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為Windows系統新增Ubuntu啟動項

2023-02-14 02:10:01 字數 1754 閱讀 8492

1樓:長著欠揍的臉

windows7 還是 windows xp

具體看你什麼作業系統!

如何設定windows開機啟動項?

2樓:一條酸菜魚

如果要新增開機啟動項,就把應用拖進啟動資料夾,如果要取消啟動項,就進入啟動項中把應用禁用即可。

1、按windows鍵,找到啟動。

2、滑鼠右鍵點選啟動,然後點選開啟。

3、開啟啟動資料夾後,直接把要啟動的應用拖進來即可。

4、按windows+r,然後輸入msconfig,然後點選確定進入。

5、進入系統配置-啟動頁面,就可以看到剛才拖進來的tim應用,如果要取消開機啟動項,把應用的對勾取消,然後點選應用即可。

注意事項:

不可以直接把要開機啟動的應用拖進系統配置中的啟動,只有把應用拖進啟動資料夾中才有效。

3樓:電腦小助手

關於windows10開機啟動項,下面我會先說下如何啟用和禁用開機啟動項,然後再說下,如何新增別的應用程式為開機啟動項。

4樓:郭磊

一、工具:windows系統、grub4dos工具、ubuntu系統。

二、操作步驟。

2.某些版本的windows可能已經有用到其他版本的grldr(裡面包含bios和mbr資訊),因其和grub4dos自帶的不同,所以不可以直接使用,要做一些處理:首先將grldr改名為gdldr,然後用winhexgrldr.

mbr,替換其中的grldr為gdldr。如果原系統中沒有用到其他版本的grldr,可以跳過此步。

(2)win xp系統:修改,在最後新增一行c:\grldr="ubuntukylin "

4.修改,新增載入ubuntu的選單。

新增的選單可能如下所示:title ubuntukylin --set-root --ignore-floppies --ignore-cd /grub/i386-pc/core.

imgkernel /grub/i386-pc/

5.重啟之後就可以看到ubuntu選單了。

不同版本的ubuntu,中的寫法可能會不同,請查閱相關資料。

安裝了雙系統win7+ubuntu後 直接預設進入ubuntu的啟動項 如何改回windows的啟動項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右鍵, 高階選項 啟動與故障恢復那一欄,點設定 有乙個系統啟動預設作業系統的 。我錯了,看錯了不是window系統- -

6樓:網友

可以試試安裝變色龍引導兩個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bios設定,找到啟動選項。

ubuntu和windows雙系統怎麼設定預設啟動項

windows系統怎麼新增ubuntu啟動項

如何在windows7中新增ubuntu啟動項

8樓:原淑琴盤戌

可以用easybcd為ubuntu新增啟動項,這是我從網上找的圖,先是點選左邊的新增啟動項,然後選擇linux/bsd,type選擇grub,不要選擇grub2,device選擇你的boot分割槽,如果沒有boot分割槽的話,直接選擇你的根目錄就行設定好後,點選新增。然後在引導選單裡不要選擇跳過引導選單,然後將引導選單時間設定成5秒就行。

如何為Windows系統新增Ubuntu啟動項

某些版本的windows可能已經有用到其他版本的grldr 裡面包含bios和mbr資訊 因其和grub4dos自帶的不同,所以不可以直接使用,要做一些處理 首先將grldr改名為gdldr,然後用,替換其中的grldr為gdldr。如果原係統中沒有用到其他版本的碼伍grldr,可以跳過此步。1 w...

如何為win8 1系統新增開始選單

一 工具 win8.1作業系統 二 操作步驟 1.在工作列滑鼠右鍵單擊,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工具欄 新建工具欄 2.在彈出的檔案對話方塊中選擇你的系統磁碟,我這裡是 c 盤。3.選擇c盤後,選擇系統盤中的c programdata資料夾。4.選擇系統盤中的c programdata資料夾中的子資料夾...

華碩怎麼用u盤重灌系統windows

建議先確認下膝上型電腦的原生系統是什麼版本。如果是預裝win10系統的華碩膝上型電腦,不建議更換win7系統,之前更換系統後,出現最多的情況就是觸控板因為缺少驅動,或者驅動異常,導致無法使用。根據機型硬體配置來說,還是推薦使用原生預裝win10系統。1 製作乙個最新版u裝機u盤啟動盤,根據開機畫面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