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3怎麼打不了電話說是未註冊網路 急

2023-01-28 21:55:04 字數 1339 閱讀 615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1.關機重新啟動手機。

2.取出sim卡重新插入。

4.可能與您所在位置的網路訊號覆蓋範圍有關,建議您更換其他訊號較好的位置,再撥打**嘗試。

5.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2樓:巧公尺樂

1.關機重新啟動手機。

2.取出sim卡重新插入。

4.可能與所在位置的網路訊號覆蓋範圍有關,建議更換其他訊號較好的位置,再撥打**嘗試。

5.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3樓:迷迭

根據您的疑問,若您購買的是三星n9009,該機卡一支援電信網路,如果您已經嘗試過很多方法,且更換過手機卡,建議您到當地服務中心檢測送修。

note3 無法打**,顯示網路未註冊

4樓:三星問答服務

3全部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您可嘗試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機。

3.測試是否不同地理位置都是如此,初步排除網路訊號覆蓋問題。

4.如果條件允許,更換sim卡進行測試。

5.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來電通等軟體,解除安裝後嘗試。

6.(備份資料:**簿、簡訊息、多**等),建議您恢復出廠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後還是無法解決,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進一步處理。具體服務中心查詢請點選:

三星note3打**的時候上面說網路未註冊

5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時出的問題,再刷一下頻寬。

6樓:在沃洲湖看花樣年華的兔斯基

你不是手機卡插反了吧。

三星手機note4聯通版打**出現未註冊網路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8樓:感性的

本就缺乙個,你和他們一起吧。」那面色煞白彷彿沒有任何情緒的女子,此刻不再去看藤條,而是目光落向孟浩。

9樓:知道小小金牛

在樓下瞧見你的車就知道你來了,我可是專門在這等你下來。」賈達成見呂陽偉對自己態度格外熱情,心裡便明白這小子在這。

三星note3不能充電,三星note3充電寶無法充電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關機充電測試。2.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充電器進行測試 4.開機充電時,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5.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手機充電介面...

三星note3多少錢,三星note3多少錢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note3機型,您可參考以下京東專 進行參考 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抱屬 歉無法為您提供準確 資訊。建議您直接諮詢三星當地經銷商,可通過如下 三星官網 專賣網路 鏈結進行查詢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根據您...

三星note3到底有幾款,三星note3有幾種版本,分別是什麼?

好像行貨就差不多至少有五個型號 三星note3有幾種版本,分別是什麼?n0te3系列手機目前包括6個型號 1.n9006 包括公開版和聯通定製版本。2.n9002 聯通定製版。3.n9008 移動定製版。4.n9008v 移動4g手機,是移動定製版本。5.n9009 電信定製版。6.n9008s 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