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建立三星賬戶,怎樣建立microsoft賬戶

2023-01-28 22:50:04 字數 1936 閱讀 262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是三星手機上建立三星賬戶的方法操作:1.應用程式-設定-賬戶-新增賬戶-三星賬戶-建立賬戶(新建賬戶)。2.選擇使用「身份證驗證」或「軍人證/護照驗證」方式註冊。

2樓:love時尚拽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如果您想在手機裡註冊三星賬戶,請參考:先將移動資料開啟或者連線wlan,按照以下步驟操作:功能表-設定-賬戶和同步-新增賬戶-三星賬戶-建立新賬戶-註冊相關資訊,然後點選註冊-我接受以上全部條款 打對勾-同意-檢視驗證電子郵件-輸入您的郵箱帳號和密碼-登入-開啟「啟用您的帳號」郵件-點選【帳號驗證】即可進行驗證-以上操作完成後,您註冊的此帳號將成功通過驗證-同時您手機裡也會成功新增上三星賬戶。

2.郵箱必須是真實有效的,否則無法收到啟用郵件。

3.如果您無法在您的收件箱中找到驗證電子郵件,請檢查您的垃圾資訊箱或重新傳送驗證電子郵件。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怎樣建立microsoft賬戶

3樓:每天學點

建立microsoft操作方法如下:

註冊微軟的賬戶首先登陸微軟的官方**,一下 microsoft賬戶。

2.點選登入-還沒有,建立乙個。

3.可以選擇自己方便的方式進行註冊。

4.然後點選下一步即可完成操作。

三星s8怎麼建立賬戶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新增新賬戶的方法:設定-賬戶-新增賬戶-選擇需要新增的賬戶即可。

三星賬戶怎麼建立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在手機上建立三星賬戶的方法操作:1.

應用程式-設定-賬戶-新增賬戶-三星賬戶-建立賬戶。2.選擇使用「郵箱位址」或「手機號碼」方式註冊。

3.填寫帶有*號的內容,如:密碼、生日等。

4.全部填寫完畢後點選「註冊」,註冊後驗證資訊即可。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cn/survey

6樓:小羊羊老師為您解答

1.設定-帳戶-(新增帳戶)-三星帳戶-新建帳戶/建立帳戶(需要聯網)。

2.選擇「郵箱位址」或「手機號碼」方式註冊(部分機器通過「身份證驗證」或「軍人證/護照驗證」方式註冊。

三星s8賬戶怎麼建立

三星手機怎麼賬戶,三星手機怎麼新建賬戶?

在手機 平板電腦上建立三星帳戶的方法 1.設定 帳戶 新增帳戶 三星帳戶 新建帳戶 建立帳戶 需要聯網 2.選擇 郵箱位址 或 手機號碼 方式註冊 部分機器通過 身份證驗證 或 軍人證 護照驗證 方式註冊 三星手機可通過以下幾種方式新建賬戶 1 通過手機新建賬戶,操作路徑 應用程式 設定 新增賬戶 ...

怎樣建立區域網,怎樣建立區域網

只要確認路由器連上internet 其他電腦的gateway都指向路由器就可以了 很簡單首先將路由器與幾台電腦用rj45水晶頭網線連線起來,每台電腦進行網路設定,可以通過路由器的自動分配ip位址,也可以通過手動去給每台電腦設定ip位址,這樣就可以達到互訪的目的 要達到檔案共享的目的,就是在每台電腦上...

怎樣建立貼吧,怎麼建立貼吧

怎麼建立貼吧?xyz5819 意念時空 軟硬謙施 建立貼吧很簡單,進貼吧首頁輸入你要建立的貼吧名字,點一下,只要沒有重名的,就會提示你可以建立貼吧了。一般都能建立成功。但申請吧主確實稍微難點,哪怕這個吧名是你申請建立的,也還需繼續申請成為吧主。若是建立公共貼吧,申請提交了,大約一兩天後就能建立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