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板細村小學數學科考題

2023-01-28 23:40:02 字數 3220 閱讀 3167

1樓:電小鰩

m=5或-5,n=2或-2

m-n的絕對值=n-m,所以n-m為正,即n>m所以可知,n=2,m=-5,m+n=-3

或者 n=-2,m=-5,m+n=-7

結果為-3或-7

2樓:雨散怨_濄

由條件可得:m可能是±5,n可能是±2,m-n=±(n-m),推斷:m-n若為正,m-n絕對值=m-n=n-m,即,n=m,不可能。

若m-n為負數,m-n絕對值=n-m=n-m顯然成立,即m-n為負數即可。那麼可能的搭配就是-5和2,-5和-2,和就是-7或-3

一些數學,物理要求低的理工科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縱觀各個專業大致的就業**是工科好於理科,理科好於文科,工科直接面向生產生活,理科強調科研,文科就比較扯淡了。

我提兩點建議。

1. 經濟,金融類,金融行業是暴利行業,而且對數學要求不高,因為這裡面還有不少文科生,你就想想吧,跟物理不搭界。

2.生物請不要考慮,生物學各個專業就業極差;而且所有純理學的科目比方說生物科學,化學科學請謹慎選擇,除非你想做科研,你必須讀研究生,博士,博后甚至出國,這是一條艱辛的路。

3.你可以看看這些專業考研的時候考的是哪兩門專業課,如果有高數一,說明這個專業和數學關係非常密切,請謹慎選擇。

4樓:洞主

生物、化工、材料、機械、精儀、建築、工業工程、計算機之類的(不過這些系大學數學還是得學,但之後課程對數理要求沒那麼高)

除了數學、物理外,不要選電子、力學、熱能、自動化什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理工科都得學高數,經濟金融什麼的也得學。

沒高數的就只有法學啊,文學啊,歷史考古什麼的了。

要不都得學數學。

6樓:夢到你的夢

什麼都要試一下才知道。

高等數學,理工學科,考研 請問等價無窮小用在加減法裡面什麼是達到精度 10

7樓:

等價無窮小,比值是1,他們其實一樣的,可以互相替換。

8樓:司空唸音

達到精度的意思就是,用等價無窮小替換之後是否跟原來的項精度相同,這裡的精度指的是階數,兩個項都是2階無窮小,就說達到了精度,可以替換;如果替換之前的項是2階,替換之後變成了1階,就說沒有達到精度,不能替換。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文都網校考研( wenduedu )為您服務。

用等價無窮小求極限,其目的是把分子分母趨於0的x的方冪約掉。

若分母中是個x的多項式,關鍵是看x→0時,分母是否趨於0,如果是,那你要提出x的方冪(比如k次),那你想辦把分子變成k次。

一般以高階為準。

分子兩個相減項的問題必須是乙個整體才能替換,不能單獨替換。但如果是乘積,就可以單獨替換。

直角三角形的中位線怎麼證明,有多少種方法?數學,理工學科

10樓:厲有福紫冬

三角形中位線定理:三角形中位城平行於第三邊,並且等於它的一半.

應注意的兩個問題:①為便於同學對定理能更好的掌握和應用,可引導學生分析此定理的特點,即同乙個題設下有兩個結論,第乙個結論是表明中位線與第三邊的位置關係,第二個結論是說明中位線與第三邊的數量關係,在應用時可根據需要來選用其中的結論(可以單獨用其中結論).②這個定理的證明方法很多,關鍵在於如何新增輔助線.可以引導學生用不同的方法來證明以活躍學生的思維,開闊學生思路,從而提高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但也應指出,當乙個命題有多種證明方法時,要選用比較簡捷的方法證明.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請問初等教育(數學與科學方向)屬於理工科專業嗎?

有哪些對數學要求低的理工類專業

11樓:凌風駒唐

對的,理工類學生必須要學數學。尤其是像電子資訊科技這種物理型的課程是更是管注重數學的學習,課程也會難一些。但如果想數學簡單一些,你可以學文理都可以報的專業像經濟學、管理學等這樣數學會照顧文科生內容相對簡單。

呵呵,希望對你有用,有問題可以繼續問我。

12樓:火彩盒

其實你完全可以報文史類的專業,完全不牽涉理工。

考研數學一與考研數學理工類是不是一回事?

13樓:打娘胎裡喜歡你

是的,數學一是針對工科類學科;數學二是針對理學類學科;數學三是針對管理類學科。

數學一是對數學要求較高的理工類專業的,適用專業:工學門類、管理學門類中管理科學與工程一級學科中所有的二級學科等專業。

數學二是對於數學要求要低一些的農、林、地、礦、油等等專業的,適用專業:工學門類的紡織科學與工程、輕工技術與工程、農業工程、林業工程、食品科學與工程等一級學科中所有的二級學科;工學門類的材料科學與工程、化學工程與技術、地質資源與地質工程、礦業工程、石油與天然氣工程、環境科學與工程等一級學科中對數學要求較低的二級學科等專業。

數學三是針對管理、經濟等等方向的,適用專業:經濟學門類、管理學門類。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說的不對啊!數學一是針對理學的(考高數、線性代數、概率論)數學二是針對工學的(考高數、線性代數)數學三是針對經濟管理等的(考高數、線性代數、概率論)數學三和數學四09年已經合併在一起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學碩的話都是英語一(難度6級以上水平)專碩的話考英語二(難度四級到幾級中間)數學的話看你考數幾。政治、英語等專業課的都是全國一張卷的如果你報考專碩的話,比如工商管理碩士mba、公共管理碩士mpa、會計碩士mpacc、審計碩士maud、圖書情報碩士mlis、旅遊碩士mta、工程管理碩士mem,確實全國一張卷,不管你報考哪個專業,筆試都考同樣的內容,

16樓:匿名使用者

數一:理科類。

數二:工科類。

數三:經濟管理類。

看你報考專業了。

17樓:王蟲蟲

數一:工科類。

數二:理科類。

數三:經濟類。

具體還是要參見你要報考學校的招生簡章。

數學專業屬於理工類麼?

18樓:歐陽笑俠

數學屬於理學類,但是文科也是可以報的。文科學的數學主要是師範類。

2023年村委會換屆時間,2023年村委會換屆時間

請問 本屆支部換屆時,在六選五以後。鎮 通過做工作和承若的辦法,將當選者勸辭。將沒選上的第六名進支部並當支書,這是否合法?應該是2017年年底吧 回答親親,您好吖 我是詩詩zc,高興由我來為您解答這個問題,我整理答案可能需要幾分鐘的時間,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哦喲 1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村民委員會組織法...

小學五年級數學,小學五年級數學

1.5 2.21 3.被乘數是12 乘數是5 4.420 設甲乙兩車相遇時用了x小時,則甲丙兩車相遇用了 x 1 小時 45 39 x 45 25 x 1 x 5 45 39 x 84 5 420 5.長方體容器體積是15 12 30 5400立方厘公尺靠著桌面傾斜45度時 空出了乙個三凌體 三凌體...

小學3年級數學小學3年級數學問多少多少問多少

這個題目的確有問題。例 就是類似 與131 252這樣的數字,當 和相對於第二個加數只是個位數發生變化。假設 1,那麼類似131 252這樣的數字和就是132 263。因此這樣的題答案不確定。題目是有 問題的。只要所填資料符合題得要求就行,如6 3x3 3x5 則 6 3 可表述為3x4x4 6x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