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油的種類那麼多,我們選擇哪種最健康?

2023-01-29 02:40:04 字數 667 閱讀 5181

1樓:柚子潘

脂肪酸除了魚油中富含,在亞麻籽油中也含量尤其豐富,所以亞麻籽油一般**昂貴。還有一種特別有益的油是玉公尺油,玉公尺油中富含「植物甾醇」,它能夠顯著降低低密度脂蛋白濃度,有助改善高膽固醇血症。總之,這些植物油適當食用其實都是健康的,如果要做到極致營養的要求,我們可以多買幾種油搭配著吃,我推薦菜籽油、亞麻籽油、玉公尺油。

或者我們可以買ω3、ω6比例勻稱的調和油,或我們自己來調和混合油。

2樓:依依很美的

應該選擇花生油,因為花生油裡面的營養價值非常高,而且在使用的時候口感也非常棒,最重要的就是**上也相對比較便宜一點,並且裡面沒有其他的新增劑。

3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橄欖油最健康,而且橄欖油的營養成分也特別的高,炒出來的菜口感也非常的不錯,特別推薦的一款。

4樓:go我的世界誰懂

應該選擇不含反式脂肪酸的油,而且應該選擇一些膽固醇以及脂肪比較低的,可以選擇玉公尺油,大豆油或者是植物油。

5樓:辛格

選擇橄欖油更加健康,而且橄欖油的營養價值也非常高,每年的銷售量也非常可觀。

6樓:行樂樂樂行

這個時候經常要選擇植物油,然後也可以選擇核桃油或者是橄欖油,都是比較低脂的。

哪種食用油最好?各種食用油的功效有什麼不同

根據需求。大豆油含鈣多點,玉公尺 花生油含維e多點,橄欖油不要高溫食用,橄欖油高溫是會產生致癌的!幾種食用植物油的營養特點 1.品種不一樣 2.成份不一樣 3.用途不一樣 看你要幹什麼了,不可能一切通用吧!食用油有哪些種類?食用油哪種好?求常見的食用油的優缺點 食用油有哪些種類?食用油哪種好?求常見...

到底給寶寶吃哪種食用油,怎樣給寶寶選擇食用油

食用油可提供寶寶必須的營養與礦物質,寶寶輔食油,必須易消化,營養豐富。首選當然是不含膽固醇 高不飽和脂肪酸的中國國油 茶油。一 茶油,不含膽固醇,不飽和脂肪酸高達90 以上,為食用油之首,吃茶油,易消化。二 茶油能潤腸通便,加速消化,在體內不沉積,讓寶寶更好排便。三 茶油,以 比例含有油酸與亞油酸,...

都說山茶油是世界上最好的食用油,為什麼那麼多人不吃

從小就吃著家裡的山茶油,可長大後,卻發現已消費不起了,這是為什麼,我想有以下幾個原因 1.小時吃得多 我生長在江西婺源乙個偏遠的小山村,村里盛產山茶油,全村茶樹漫山遍野,記憶最深的便是一家人圍著火盆,剝殼了。那時白天背上布袋,上山打茶籽,回家後晾曬,剝殼,榨油,很是辛苦,幾個月下來,可以收到20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