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為什麼有時滑動解鎖解不開

2023-01-28 22:10:02 字數 3724 閱讀 1092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系統出問題了,拿手機店裡問問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觸控螢幕有問題?

oppo手機鎖屏解不開了怎麼辦

3樓:愛笑的小小婧

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

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服務中心處理。

4樓:hello菡寶貝

親,雙清就可以了哈,先關機--開關機鍵和音量下鍵同時按(震動一下就鬆手哈)--選擇語言簡體中文--點清除使用者資料和快取就可以了,只是這樣的話您裡面所有的使用者資料這些有可能沒有了哈。

5樓:all_小情話

把電池取出來,再按上。

6樓:性焮榮

建議你去買手機的地方去。

7樓:柯悠皖

有註冊oppo雲服務的話,直接在網頁端搜尋oppo雲服務:

登入oppo雲服務(賬號就是oppo會員的賬號和密碼)-選查詢手機-點手機上的鎖屏-重新設定鎖屏密碼-然後到手機端輸入新密碼就好了。

帶手機到當地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解決。

將手機關機。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

接下來出現的畫面是:【語言選擇介面】,一共有三種,請選擇第一種。(注意:如果手機。

沒有進入雙清模式,而是開機了,那麼請重試第1-2步)。

進入oppo恢復模式,找到【清除資料與快取】。

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和快取】。

清除成功後,重啟手機。

oppo手機 解鎖圖案解不開為什麼?

8樓:倒數寶寶

你好,可能是忘記手機解鎖圖案,導致密碼錯誤了,在解決之前多先嘗試幾次,如果真的不對,就繼續看下面的方法。

1.點選關機鍵,手機在沒有解鎖的情況下是可以關機的。

2.按住關機鍵不放之後點選關機。

3.關機後,同時按住開機鍵以及音量減鍵,記住是同時按住。

4.之後就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在左下方也可以看到乙個mode。

5.之後可以選擇語言,看自己喜好 ,一共有三種語言,分別是簡體中文,正體中文及english。三種語言。

6.操作可以使用音量鍵也可以直接點選,點選簡體中文後,之後就可以看到安裝公升級檔案,清除資料,以及重啟手機和關機。

7.點選清除資料,【清除應用程式資料】。

8.再點選,之後清理完成重新開機,就會發現開始的圖案密碼沒有了。

9樓:時時時擦

原因:忘記圖案密碼;

手機螢幕損壞。

解決辦法一:關機狀態下刷機。

先關機,然後按住音量減鍵,再同時按開機鍵,即可進入recovery恢復模式。用音量鍵移動游標到第四項,按開關鍵確認選擇進入「flash zip from sdcard」;

選擇flash zip from sdcard,進入flash zip from sdcard之後,找到剛才重新命名的檔案,然後按開關鍵選擇。

選擇後,然後再按下開關鍵,就開始自動安裝系統刷機了;

安裝過程不需要任何操作,耐心等待一會就可以完成了;

看到螢幕下方出現「install from sdcard complete」的提示就說明刷機完成了。刷機完成後,介面回到recovery模式,此時選擇一項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

解決方法二:

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你可以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在手機端登入。

查詢手機,選擇「鎖定螢幕」--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設定找回手機功能,需要帶上你的手機及有效證件(身份證等)到當地服務中心解鎖。

oppo手機設定不了滑動解鎖怎麼回事?

10樓:陳大頭

你可以嘗試一下以下方法解決:

解鎖方法一:刷機。

重新輸入rom。可以讓你設定的密碼鎖消除,這個方法操作起來對於不會刷機的朋友可能稍顯複雜,如果會刷機的話就簡單多了。

解鎖方法二:雙wipe

雙wipe又稱雙w。從刷機愛好者的專業角度來理解可以認為是一種對手機資料擦除的操作。

關於wipe是什麼意思比較專業的解答為:wipe就是恢復了出廠設定的意思,包括聯絡人、簡訊、安裝的軟體等全部刪除。

理解了wipe的意思,哪對於雙清就應該知道了。既然把手機恢復了出廠設定,設定的密碼鎖自然會清除。這個操作起來比較簡單,但如果手機裡有重要檔案的話可能會有影響。

解鎖方法三:利用adb刪除忘記的鎖屏密碼。

操作步驟:1、手機連線電腦,不開啟資料連線,在充電模式下進行。

2、在電腦上解壓後,把adb檔案放在電腦c盤根目錄下。

3、進行圖中操作,刪除*.key檔案。

4、輸入adb reboot或者手動重啟手機生效。

oppo手機螢幕出現上滑解鎖以停止執行是怎麼回事?

11樓:oppo服務

先清理一下手機內部的快取垃圾,重啟再操作看看。

12樓:不鏽鋼的喵

可能是執行記憶體不足哦,建議你可以備份下資料,到客服佔看一下哦。

13樓:社會社會小明哥

手機上劃解鎖停止執行了,咋辦。

14樓:愛笑的小小婧

你好,有可能是系統崩潰,重啟一下應該就好了。

oppo r7手機突然滑動解鎖沒了,解不開鎖了怎麼辦?

15樓:魚與玉鈺

方法如下:

將手機關機重啟。

可能是解鎖方式不對。

將手機雙清,手機關機同時按住手機的【電源鍵】和【音量上鍵】,直到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簡體中文】。選擇【清除資料和快取】,點選 【清除使用者資料和快取】直到完成。

登入oppo雲服務賬號,查詢手機,鎖定,重新設定密碼即可。

以上還是不能解決,就只能送去官方售後刷機處理了。

oppo手機上滑解鎖停止執行了怎麼恢復

16樓:別在褲腰帶

可能是手機快取太多,卡頓導致的。

在手機關機後,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減8秒左右,進入recovery模式,使用音量上下鍵選擇清除快取,按電源鍵選擇確定,然後就會清理掉快取,清理後重啟手機,再觀察看看。清理快取不會丟失資料。

雲服務「找回手機」功能如何使用呢?

手機掉了?在眼前就直接撿起哦,不在眼前,想搜尋定位手機,需滿足以下條件:

1.手機已登陸oppo賬號,進入雲服務--右上角三點--登陸oppo賬號;

2.手機需開機且聯網狀態;

3.已開啟找回手機開關(路徑:手機桌面-雲服務-找回手機);

4.滿足以上條件後,進入官網點選「找回手機」,登陸同一oppo賬號,即可定位搜尋手機現在所在的位置。

oppo手機螢幕鎖屏介面滑不動,怎麼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清理一下手機內部的快取垃圾,重啟再操作看看。

OPPO怎麼解鎖碼,OPPO手機解鎖密碼

1 開啟瀏覽器,登入到oppo雲服務官網,輸入oppo帳號和密碼登入。2 登入成功以後,在選單欄裡找到 查詢手機 一項並點選進入。3 然後在查詢手機介面選擇 鎖屏 選項。4 進入鎖定螢幕以後,在彈出的鎖定螢幕框中輸入新的鎖屏密碼即可。一 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的,可以通過oppo雲服務重置手機的鎖屏密碼...

oppo怎麼解鎖手機密碼

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第一種,用別人的手機打你的 然後手機就會進入系統,再進設定裡去掉自動鎖屏。第二種,當提示輸入gmail密碼的時候填寫 null 第三種,恢復出廠值,操作步驟如下 1.關閉手機 2.按 home 開機鍵進入recovery3.進入wipe選項 4.選擇恢復出廠值wipe ...

用滑動鎖解鎖之後為什麼還要用側鍵鎖解鎖

留下郵箱,發給你nunlock滑動解鎖和slideunlock滑動解鎖,這個應該可以不用側滑鍵解鎖。來自糯公尺手機團。請求助的知友,把提問分類選正確。本人只處理電子數碼或電腦分類的問題。按鍵時 裡面顯示 按鍵已鎖.按側鍵解鎖 諾基亞還是啥手機,諾基亞的話,左側中間有個鍵,推下來就解鎖了,不是按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