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愛情是一種突如其來的感覺嗎?

2023-01-28 23:40:03 字數 4839 閱讀 1376

1樓:萬一帆

在生活當中的話,愛情當然是一種突如其來的感覺,因為你不知道愛情什麼時候會來,可能你等待愛情,愛情可能就會突然降臨在你的身上。

2樓:丿哎喲哎喲

不是,喜歡是突如其來的,但是愛情不是,愛情是兩個人經過長久的相處磨合之後才會產生的,通常需要比較久的時間。

3樓:雙魚愛仕達

是的。愛情是一見鐘情,愛情是一見如故,是一種突如其來的感覺,沒有任何的防備。

4樓:答題轉轉樂

愛情不一定就是一種突如其來的感覺,這種情況只適合一見鐘情,大部分的感情都是日久生情的。

5樓:一柱擎天大牛

生活中愛情是一場多情。誰來的感覺有的時候愛情來了擋都擋不住,這就是所謂的緣分。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

6樓:愛吃西瓜的熊

是的。尤其是出現一見鐘情的時候,更能夠體現這種突如其來的感覺。

7樓:陳遠紅紅紅

是的,而且愛情的發生都是在不經意之間的,所以愛情有的時候也特別莫名其妙。

愛情是一種突如其來的感覺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從來不是,愛情是責任。我曾經遇見過很多人,他們追逐愛情,渴望自由,認真在意自己的感受,也從來不選擇隨波逐流。如果你問他們,愛情是什麼?

他們總會告訴你,是心動。是在某一天的某乙個時刻裡,忽然遇到乙個人,你對那個人怦然心動,有了想要靠近對方的強烈願望。然後愛情的故事就這樣開始了。望採納。

遇到了愛情,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呢?

9樓:星期一中年

當在人生中遇到了愛情,就好像汽車突然上了高速,不僅心跳加速,而且還總有一種風馳電掣的感覺。

愛情是每乙個人生命當中的節點,在沒有遇到愛情之前,每個人都對愛情充滿了期待和憧憬。可是當經歷過愛情之後,有些人已經對愛情失去了希望。

速度七十邁,心情是自由自在。

看到這個題目的時候,腦海中瞬間閃過了這句歌詞。我覺得愛情就應該是這樣一種模樣,兩個人仰望著眼,心跳在突然間加速,只要能夠站在對方身邊,心情就總是足夠愉悅。

處於這個階段的兩個人不會考慮曾經,也不會想太多未來,只是想牽著對方的手,在人生路上一步一步慢慢走。

當兩個人手牽手在一起的時候,時間好像在不知不覺中加速,明明只感覺過了一會兒,可一天時間就這麼過去了。

遇到了愛情,每天都像是生活在蜜罐裡,連呼吸都是甜的。這是我在和初戀戀愛時的真實感受,當時兩個人哥每一次見面,我都覺得這就是我最幸福的時刻,而兩個人的每一次短暫分別,我心中都會對下一次見面充滿期待。

我會迫不及待和他聯絡,我會迫不及待讓自己給更多關心。兩個人相處的時候,一切都好像按了加速鍵,兩個人分開的時候,一切都好像被摁了緩慢鍵。

生活就是這樣,一點一點不斷向前,讓兩個人的甜蜜幸福所包圍啊,破世界上的一切苦難都不過是生命中的一點點綴。

我們總是期待這份美好能夠一直持續下去,可是當甜蜜慢慢減少,當苦痛慢慢增多,愛情就好像是一台拋錨的老舊汽車,或許到了即將被放棄的時候了。

遇到了愛情,我們就遇到了幸福,心中有期待,眼中有光亮,手中有希望,腦海中有憧憬。

10樓:鮮墨徹貝戊

愛情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用什麼驗證它的存在是真實的,而不是一時的衝動。彼此之間是紅顏,或是短暫的過客。用什麼來作為依憑。

感覺還是時間。愛情在婆婆的世界裡面顯得蒼白無力,易起又易碎。萬千對情侶中有幾多是經得起考驗的真情。

我看花瓶式折愛情委地可見,中看但耐不住考驗,易碎得讓人時刻神經緊張,膽戰心驚。

在愛情這聲追逐戲裡面,空間和時間的距離真的不是問題嗎?一分鐘可以愛上一上人,隔天也可以忘記乙個人的存在。這好像有點太離譜了,愛情到底怎麼樣的一種情感,讓人摸不著方向,它的宗旨多得讓人辯不清真假。

愛情來得快去得也快,確實讓人覺得可怕,卻又不由自主的想要去嘗試。現在我越來越不知道到底是勇敢直前的追求更易得愛情,還是用理智來守護乙份愛情來得更貼切。可是我不是勇敢的小guai,我會害怕受傷,我一向喜歡用理智來決定我的情感取向。

會受創的愛情我承受不起,所以只能選擇遺忘。我不知道現在所面對的感情是一廂情願的單戀,還是我的感覺出現誤斷,也就是不知道他是我的愛情取向,或者只是我人生的一過客,所以我只能沉默的對待,不敢加以顯示於表。我不想因為尷尬的表達而連以後的朋友都感覺生澀。

所以不管是逃避,是錯過,也只能用時間來證明。暫且先保證是朋友也挺滿足。生活中有太多的不確定,太多的假如,太多的未知,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盡量讓事情不要以悲劇收場,順其自然有時也是不二的選擇。

有些東西確實是勉強不來的,有時我寧願相依有命中註定這一說法,雖然太過被動,但也不是不可取的。就如愛情,結局紅顏還是過客,就讓命運來作決定,我們只是作第二個知曉的人而已,就算有遺憾,也得忍痛接受。但我們要始終堅信我們要找的人會在最合適的時間出現在我們的世界,只需要等待。

時間會是這一緣分的最終見證者。

11樓:珍惜擁有的

乙個人突然遇到了愛情,那肯定是心裡不知有多高興,因為建立一段感情可以說是來知不易,所以遇到了就要去珍惜,愛情能給人帶來快樂和幸福。

12樓:孤巷裡遇見你

很甜的感覺。這種感覺很神奇,會讓自己很快樂,合適的愛情是很美好的。

13樓:e時光再燃

是一種幸福的感覺。會覺得自己特別的幸運。所以才會有幸遇到屬於自己的愛情。

14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是一種非常開心的感受,因為這樣的愛情能夠讓自己變得非常的快樂。

在生活中,有哪一瞬間讓你感覺愛情並不是很重要的?

15樓:網友

現實生活中,愛情本來就不是全部,如果為了愛情放棄自己,那麼你會傷痕累累的,親情才是真正的感情,父母,兄妹之間,要珍惜身邊的人,好的愛情最後都會成為親情,誰也離不開誰!

16樓:想知道的不知道

當互相傷害時,自私的本性顯露無疑。

17樓:網友

當你發現它不能陪你披荊斬棘時。

18樓:仵雲飛

當你相愛幾年的女朋友到談婚論嫁的時候,提出要有房有車才能嫁給你,要不然就分手,在這一瞬間,我覺得愛情並不重要,錢才是最重要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生活困難,每掙一分錢都感覺到很不容易時,你會瞬間感覺愛情並不重要。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並不是生活的全部。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時候太累了兩個人鬧矛盾了特別生氣就會產生這種想法。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飯吃的時候。

沒有房住的時候。

有房沒有自己的份的時候。

23樓:有心人

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

愛情是一種感覺?

24樓:謝婉婷

愛情很奇妙 你覺得他在他就在 你感覺不到了也未必不在了 因人而定吧 我也不懂愛情 可是我覺得想簡單一點 愛情就會幸福 不要用耳朵去代替你的心 喜歡就去愛 追求爭取。

2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唯心的,不是客觀存在的。

愛只能是感覺,是一種只有心才能接收的訊號。

當然能感覺得到,一句話,乙個眼神,乙個動作都能傳遞出來。

26樓:飛夢的耐

愛情是美妙的, 也是苦惱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靠感覺來維持的,感覺沒了,感情也就淡了。

在生活中的愛情,為什麼有時候會有累的感覺?

28樓:歡樂**雞

在經營愛情的時候,有時候會感覺到很勞累。因為在愛情裡面我們付出了很多,當你的付出不被認可的時候,就會有一種很勞累的感覺。就是因為這份勞累,會讓自己對婚姻失去希望。

所以說,當我們有疲憊的感覺,一定要懂得調節,只有在調節中,我們才會珍惜愛情。

我們在經營愛情的時候,會遇到很多的難題,有時候這些難題解決不了,就會讓感情失敗,最終劃上終點。所以說,我們在遇到難題的時候一定要懂得克服,即便出現疲憊的心理也要克服這份疲憊。因為兩個人相愛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我們要懂得珍惜這份不容易,只有在珍惜中,這份感情才會變得長久。

如果你因為一點疲勞而想放棄,這樣的人生注定會留下遺憾,即便遇到下一段感情也不會長久。

乙個人在愛情裡面付出太多,就會有疲勞的心理,因為自己的付出不被對方給珍惜,導致了自己心理反差很大。如果你的付出得到對方的回報,即便再累,心裡面也是滿足的。所以說,這種累的感覺主要取決於對方的回應。

其實我們在經營愛情的時候,一定要懂得付出,而且這樣的付出是要有目的性的,而不是盲目的付出。只有這樣,在愛情中你才不會有累的感覺,而且還會感覺到特別的開心。

經營愛情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所以說我們在經營的時候,一定要懂得調節自己的情緒,不要讓自己的負面情緒左右大腦。只有這樣,我們才配擁有美好的愛情。經營愛情,每個人都會有累的感覺,如果你忽略這份累,你的人生注定會很完美,如果你一直計較這分類,遇到婚姻注定會走向盡頭。

愛情是需要大家珍惜的,只有在珍惜中,愛情才會長久,雙方才會恩愛。

29樓:七月花香

因為每乙個人都是有壓力的,所以在相處的時候難免會有不符合你心意的時候。

30樓:花花就是我

因為愛情當中我們經常也會遇到問題,也會產生爭吵,就會有累的感覺。

在生活中做自私的人是一種什麼感受

生活中做一個自私的人也是一種開心的體驗,如果我是一個自私的人的話,我在生活中可以把自己的零食保護起來,可以作為自己的口糧,我也可以自己一個人去看電視,不用和他人進行分享資源,我自己就能一個人完美的去享受各種各樣的東西。我們通常在生活中都是一個比較大方的人,如果我們成為自私的人,也許我們生命中的很多東...

蛋白質是一種生物嗎 蛋白質在生物體中的作用是什麼

不是生物 蛋白質是生命活動的物質基礎,生命活動幾科都是通過蛋白質實現的,有的蛋白質在生物體內是結構物質,有的蛋白質在生物體內是功能物質。人和高等動物的肌肉收縮和舒張過程是由許多種蛋白質協同作用的結果 促進和決定生物體內化學反應的酶,調節生理系列化活動的某些微素也是蛋白質 血液中輸送氧的血紅蛋白 防禦...

在愛情中兩個人愛的不對等,是一種什麼感覺

在愛情中兩個人的愛情不對等,肯定愛得多一方會受傷的多一些。不過如果一方足夠的愛對方,就不會為了這樣的不對等,而去斤斤計較,就不會向對方索要回報。有一種低人一等,說話都不敢大聲的那種,很難受。我認為在愛情中兩個人的愛不對等是一種很心酸的感覺,畢竟在愛情中兩個人要互相平等對待,互相扶持,對於事情一定要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