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一鍵備份檔案放在F盤怎麼恢復到C盤

2023-03-18 02:40:02 字數 4985 閱讀 239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所謂的一鍵備份檔案,都是用ghost來完成的。檔案型別為。gho。一般放在非c 盤中。

二、要恢復到c盤,自然還是要執行ghost程式,將其還原到c盤。但存在兩種情況:

1、是電腦還能啟動的前提下恢復備份,直接執行windows下手的ghost程式,或者同類的程式,如:onekey/硬碟安裝器。進行還原恢復即可。

2、電腦已經不能啟動,即作業系統損壞。就必須使用啟動光碟或u盤啟動電腦,執行啟動盤裡面的ghost程式來恢復。

三、具體ghost恢復時,需要注意:

1、恢復前,c盤重要的東西需要備份好。

2、恢復時,需要選擇分割槽恢復,而不是整盤恢復。目標盤要準確。

3、恢復時,選擇f盤備份的檔案要正確,有時可能是隱藏檔案 ,字尾是gho檔案。

2樓:閃電冰狐俠

你應該按照了一鍵備份/還原軟體。

開機時注意看螢幕上是否有提示快捷鍵,一般是f12,f10等等。

及時按下去之後你會進入到一鍵備份/還原軟體介面,根據顯示的選單選擇一鍵還原即可。

提醒:如果沒有8成的把握,建議樓主不要隨便做還原,以免丟失重要的磁碟資料;ghost對於不懂的人來說還是很危險的乙個軟體!

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

3樓:泥新庚鴻暢

比如你的備份路徑是f:\ghost

在dos下a:\f:回車。

f:\cd空格ghost回車。

f:\ghost\ghost回車。

這時ghost介面出來了,恢復系統選local-partition-from-image,然後根據指示選你備份的gho檔案,幾分鐘就能恢復系統了。

4樓:網友

你直接剪下進c盤都可以。但是要在ghost裡面設定一下路徑。

5樓:匿名使用者

做乙個啟動光碟或者啟動u盤,方法網上多,最簡單的是下乙個帶windowspe 的xpiso檔案燒錄成光碟,嫌麻煩的話還可以直接買乙個深度、浩海等光碟。

使用光碟啟動系統,使用ghost程式選擇備份的gho檔案,ghost怎麼用的?下就有了,**教程多的很。

怎樣才能把電腦c盤全部檔案備份到電腦d盤 10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開始選單」,在「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目錄下找到「備份系統盤」功能,並執行該程式。

2.在彈出的確認框中選擇「確認」來進行c盤的拷貝。然後指定要儲存到的驅動器,點選「確定」將c盤檔案拷貝到指定的驅動器。

3.在複製過程中,目標驅動器下將會建立乙個資料夾,名字為計算機名,圖示是備份的樣子。該目錄下會出現很多zip壓縮檔案,裡面儲存了c盤中的所有資料。

4.複製完成後,資料夾會被賦予特殊屬性,開啟該資料夾的預設方式是「恢復」,即覆蓋當前c盤為備份,以便快速恢復。

希望能對您有幫助!滿意的麻煩採納下答案,謝謝了!

電腦c盤怎麼做備份呢?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ghost 有中文的,主要理解的是:把第乙個硬碟的第乙個分割槽備份到第乙個硬碟第二個分割槽,也就是把c盤備份到d盤 第三個分割槽就是e盤 電腦如果裝兩塊硬碟的話就是第二個硬碟 許多人不理解感覺暈 其實很簡單。

8樓:一騎當後

備份有兩種辦法:

第一種是採用windows系統自帶的備份。點選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備份,然後按照步驟提示選擇備份c盤即可。

第二種辦法是採用網上第三方軟體進行備份,一般普遍採用的是一鍵ghost對於系統c盤進行備份操作,防止由於系統中毒或檔案丟失損壞後引起的故障,然後可以恢復系統正常執行。

9樓:匿名使用者

做系統備份的方法如下:

就是在剛重灌好系統以後,並且安裝好各種驅動和常用的軟體以後,然後在電腦上安裝乙個「一鍵ghost硬碟版」的軟體,然後開啟軟體,點選一鍵備份系統,備分的時候會自己重啟進入dos狀態下,並進行備分,備分的時候要選擇好映象所在的碟符,並自己命名,點確定就可以了,重啟電腦就ok。(下三張圖是過程)

第一張安裝「一鍵ghost硬碟版」的軟體。

第二張就是一鍵備分系統:

第三張是進入dos下面備分的過程:

10樓:陌_潔

程式——附件——系統工具——備份,或者用pe工具備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系統備份或使用1鍵備份。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acronis true image來備份系統最方便!!!

windows 10 備份和還原軟體acronis true image

重灌系統時怎麼備份c盤檔案

13樓:共享小青年

首先弄明白你的電腦是怎麼回事,如果不是c盤的事,可以再備份一次啊,ghost有吧?這樣就把我的文件也給備份了啊,然後重灌或者把舊備份刪了,或者把我的文件弄走後再還原舊的備份~

14樓:網友

你放心,桌面上的「我的文件」那個資料夾是在d盤裡面的,重灌系統後那個文件還會在d盤裡面的,你放心,我重灌系統n的平方次了,這個我清楚得很。

15樓:山谷門人

用pe,即超級起動盤。一般的系統都有帶pe。沒有光碟可以去借張。把光碟放入光碟機,游標移到pe,回車。就可以看到桌面了。檔案轉移你會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乙個軟體,叫ghost,備份軟體,一般都是拿來還原系統的。

如果你只要備份一些你有用的檔案,你可以把檔案複製到別的盤去放,系統檔案是無法移動的。

17樓:年同秋梵

把硬碟拆下,放進別人的台式電腦裡,把c盤裡所有重要的東西一律移到d盤去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重起機器的時候按f8進入安全模式。把資料倒出來就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pe系統進去拷哦 ,就是光碟系統。一般的ghost系統盤應該都有的。

20樓:沙俄委託任務

重灌系統好像不重灌c盤吧?你有沒有問給你裝機的人?你直接重灌就行了 我弄壞好幾次電腦 重灌系統後c盤就沒事啊 你要不再問問別的懂電腦人。

祝你好運。

21樓:時尚林先森

從光碟機引導用pe系統進入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啟動盤進入dos狀態,把c盤的有用的複製到後面的盤就可以了。

23樓:網友

最安全的做法,你把硬碟拆下,放到另一台電腦,設從盤。進系統後。把你c盤的資料,備份好起來,再把硬碟裝回原主機,從重系統。

24樓:牛人

ghost備份或者是一鍵還原備份,建議你安裝一鍵還原備份比較方便。

25樓:精湧

用一張安裝盤使用pe系統進去,再把c盤資料拷貝回來!簡單!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一定要把系統裝在c盤呀,可以裝在別的盤呀,不就可以了。

怎麼對電腦進行全盤備份「c.d.e.f」

27樓:百元新

可以用ghost軟體對硬碟進行全盤複製,需要準備乙個等大或者大於源硬碟的行動硬碟或者硬碟。

2、選擇 local ->disk ->to image 出現如下圖:

3、然後直接按回車選擇「ok」出現如下圖:

4、出現以上介面後,使用tab鍵,切換至 「look in」後面的框框上,注意會有亮框線出現。然後按游標「↓」鍵,出現如上圖所顯示的,然後選擇 c:2:

1 (這裡的c代表在dos下的碟符為c盤,而並非一定是windows下的c盤,後面的2:1代表的是第二硬碟的第一分區,剛才我們已經將整個硬碟分為乙個分割槽了,所以這裡只有乙個分割槽)後再按回車,輸入檔名如:max.

gho 出現如下圖:

5、三個選項:

no:代表不壓縮映象,這樣佔用的空間會跟源盤的大小一樣大。

fast:普通壓縮,壓縮率約60%-80%。

high:高階壓縮,壓縮率約30%-60%。

選擇fast加車,開始備份全盤映象了。待100%後回車,退出ghost,重新啟動計算機,這樣全盤映象製作完畢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能備份的工具多了 lz說的哪一種 一般將系統盤備份就夠了 其它盤用不著 實在需要 就乙個個來吧 提示應該是先選擇需要備份的碟符 最後選擇壓縮備份後檔案儲存的目錄。

2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準備乙個行動硬碟現在320g的才500塊左右,然後利用ghost之類的軟體對整個硬碟備份。

30樓:匿名使用者

xp自帶的系統還原,我的電腦屬性裡的系統還原,確保開啟就可以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用ghsot整盤備份或者製作硬碟映像檔案。

32樓:匿名使用者

另外準備乙個比原盤大的硬碟或者行動硬碟。執行ghost進行全盤轉殖。

如何在重灌系統時備份c盤檔案?

33樓:灩麗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桌面,找到並點選開啟「我的電腦」。

2、然後我們右鍵點選c盤,開啟屬性。

3、然後我們在屬性視窗切換到「工具」介面。

4、然後我們點選「開始備份」選項。

5、然後我們跳轉到「控制面板」,點選「設定備份」選項。

6、設定備份檔案儲存位置,點選下一步即可完成備份。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acronis true image來備份系統最方便!!!

windows 10 備份和還原軟體acronis true image

兇一鍵重灌系統會不會把d盤e盤f盤的檔案刪掉

不會的。小白一鍵系統在安裝系統之前會對電腦配置進行檢測,判斷系統盤c,重灌系統只會針對系統c盤操作。其他磁碟上面的資料檔案不會進行刪除影響的。正確操作不會,只覆蓋c盤資料,如果操作失誤的話就不好說了,如果硬碟有重要資料,建議樓主找懂電腦的人指導下,或者到電腦店重灌系統吧!三五十就夠了。不會,系統檔案...

因為電腦裡有一鍵還原精靈怎麼樣系統備份

朋友你說的是一鍵還原精靈專業版還是裝機版?用法不太一樣。一鍵還原精靈裝機版備份 一鍵還原精靈重新備份 開機不停的點f11至進入紅色進度條 立刻點esc進入備份調整 點f1 進入重新備份選項 如果c盤大小與原來差不多 直接點備份即可 高階 確定 多分割槽備份還原 f7 填寫第 1 硬碟,第 1 分割槽...

金蝶迷你版複製備份檔案後怎麼在另一台電腦開啟

如果複製的是備份檔案,請在新電腦上,開啟迷你版軟體,點檔案,選擇恢復帳套,選擇備份檔案後,儲存乙個新的檔案,進行恢復。詳細操作請參考幫助手冊關於帳套備份及恢復。要先恢復,生成ais檔案才可以 金蝶軟體 賬套如何從一台電腦轉到另一台電腦 1 在b電腦 ip 192.168.10.78 上建立du乙個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