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GT i8552要如何擴充儲存空間

2023-01-28 21:55:02 字數 1403 閱讀 215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gt-i8552手機顯示的記憶體空間是左右。當您想要在手機裡**更多的軟體,而提示手機記憶體空間不足時,您可以將儲存在手機裡的多**檔案移動到sd卡里,進而釋放手機的記憶體空間。

若要將多**檔案移動到sd卡里,請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1.在待機介面下,點選【應用程式】圖示。

2.點選【我的檔案】圖示。3.

5.點選【選單】鍵,然後選擇【移動】。6.

勾選要移動的檔案,然後再點選【移動】。7.點選外接sd卡【extsdcard】資料夾。

8.選擇乙個要移動的位置,然後點選【移動到此處】即可。 也可以清理一下簡訊、通訊記錄、自行**的經常不用的應用程式等,以釋放手機記憶體。

提示: 手機中灰色的資料夾屬於手機內建資料夾,無法移動。另外,不建議您移動手機應用程式資料夾,以免移動後軟體無法正常使用。

三星gt-i8552 能擴充手機記憶體麼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cid=cn_simulator_i8552_newsalerts_140310

3樓:go永遠的風信子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i8552支援儲存卡型別為microsd卡,支援擴充套件容量最大為32gb。由於儲存卡生產廠商的不同,因此可能會存在相容性問題,在選購時建議您選購比最大相容儲存容量低一級別的sd卡。這樣相容性會好一些。

4樓:王妤婕

不能,記憶體就這麼大了。

三星gt-i8552如何將軟體移到sd卡

三星gti8552能支援多大外接記憶體卡?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三星i8552手機,最大支援64gb micro sd卡。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cn/survey

三星gt-i8552如何裝程式於外接儲存卡中,太坑了,裝不了幾個程式啊

6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三星i8552是android

2系統,應用程式是預設安裝在話機的內建硬碟中,無法移動至sd卡,安裝路徑是不支援更改的。您可以將手機內儲存的多**等檔案移動至外接sd卡中:

1.多**檔案:開啟我的檔案-選擇需要移動的資料夾-長按住不鬆手-移動至-extsdcard中。

3.如果是手機**檔案,建議您在瀏覽器中更改儲存路徑:瀏覽器-菜單鍵-設定-高階設定-預設儲存器-**路徑-extsdcard

關於i8552的模擬操作指南,請點選以下鏈結。教您一步步掌握實用技巧,更好地使用您的裝置。

cid=cn_simulator_i8552_newsalerts_140310

三星GT8552怎樣軟體搬家,三星手機如何軟體搬家

三星手機應用程式是預設安裝在話機的內建儲存器中,若將手機應用程式移動到sd卡中回,建議 三星手機如何軟體搬家 三星手機怎麼軟體搬家?若將bai手機中的檔案與外接sd卡互相轉移du,請操作 1.若是zhi 三星手機怎麼軟體搬家?將軟體移動到sd卡的操作方法 設定 應用程式 應用程式管理器 sd卡 隨意...

I8552雙卡問題,i8552三星手機SD卡的問題

8552是聯通雙卡版,主卡插聯通卡可以上3g和2g網,副卡只能插移動,不能上網。滿意清點一下採納謝謝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i8552是一款聯通3g雙卡手機,卡槽1支援聯通2g 3g網路,移動2g網路 卡槽2支援聯通 移動2g網路。建議您 1.應用程式 設定 連線 sim卡管理器 選擇不顯示的卡...

三星9300手機無法開機,三星gti9300無法開機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 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2 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3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4 將電池取出,使用萬能充對電池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