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四大衛視,是那四大?四大衛視是指哪四大電視台?

2023-01-28 22:10:04 字數 1587 閱讀 1135

1樓:失落主旋律

國內就收視率來說,湖南,浙江,上海就三個臺一般是爭前三的。北京和江蘇看情況排四五位。這五個是一線電視台。六位開始收視率比前五位差很多是二線電視台。

四大衛視是指哪四大電視台?

2樓:free情到深處腿

四大衛視一般是指湖南衛視、東方衛視、江蘇衛視、浙江衛視。

1、湖南衛視。

2、東方衛視。

3、江蘇衛視。

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集團)旗下的衛星頻道,於2023年12月28日開播。2023年12月28日,江蘇電視台第一套節目上星,呼號「江蘇衛視」。2023年,確立了以情感為特色的頻道定位。

4、浙江衛視。

3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衛視 東方衛視 江蘇衛視 浙江衛視。

4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衛視,安徽衛視,湖南衛視,東方衛視。

中國四大衛視是指哪四大衛視?

5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衛視,江蘇衛視,東方衛視,浙江衛視。

中國四大衛視排名情況,要客觀

6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衛視。

東方衛視。湖南衛視。

江蘇衛視。從廣告位費用來看浙江衛視750萬/15秒 東方衛視60萬/15秒 湖南衛視29萬/15秒 江蘇衛視24萬/15秒。

中國四大高原,哪四大?

7樓:坦誠_相待

中國最大的四個高原分別為:青藏高原、雲貴高原、黃土高原、內蒙古高原。

8樓:匿名使用者

青藏高原、雲貴高原、內蒙古高原、黃土高原。

9樓:雲惠客

一大大。二大大。三大大。四大爺。

四大衛視是哪四個

10樓:雲遊天翔

目前就中國的電視節目及實力來講,四大衛視分別是以湖南為代表的湖南衛視、以上海為代表的東方衛視、以江蘇為代表的江蘇衛視和以浙江為代表的浙江衛視,希望答案對你有幫助。

四大衛視是哪四個

11樓:儲茵

其實並不確定,這個排名也不是很正規的,通常是指湖南衛視,東方衛視,江蘇衛視和浙江衛視。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東方衛視。

湖南衛視。江蘇衛視。

浙江衛視。

2023年有哪些國產新劇?四大衛視明年新劇**點

13樓:網友

趙麗穎、王一博主演的《有翡》,楊紫、肖戰主演的《餘生請多指教》,吳磊、馬王俊凱主演的《山海經之上古密約》,以及黃景瑜、迪麗熱巴主演的《愛情高階定製》。

14樓:楓子電影

《愛情公寓5》《穿越火線》《隱秘的角落》

15樓:adjt哼哈

慶餘年特好看,目前最流行。

中國四大奇觀是哪四大中國四大自然奇觀有那些

中國四大自然奇觀 中國四大自然奇觀是指吉林霧凇和桂林山水 雲南石林 長江三峽。在1985年並列被國家有關部門譽為 中國四大自然奇觀 中國四大自然奇觀之一 吉林霧凇 中國四大自然奇觀之二 桂林山水 象鼻山駝峰 疊彩山 獨秀峰花橋 漓江 南溪山書童山 塔山 奇峰 九馬畫山 黃布灘卓筆峰 中國四大自然奇觀...

中國四大刺繡是哪四大啊中國四大名繡是指哪四繡?

在刺繡行業中,蘇繡 湘繡 蜀繡 粵繡 以潮繡為代表 是中國的四大名繡,享譽國內外。此外,還有京繡 甌繡 顧繡 苗繡 卡繡 榕繡 漢繡 髮繡 機繡 絨繡 剪絨繡 抽紗刺繡等等,都自成一派,使中國古老的刺繡業繁榮似錦,大放異彩。中國四大刺繡是指中國中部湖南省的 湘繡 中國西部四川省的 蜀繡 產於中國南部...

長城四大關口是哪四大關口?中國四大關口是那四大關口

長城四大關口 1 山海關。山海關被稱為 天下第一關 位於河北省秦皇島市東北15千公尺,是萬里長城的入海處。全長26千公尺,主要包括 老龍頭長城 南翼長城關城長城 北翼長城 角山長城 三道關長城及九門口長城等地段。老龍頭長城是長城入海的端頭部分。山海關是明代建立 衛所兵制 的產物,明代的 屯田制 和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