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去親家公和親家母家說兒子復婚什麼意思

2021-03-04 00:50:04 字數 2283 閱讀 5508

1樓:南充濤姐

這可能是想兒子和兒媳復婚的事吧。這正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們晚上大腦處於興奮狀態下還想著兒女們的事,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

夢見兒子兒媳還有親家公親家母對我不好

2樓:花生日記

吉凶指數:95

夢見家,事業和生意都會發生好轉。

夢見親家公親家母來家,這兩天有許多事情想要去執行,不過卻提不起精神,也沒有動力去完成,精神上會有些鬱鬱寡歡,可以找知心好友來家裡陪伴你,讓你們放鬆心情,感情上不要貿然行動,若是表達不慎,造成反效果使得心情更加低落,請小心為之。

懷孕的人夢見親家公親家母來家,預示生女,慎防胎死腹中。

本命年的人夢見親家公親家母來家,意味著順自然之理行事大吉利,信心十足如願成功。

戀愛中的人夢見親家公親家母來家,說明性情難容,互相忍讓婚姻可成。

做生意的人夢見親家公親家母來家,代表停止上段時間整頓後再經營,秋來生意好。

上學的人夢見親家公親家母來家,意味著困難重重難知心願。

夢見親家公和親家母,然後親家公和我睡覺

3樓:zobbo翀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4樓:

你是丈母娘?還是小媳婦? 這夢非凡人可做。

你這是要上天的節奏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白羊座愛異想天開

夢見和兒子一起去親家家裡準備談論婚事?

6樓:反對高利貸

現實當中是不是你兒子已經長大了。需要討媳婦了?這樣的話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白天想什麼,晚上就可能會入了夢裡了,沒有什麼意思,不要著想,想多了,也沒有什麼用啊!!!

夢見兒媳要和兒子復婚是什麼意思?

7樓:冰雨夢悠悠

夢之所以叫做夢,它是與現實不同的虛幻的,它能千變萬化,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內事,在夢裡都可能容發生!

我想說的是你今天能夢見……

明天你也可能夢見自己坐火車,後天卻開著太空梭遨遊外太空!

重要的是你面對做夢後的心態。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夢境:

自己只要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就能好人一生平安。

別管這樣的夢預示著什麼,就把它當做主角是自己的電影。

人都是喜歡聽好聽的!吉利的,一帆風順的……所以一切隨緣,認真對待會變好的。

8樓:嬲到你滴娘

你想兒子快點找個伴侶

9樓:宣武王麻子

您的想法吧 畢竟是夢

夢見和親家母在一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僅供參考:

夢見和親家母在一起的夢境解釋:

這兩天特別適合與家人一起共渡時光,不需太多言語也能傳達情意。金錢方面也適合在自己和家人身上投資。只要是自己想做的事多一些花費也無妨。

花小錢送個小禮物給家人也是為自己換來幸運喲。尚未有戀愛物件的人這兩天似乎有好機會呢,由友情發展至愛情的可能性大增。

11樓:額想哥

我和親家母在一起她不理我

我昨晚夢到親家公拿著兩把尖刀衝著我來要**是什麼夢?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的只是普通的夢而已,別去想了也不忌諱什麼,這可能是你和親家有什麼口角上爭執吧,殘留的記憶所致,祝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開心每一天

13樓:深藍之藍心

夢見親家公

和親家母的相關解釋

夢見家,事業和生意都會發生好轉。

打算出門的人夢見親家公和親家母,建議下次再出發。

準備考試的人夢見親家公和親家母,意味著口試成績小心,可錄取。

懷有身孕的人夢見親家公和親家母,預示生女。

一、二月生男。

創業的人夢見親家公和親家母,代表進行中雖有波折但是最後得財利。

談婚論嫁的人夢見親家公和親家母,說明有誠信心對待婚姻可成。

夢見以前的親家公和親家母不待見我

14樓:水繪文人

夢是潛意識的反應。

既然是以前的,

他們不待見你屬於正常情況,

在夢裡只是昔日場景的重現罷了!

夢見老婆和親家公,夢見親家公和親家母,然後親家公和我睡覺

夢見老婆和親家公商量著,勤儉持家做生意 做買賣。這夢吉利好您要發財了。但這夢最好不要告訴別人,天機,不能洩露。夢見老婆和親家公做啥?夢到親家公 夢到親家公吵架。雖得尊長 或上司 之愛護提拔,或祖先之餘德,而必可成功發展,但基礎是 土在上而木在下 之相剋而含有崩敗運,故境遇多兇變,財帛易散,成敗頻見,...

女兒的婚慶與親家公和親家母的詞語

各位來賓,女士bai們 先生們du,大家中午好 zhi首先,我代表女兒 dao 回女婿 對各位的光臨表示衷答心感謝和誠摯的敬意。為了感謝各位親朋好友對我們全家人多年來的關愛和幫助,今天中午,我在這設宴招待大家,如有照顧不妥之處敬請涼解。老實說,今天我非常高興,一是女兒正式步入婚姻的殿堂,完成了她人生...

女兒結婚親家公親家母對我們說感謝話

是的,應該感謝你給他生了乙個美如天仙心地善良的好兒媳婦兒。有的說有的不說,說不說無所謂,只要對女兒好就行。婆婆想對親家母說些什麼樣的感謝話呢?男孩和女孩今天正式登記結婚了,但是女方家裡對孩子們的婚事付出 親家,看來我們這次雙方的決定都是很對的。你呢,又為孩子的婚事付出了這麼多,打內心裡,我是真為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