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四大銀行那個銀行最好,中國四大銀行那個銀行最好?

2021-03-04 08:49:10 字數 2665 閱讀 6054

1樓:中公教育

現在都是說五大行了,分為中國銀行,農業銀行,工商銀行,建設銀行,交通銀行;

如果說工作的話其實中國銀行是比較好一些的。

2樓:廣發**

四大銀行是指由國家(財政部、**匯金公司)直接管控的四大國有銀行,包括中國工商銀行(a股****:601398)、中國農業銀行(a股****:601288)、中國銀行(a股****:

601988)以及中國建設銀行(a股****:601939)。

中國是四大銀行還是五大銀行

3樓:於海波司空氣

中國即有四大

銀行又有五大銀行。

中國四大銀行是指中國工商銀行、中國農業銀行、中國銀行 、中國建設銀行(工,農,中,建),亦稱**四大行,其代表著中國最雄厚的金融資本力量。

中國五大銀行是指國有的五個大型股份制商業銀行,包括:中國工商銀行、中國農業銀行、中國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交通銀行(工,農,中,建,交)。

4樓:物虛事允丶

**是大航也有五大行。工商

銀行,中國農業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中國,中國銀行,這就是四大行。如果你要是

五大行的話,那就是再加乙個交通銀行了。

5樓:獨行沒趣

四大行全稱中國

四大銀行,是指中國工商銀行、中國農業銀行、中國銀行、中國建設銀行(工,農,中,建),亦稱**四大行,其代表著中國最雄厚的金融資本力量。國有四大行經歷了從建國之初,各自分工的專業銀行階段,到新世紀,各自基本成為綜合性大型上市銀行,並都躋身世界500強企業的發展戰略;如今的四大行的業務範圍也都不再單一,共同朝著綜合性,國際化,現代化商業銀行的目標前進。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四大銀行是國有銀行,一般都這麼叫。工商銀行,農業銀行,建設銀行。中國銀行

7樓:我才是無名小將

中國是五大銀行:工商銀行\農業銀行\中國銀行\建設銀行\交通銀行.

8樓:那次邂逅

中國農業銀行、中國工商銀行、中國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並稱中國四大國有銀行。

中國五大銀行為中國農業銀行、中國工商銀行、中國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中國交通銀行。由於交通銀行不是國有銀行,實際只指四大國有銀行,現在郵政儲蓄銀行建立,可以和前四大國有銀行並稱五大國有銀行。

9樓:信用卡達人

現在已經是六大銀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四大銀行分別是:工商、建設、農業、中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建設銀行。中國工商銀行。中國農業銀行,中國銀行,4大銀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交行不是國有了!非要說五大,加乙個郵儲!

13樓:

四大銀行:工商銀行,建設銀行,農業銀行,中國銀行。我們一般常說四大銀行。

五大銀行就是再塞進乙個交通銀行,因為銀行分類的時候,我們常分為國有商業銀行,股份制銀行,城商行。

國有商業銀行就是這五大銀行,加乙個郵政儲蓄銀行。但是因為郵政儲蓄銀行新開的,比不上前面5個,交通銀行又比不上前面四個,所以就常說四大銀行。

四大銀行哪個銀行的信用卡最好辦?

14樓:幸福千羽夢

中國工商銀行信用卡

優點:全國有3萬多家網點,是目前中國網點最多的銀行;支援支付寶,而且可以做到無限額;本地取現;不同品牌的國際卡額度獨立;

缺點:申辦門檻太高,額度太低;服務態度差(尤其是分行)這麼大的銀行居然沒有800**,400也不對個人使用者開放;

總結:適合於當地沒有股份制商業銀行和經常喜歡透支取現的朋友。

中國建設銀行信用卡

優點:網路點多;相對其他3家國有銀行,申請門檻較低;取現手續費較低(0.5%),透支取現支援最低還款

缺點:額度普遍偏低,提額緩慢;各張卡需要分別還款,不會自動統計所有卡的消費總和;

總結:哪個銀行信用卡好?建行信用卡適合於當地沒有股份制商業銀行的朋友。

中國銀行信用卡

優點:85年開始發卡,是中國最早的信用卡發卡行;透支取現算積分;

缺點:銷戶還要去營業網點;額度低(國有銀行通病);800只給長城國際卡用;不支援支付寶;透支取現不支援最低還款;

總結:奧運卡適合收藏之用。

中國農業銀行信用卡

優點:網路點多;56天超長免息期;

缺點:申請門檻高,周期長,額度普遍偏低;感覺該行不是很重視信用卡業務;

總結:適合於當地沒有股份制商業銀行的朋友

15樓:賴生韓香彤

工行普及類信用卡比較容易。比如,豬福卡,美食卡,運動卡等等。就是辦的時候特別慢,辦完只有十塊的額度,所以剛開始要先存錢再消費。三個月後消費一定金額就能調額,但是最高只到兩千。

16樓:潭忠令丙

不花錢有以下方式

以下幾種情況你可以申請到信用卡:

第一,去銀行櫃檯申請(提供身份證,工作證明)第二,預約銀行業務員上門辦理(可以打**致電銀行)第三,官方網上申請(額度一般不會很高,只需要你資料填寫真實,工作單位**有人接聽,個人徵信沒有太大問題,一般都能下卡)

如果辦不下,只能花錢找人。

辦ka,取

現,可找我。

四大銀行的排名是,中國四大銀行那個最好?依次排名?

四大銀行有哪四大銀行 回答hello,非常榮幸能夠為您解答。我是阿琳,金融 心理答疑小能手。畢業於英國杜倫大學,擁有長達7年的金融教育經驗,金融答主top3,並獲得中科院心理諮詢師的認證,擅長解答金融 法律 職場 情感 心理等問題。這邊已經看到您諮詢的問題,正在整理回覆中,請稍等一會兒哦 中國銀行 ...

中國四大銀行 哪個最有錢,中國銀行哪個最有錢

中國四大銀行,是指由國家 財政部 匯金公司 直接管控的四個大型國有銀行,尺神乎具體包括 中國工商銀行 中國農業銀行 中國銀行 中國建設銀行 工,農,中,建 亦稱 四大行,其代表著中國最雄厚的金融資本力量。國有四大行陵悉經歷了從建國之初,各自分工的專業銀行階段,到新世紀,各自基本成為綜合性大型上市銀行...

中國四大盆地是哪,中國四大盆地是哪四個

中國四大盆地指的是 塔里木盆地 準噶爾盆地 柴達木盆地和四川盆地。1 塔里木盆地 中國最大的內陸盆地,位於天山山脈和崑崙山脈之間。南北最寬處520千公尺,東西最長處1400千公尺。面積約40多萬平方千公尺。2 準葛爾盆地 位於阿爾泰山與天山之間,西側為準噶爾西部山地,東至北塔山麓。南北寬450千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