投...

學電子商務有前途嗎,學習電子商務有前途麼?

電子商務的飛速發展,伴隨著網購等網上商務行為,已經成為人們的消費習慣。因此,電子商務也成為了近幾年最熱門的專業之一。近年來,全球電商行業迅速發展,電商人才需求也隨之劇增,中國電子商務協會專業人士稱,未來數年內,中國的b2b市場將呈現超過100 的高速增長,65 中小企業急需電子商務人才,供需之間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