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手機螢幕上的字,安卓系統手機,螢幕上方有乙個圖示,是乙個N字,如何取消

2021-03-04 08:50:02 字數 1562 閱讀 5959

1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設定-常規-個性化-主螢幕-模式設定-主螢幕應用程式-啟動的應用程式。

把不需要的勾勾去掉。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設定中,待機模式中搞定,日曆沒辦法去除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關機再開機字就沒了。

4樓:奕小落

用航海桌面,或是去塞班論壇學教程

安卓系統手機,螢幕上方有乙個圖示,是乙個n字,如何取消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手機的nfc標誌,nfc是近距離無線通訊。簡單的來說,nfc功能可以讓手機變成公交卡,卡貼近手機,可以查詢或充值等等。

想要關閉nfc,可以在設定裡找到nfc,然後點選關閉。

這樣nfc功能就不能使用了,你已經關閉了nfc。

拓展資料:

nfc是near field ***munication縮寫,即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在2023年7月19日,中國移動北京公司與北京市市政交通一******簽署合作協議,聯合釋出「移動nfc手機一**」應用。

該模式就是將具有nfc功能的裝置模擬成一張非接觸卡,如門禁卡、銀行卡等。卡模擬模式主要用於商場、交通等非接觸移動支付應用中,使用者只要將手機靠近讀卡器,並輸入密碼確認交易或者直接接收交易即可。

此種方式下,卡片通過非接觸讀卡器的rf域來供電,即便是nfc裝置沒電也可以工作。

6樓:佘向前

安卓系統手機,螢幕上方有乙個圖示,是乙個n字,是nfc的簡稱,在設定裡關掉就行了 。

具體設定方法:

設定-更多-nfc-關,

7樓:純天然的小石頭

這個圖示表示nfc功能,關閉

即可取消。

方法一:直接下拉工作列關閉nfc功能。

方法二:進入設定,找到裝置連線,

在裡面把nfc功能關閉即可。

拓展資料:

nfc(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

近場通訊 又稱近距離無線通訊,是一種短距離的高頻無線通訊技術,允許電子裝置之間進行非接觸式點對點資料傳輸,交換資料。這個技術由免接觸式射頻識別(rfid)演變而來,由飛利浦和索尼共同研製開發,其基礎是rfid及互連技術。近場通訊是一種短距高頻的無線電技術,在13.

56mhz頻率執行於20釐公尺距離內。其傳輸速度有106 kbit/秒、212 kbit/秒或者424 kbit/秒三種。

近場通訊業務結合了近場通訊技術和移動通訊技術,實現了電子支付、身份認證、票務、資料交換、防偽、廣告等多種功能,是移動通訊領域的一種新型業務。近場通訊業務改變了使用者使用移動**的方式,使使用者的消費行為逐步走向電子化,建立了一種新型的使用者消費和業務模式。

近場通訊(nfc)技術應用在世界範圍內受到了廣泛關注,國內外的電信運營商、手機廠商等不同角色紛紛開展應用試點,一些國際性協會組織也積極進行標準化促進工作。據業內相關機構**,基於近場通訊技術的手機應用將會成為移動增值業務的下乙個殺手級應用。

8樓:小團團

設定裡面的nfc功能 可以在設定裡面取消

怎麼解鎖安卓系統的手機,安卓系統手機螢幕鎖怎麼解鎖?

如果不是自己的,那就不要解鎖了,如果是自己的可以通過密碼。去解鎖。如果忘記密碼的話,可以把手機格式化。手機的上鍵和開機鍵同時按住可以更新格式化。然後就能開啟了。安卓系統手機螢幕鎖怎麼解鎖?以榮耀手機為例,首先給手機關機,之後按住開機鍵和音量上鍵,當螢幕出現logo後鬆掉開機鍵,但音量上鍵不能松,等待...

安卓系統手機螢幕上方有圖示是n字如

安卓系統手機,螢幕上方有乙個圖示,是乙個n字,是nfc的簡稱,在設定裡關掉就行了 具體設定方法 設定 更多 nfc 關,這個圖示表示nfc功能,關閉 即可取消。方法一 直接下拉工作列關閉nfc功能。方法二 進入設定,找到裝置連線,在裡面把nfc功能關閉即可。拓展資料 nfc 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 近場...

安卓手機怎麼清理快取,安卓系統手機如何徹底清理快取,釋放空間

方法 一 系統清除 按menu鍵 按大小排序 選項 這時會有手機中所用應用程式。選擇要清除快取的軟體,就會出現 清除快取 選項,點選清除快取這樣就會把清除快取檔案佔據的空間是放出來。方法 二 利用re管理器 此方法首先手機要獲取過root高階許可權,然後安裝了re管理器。開啟re管理器。開啟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