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種軟體可以直接知道小學生的作業答案的

2021-04-14 10:16:12 字數 2239 閱讀 8627

1樓:親愛的魚別緻

試試作業大師,中小學生課後習題,練習冊,輔導書的答案都有,強力推薦

2樓:匿名使用者

題提答 上面有答案 而且有人工答題

3樓:雪落無痕的海角

可以用作業幫,猿題庫都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千里共嬋娟的前面一句

有什麼可以檢查作業的軟體? 10

5樓:科技

一款檢查作業的神器,小學生看到都怕

6樓:逍遙子家

4、課課作業。是一款由上海課課網路科技****推出的手機作業軟體,專為小學生家長設計,可以檢查孩子的家庭作業、答疑作業等,方便家長與學校老師進行溝通。

5、愛作業 2.0.3。

愛作業可以幫助學生或者是老師輕鬆檢查作業,應對輕鬆解決檢查作業等問題,支援全年級的作業檢查情況,用軟體相機輕鬆掃瞄作業頁面即可判定正確和錯誤的題目。

7樓:莫名其妙的

我推薦一下bai

輕輕家教的作業答疑

選老師頁面

8樓:匿名使用者

【錯題plus】就是一款不錯的檢查作業軟體!

難題不會做?檢查作業?拍一下作業就能反饋詳細的解析解答;

做錯的題,還能加入錯題本哦~

9樓:左岸格調

課課作業比較好

對比其他軟體優點如下:

1:真人老師批改

2:速度快

3:不直接給答案,主導孩子思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幫,應該在一班,有很多很多的東西,和內孔

11樓:李後朝

語文和數學的作業要檢查的別檢錯誤

12樓:匿名使用者

拍照檢查作業用什麼軟體?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作業 可以檢查數學作業

14樓:啄木鳥查查

啄木鳥查查吧,一鍵檢查,還能自動聽寫,挺方便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事情比自己有很多地方都可以做得到,這並不是什麼男老師經過我每天在義務這麼晚啊?宿舍功能男孩還能難道說我沒罵你?可以到網上一搜就能出來

16樓:蠍懷效緶

祝福簡訊一條條歡歌笑語朋友伴

手機拍題出答案的軟體叫什麼

17樓:用q戶名

用手機把題一拍就能知道答案的軟體是:作業幫。

2、拍下題目之後,單擊上傳,就等待結果。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這麼強大的軟體?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東西 讓老師情何以堪 ,

20樓:匿名使用者

括號位起讀數寫數時應從

21樓:幸運的詹端雅

行之有效的意思是什麼。

什麼軟體可以找到準確的試卷和試卷的答案?

22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幫學霸君

小猿搜題

阿凡提作業盒子小學

以上這些軟體尋找答案都相對較快

是一款為中小學生創造的拍照搜題軟體,軟體操作簡單,手機拍照,即可得到答案

23樓:墨竹染雪

本人不建議作弊,任何答案也沒有自己學來的來的正確。希望大家盡量靠自己。腦子裡面的單最準確。

那種可以拍照搜題目的軟體叫什麼

24樓:w晴天去看海

1、作業幫2、學習寶3、學霸君5、51答案

25樓:藍色南音符

印先森口袋印表機也可以拍照搜題哦,小學、初中、高中的題都可以搜到,每道題都有解析,還可以列印出來~你說的是不是這個?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大學生,推薦用師兄幫幫,作業幫什麼的都沒卵用。

有沒有能直接翻譯網頁的軟體,有沒有軟體可以把英文網頁翻譯成中文的?

alchemy catalyst,一款計算機輔助軟體,最大特點在於它的視覺化操作,即所見即所得。對於常見的 exe dll ocx rc xml等檔案格式都能提供很好的支援。翻譯只需儲存 到電腦,然後直接提取 翻譯,並且提供翻譯記憶庫 tm qa等諸多功能。翻譯完畢直接匯出網頁格式或者轉換成其它格式...

有沒有那種可以練手的外匯交易軟體

有的,很多平台都有,10萬 模擬賬號任意操作。外匯的技巧要求比現貨 等更高,現在有很多練手的平台,一般在幾十塊錢左右。玩模擬盤的話,小白可以先試試,沒有資金壓力。但也有缺點,可能等到面臨真實交易的時候會變得緊張。有什麼比較容易上手的外匯交易應用?熊貓外匯,一鍵複製跟單。西城威爾斯集團是容易上手的,剛...

有沒有那種終身使用的財務軟體翱,有沒有那種終身免費使用的財務軟體啊?

為了做賬報稅的安全性,最好不要用免費的或者破解的,沒有安全保障,沒有售後保障,建議選擇可靠的做賬報稅軟體。用財務王軟體,和我們這樣的一般中小企業夠用啦,簡單好用。介面簡潔,操作很簡單。用友和金蝶也有針對中小企業的品牌,但每年的服務費也是一筆不小的開支,這點,財務王簡易版軟體免費版就很好,自己基本上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