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一開機就會出現遊戲的頁面煩死了怎麼消除?

2023-06-11 06:30:02 字數 4348 閱讀 4484

1樓:技術發熱者

請先給出明確答覆:

刪除掉此遊戲或者看下是否可以設定此介面永不彈出或者重灌系統。

解釋原因:安裝了其他軟體,然後附帶安裝了此遊戲軟體。

安裝得系統不純淨,有遊戲繫結軟體。

是屬於一些網頁推薦,可以設定永不彈出。

2樓:漢然老師

電腦開啟任務管理器,找到彈出的這個程序。開啟檔案所在位置,刪除掉這個檔案。

3樓:馬拉松

沒有,可能你裝了360,這些流氓軟體才會出現這種情況。趕緊把一些垃圾軟體解除安裝掉。

4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了流氓軟體,出來時候找到它的程序,轉到儲存檔案位置,然後結束程序,刪掉資料夾,就沒了,彈乙個刪乙個。

5樓:玄天熊貓無雙

那說明你的電腦已經被後台安裝了外掛程式,也就是垃圾廣告,你可以用防毒軟體掃瞄一下後台,看看什麼垃圾外掛程式解除安裝就好了。

6樓:敏銳又素淡的小鷗

因為電腦裡面安裝了流氓軟體,或者你電腦中病毒了,所以電腦會時不時自動彈出廣告來。這種情況只有找專業的人幫你重新裝乙個正版的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中了木馬程式,裝個防毒軟體試 ,象360,電腦管家之類的,看能不能殺掉,殺不掉的話,就重灌系統好了,應該沒什麼大問題的。

8樓:時間旅途中

開機時按下特定的熱鍵進入bios, 不同型別的電腦進入bios設定程式的按鍵不同,有的機型可以在開機時看到螢幕上給出熱鍵的提示(一般在右下角或左下角),大多數台式電腦進入bios的熱鍵是del鍵,,筆記本是 f2鍵。

9樓:小可

去找專業人士清理一下。

電腦經常彈出遊戲頁面怎麼解決

10樓:小鵬說科技

以win10系統為例,具體操作如下:

開啟任務管理器,然後點選右鍵,找出檔案位置,刪除就好了,如果不行,還可以按住鍵盤上的微軟徽標鍵+r組合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然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msconfig命令,點選確定進入系統配置設定介面,然後在系統配置介面找到啟動中的程式全部禁用即可。

解決電腦瀏覽器彈遊戲廣告的方法如下:

首先可以開啟瀏覽器工具,然後點選廣告過濾;

開啟工具箱,常用工具裡面開啟彈窗攔截功能,開啟攔截功能;

最後可以自定義新增一些廣告過濾內容,選擇過濾的廣告和不過濾的**,這樣電腦瀏覽器彈遊戲廣告的問題就解決了。

同時,還可以**360查殺下是否有惡意外掛程式,或者木馬,然後點選360高階工具,選擇開機啟動項,檢視是否有導致彈出網頁廣告的啟動項,看看最近是否有**別的不明軟體,刪除即可。

每次電腦開機就會自動出來遊戲。怎麼消除?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在程式應用當中找到疑似帶此廣告的軟體將其解除安裝噢。

步驟(win10):我的電腦-解除安裝或更改程式-選擇程式-解除安裝。

選擇解除安裝或更改程式。

解除安裝疑似帶廣告的軟體程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您電腦啟動項中有這個遊戲,所以才會開機自動彈出。

然後開啟電腦管家——電腦加速——啟動項——找到該遊戲——設定為【禁止啟動】即可。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台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騰訊電腦管家企業平台:http:

13樓:帳號已登出

這是由於系統安插了遊戲廣告,應該是不能去除的,自己可以換一種系統用一用。

電腦總是彈出遊戲網頁怎麼辦

14樓:淺夏老師

電腦總是彈出遊戲網頁的原因是很多免費軟體和免費**以投放廣告為生,經常彈出廣告或資訊網頁,這是正常現象。當然,也有感染木馬、病毒彈出各種非法或不合適內容的網頁的情況。

解決辦法:1、對付彈窗廣告:安裝360安全衛士或具有類似功能的其它軟體,定期進行電腦清理和優化加速,去除那些可能帶有廣告的開機自啟動軟體。

同時,該軟體有遮蔽彈窗廣告的功能,當彈出廣告視窗時,可選定是否遮蔽。

大部分正規軟體對彈窗廣告進行了可選擇設定,即如果使用者不喜歡,可選擇取消彈出廣告視窗。當然,個別免費軟體的彈出廣告可能無法遮蔽。這時,可解除安裝該軟體或使用360軟體管家對其進行強制刪除。

2、對付網頁廣告:安裝360極速瀏覽器或具有類似功能的其它軟體,並安裝廣告終結者外掛程式,且使用極速瀏覽模式,則絕大部分頁面廣告都可遮蔽,遇到新的未遮蔽廣告,也可手工選取遮蔽。

3、對付木馬、病毒網頁:使用360安全衛士並結合360防毒或類似安全軟體定期進行全盤查殺木馬、病毒。對於頑固木馬、病毒網頁可進入安全模式查殺,或者重灌系統。

電腦的保養方法:

1、清理硬碟:定期清理電腦硬碟上的垃圾檔案和過期檔案,可以提高電腦的執行速度。

2、安裝防毒軟體:安裝防毒軟體並定期更新病毒庫,可以有效防止病毒感染。

3、更新系統和驅動程式:確保系統和驅動程式是最新版本,可以提高電腦的穩定性和安全性。

4、清理風扇:定期清理電腦的風扇,可以防止電腦過熱。

5、關閉不必要的後台程式:關閉不必要的後台程式,可以減少系統負載。

6、定期備份重要資料:定期備份重要資料,可以防止資料丟失。

7、電源管理:如果你不需要電腦,應該關閉電源,這樣可以延長電腦的壽命。

電腦遊戲玩著就彈出網頁怎麼辦?

15樓:川丶忘

解決辦法:1、先找到安裝目錄(隨便乙個右鍵-開啟檔案位置)【*先不要動

2、控制面板中解除安裝無用軟體。

3、開始程式中找到全部無用的,解除安裝並刪除。

4、開啟步驟1的安裝目錄,找到對應無用的資料夾,點選shift+delete刪除。

5、安裝電腦管家(病毒查殺-全盤掃瞄、垃圾清理、首頁體驗)都跑起來,等待結束後,可以解除安裝,可以保留管家。

6、重啟看看是否會有彈窗和流氓軟體。

備註:如果還有只能重灌系統徹底解決(重灌系統**乙個純淨版iso檔案)、千萬不要使用360、其他防毒軟體、魯大師、2345等等。

我的電腦老跳出一些網頁遊戲頁面是怎麼回事?

16樓:禾山榮某

你安裝的軟體自帶的廣告推廣,這個避免不了,除非你不安裝乙個軟體。

17樓:個曬屏免裸

可以安裝乙個電腦管家。

然後選擇工具箱裡面的廣告攔截和許可權雷達。

然後使用這兩個功能,對電腦裡面軟體和頁面廣告遮蔽。

每次電腦開機就會自動出來遊戲。怎麼消除?

18樓:血魂一擊

是你自己安裝的時候沒注意設定了遊戲隨開機啟動吧。有360嗎?在360中設定禁止啟動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然後在啟動項裡面找到你要去掉的那個啟動項,把前面的鉤去掉-->應用-->重啟。

20樓:大肚強

用360安全衛士,清除啟動項。

21樓:唯愛5行哥

重做系統或者開啟360

我的電腦近來一開機,剛進入系統,就會出現自動立即重啟或藍屏

開機按f8看看安全模式進去是否正常,若正常就能排除硬體問題,重做下系統就行了,藍屏的根本解決方法還是做系統.防毒根本殺不乾淨.而且一旦有的病毒附著在系統檔案上,被刪除以後系統一樣崩潰 還得重做.做的時候把所有分割槽全部刪除 重新分割槽 驅動要用對應型號的驅動 驅動不良也有可能造成藍屏 看一下你我開機...

電腦開機出現這個怎麼辦,電腦一開機出現這個怎麼辦?

grub定義 gnu grub 和grub是grand unifiedbootloader的縮寫,它是乙個多重作業系統啟動管理器。用來引導不同系統,如windows,linux。在x86架構的機器中,linux bsd 或其它unix類的作業系統中grub lilo 是大家最為常用,應該說是主流。w...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不久就會出現一條豎的藍線

顯示卡問題 或者顯示卡驅動問題 建議更換顯示卡 或者更新顯示卡驅動 樓主,請問你的電腦什麼時候買的呢?如果是剛買的話,很有可能是質量問題引起的。建議你去更換全新的硬體。如果已經過了保修期的話,那麼。就自己先動手弄弄吧。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是記憶體 顯示卡 顯示器出現問題的。你先把記憶體拔下來用橡皮擦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