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ubuntu開啟程式就自動登出

2023-01-28 21:55:01 字數 1153 閱讀 1168

1樓:匿名使用者

ubuntu不要動不動什麼也沒看懂就瞎更新!你自己都不知道更新了什麼。而且現在還是測試版,不穩定。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懶得說了,ubuntu不要動不動什麼也沒看懂就瞎更新!你自己都不知道更新了什麼。而且現在還是測試版,不穩定。

我的ubuntu 11.04 開啟網頁時自動登出,重新登入則不會 這是為什麼,怎麼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正常現象,我剛剛就自動登出了,有時候瀏覽器還會自動退出,是ubuntu的bug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火狐瀏覽器? 用的是什麼flash外掛程式。

ubuntu登出是什麼意思

5樓:唐堯千古

登出簡單理解就是可重新切換賬戶登入,不同於重新啟動,只是清空當前使用者的快取空間和登錄檔資訊 而已。

win10與ubuntu雙系統,ubuntu的啟動項自動被刪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win10創意者更新會將雙系統中的其他系統分割槽刪除,這時通過 grub rescue 進行 ls 命令,找遍了所有分割槽都沒有 grub,這時可以確定分割槽被刪除了。就需要使用 testdisk 軟體進行了重新分割槽,詳細過程可以搜尋這時使用 grub rescue 才有效果,重新編寫grub 引導檔案,並通過在系統中修復 grub 完成整個步驟。

求助,自動啟動plank後登出/關機按鈕不正常了

7樓:山水阿銳

win7開始選單關機按鈕變成登出了:

此類故障因為使用者設定了預設開始選單電源按鈕操作為登出。

解決方法:1、在開始工作列空白處,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2、選擇開始選單選項卡,電源按鈕操作:選擇關機,點確定。

不小心將ubuntu右上角那個用來開啟關機登出的快捷方式刪除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面板上(和windows裡工作列相似的那個)右鍵——新增到面板——選擇「指示器小程式會話」——然後點「新增」

位置可以依自己喜好改變……

求助!電腦開機後開啟程式有點慢,問題!電腦開機慢

是你電腦配置可能有點。徹底的清理下垃圾檔案!推擠成山,可以導致系統緩慢!關掉一切不需要的服務!盡量把ie的快取檔案改到別的碟符。進行一次碎片整理 用久了不整理,系統要找檔案的話就需要很長時間!導致反應慢!也可以重灌系統,能解決問題,只是暫時,關鍵還是要懂得維護和及時清理。祝你好運。用優化大師優化一下...

如何用CMD命令結束程序和開啟程式

1 用cmd命令結束乙個程序和開啟乙個程式首先,利用執行快捷鍵win r,輸入cmd也可以用開始執行,輸入cmd。2 輸入tasklist,確認以顯示程序。3 這些就是我現在電腦正在執行的程序,接下來就是結束程序了。這裡就以結束qq為例好了,可以看到qq的程序名字是qq.exe,那麼就輸入taskk...

c中怎樣使用進度條當開啟程式時顯示程式開啟

processbar控制項,可以用時間作為引數傳給 datetime starttime 你開始載入窗體的時間 datetime endtime datetime.now timespan ts endtime starttime int time int.parse ts.milli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