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種輸入詞語就可以造句的軟體,求名字

2021-04-10 17:29:22 字數 781 閱讀 1963

1樓:b丶夫人

炮龍烹鳳

發音 pào lóng pēng fèng釋義 形容豪奢珍奇的餚姿物饌。

出處 明·施耐庵《水滸傳》第八十二回:「堂上堂下,皆列位次,大設筵宴,輪番把盞。廳前大吹大擂。雖無炮龍烹鳳,端的是肉山棗腔酒海。」

示凳冊衫例 無

有什麼軟體可以造句的啊,就是輸入乙個詞就會造句的軟

2樓:涵萍豔

假如給我選擇的權利,我願做一片自由自在的白雲。

2 假如我是詩人,我一定用詩歌讚美偉大的祖國。

3 假如人類沒有戰爭,世界將多麼和平。

4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會一聲一聲地告訴姥姥我有多麼愛她。

5 假如明天下雨,運動會就順延一天。

6 識才當如伯樂,假如缺乏眼光,難免有滄海遺珠之憾。

7 假如發生了核戰爭,後果如何,簡直是不堪設想。

3樓:郝簡上官辭

因為你電腦裡的軟體繫結在家裡了,不能用同乙個帳號

有什麼軟體可以造句的啊,就是輸入乙個詞就會造句的軟體

4樓:寧陝縣這

想幹壞事啊,自己動腦子想!!

有沒有乙個軟體,可以輸入幾個單詞,自動幫我造句的啊?

5樓:依若寒

直接搜造句,找到造句網就好了

6樓:手機使用者

滬江開心詞場或有道詞典

有沒有那種洗澡就可以洗掉的紋身,有沒有一次性的紋身?,就是能拿一種藥水洗掉的那種。

有的,這個 上面就有買,紋身店也有那種一次性紋身。有種貼貼的紋身就可以洗掉 剛剛紋過的紋身大約過了五個小時我用香皂洗澡了,應該沒有什麼大礙吧?一次沒注意沒什麼問 來題的,下次注自意就可以了。紋身後2 3小時用清水沖洗掉紋身部位的 分泌物後輕拭乾。而後一星期左右不可以用沐浴露和香皂,沖涼時清水沖洗即可...

有沒有那種不用花錢就可以玩成大神的手遊

那也就剩下消消樂,植物大戰殭屍2了吧 不想花錢那就得花時間吧 手遊不用充錢只花時間也能成為大神的 劍魂之刃就很不錯,攢夠鑽石 搞活動拿 買福利卡,5天就能回本 價,鑽石,不是rmb 剩下25 天都是白賺,在多花時間刷圖,甚至能死死地壓住rmb玩家一頭,非r玩家還會崇拜你,遊戲本身也挺好的 有些人還是...

電動有沒有那種傘在車上不用拆下來就可以收起來的傘

rshipped by soldiers going to war prayers 您好,電動自行車有的太陽傘收起來是什麼樣子的 電動車遮陽傘實用嗎?我感覺,設計聽新穎的!風不是太大的話!一點問題都沒有!先不管他能不能防曬!下雨天絕對會給您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主要看風力了,風力太大的時候謹慎操作,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