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財務軟體標準版怎樣開啟備份檔案

2021-03-04 01:57:05 字數 4334 閱讀 8109

1樓:匿名使用者

備份檔案.aib需要在金蝶標準版裡面恢復成.ais檔案,用金蝶軟體才能開啟。

不能直接開啟.aib檔案的。.ais檔案可以用access檔案開啟,但不建議專業人員開啟去修改資料,因為裡面的表間關係複雜,亂去修改會導致資料混亂。

2樓:匿名使用者

備份檔案單獨是打不開的,必須要恢復到軟體裡才能開啟!找到恢復帳套將備份檔案選中恢復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賬套恢復 找到字尾名aib檔案 就ok

金蝶財務軟體怎樣開啟備份

4樓:高坑

備份檔案.aib格式檔案需要在金蝶迷你版本/標準版裡面恢復成.ais格式檔案,用金蝶軟體才能開啟。

不能直接開啟.aib格式檔案的。.ais格式檔案可以用access檔案開啟,但不建議專業人員開啟去修改資料,因為裡面的表間關係複雜,亂去修改會導致資料混亂。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能回答你問題,回覆你的問題對我自己

也是乙個提高,謝謝你給我這樣的乙個機會.金蝶財務軟體分為很多系列.各個系列和不同的版本有些差異.

你指的"開啟備份"意思是恢復備份檔案嗎?如果是的話,我拿已金蝶kis專業版和金蝶kis標準版為例介紹一下吧.金蝶kis專業版的備份恢復操作如下:

開始-所有程式-金蝶kis專業版-工具-帳套管理-輸入賬戶名/密碼(登陸成功)-操作-恢復帳套-選擇檔案路徑(選擇需要恢復的備份帳套)-確定注:賬戶名預設:admin 賬戶密碼預設:

空 選擇檔案路徑:這裡只能選取本機硬碟的路徑,如果是備份檔案在u盤,請將帳套拷貝至本機電腦後在選擇路徑.檔案路徑下面的帳套號,帳套名稱為自動讀取檔案路徑中選擇的帳套檔案資訊.

附圖: 金蝶kis標準版的備份恢復操作如下:登陸金蝶kis專業版後-檔案-帳套恢復-選擇aib帳套檔案-開啟-重新命名帳套-確定 希望我的回覆對你有些許幫助.

祝工作順利,事事順心.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 檔案選項 2賬套恢復 3選擇要選擇恢復的賬套檔案 4 儲存 5 開啟恢復後的賬套。 今天比較著急 大概說一下 不明白的話 明天追問我, 我再回答

7樓:努力吥是錯

你說的是資料庫備份嗎?如果是首先你先安裝客戶端,點選帳套管理按提示進行恢復,如果找不到帳套管理用資料庫直接恢復也是可以的(這個恢復完了得重新註冊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系統管理,找到備份檔案,進行恢復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 財務軟體本身產生的資料就很重要 軟體自身自帶的備份還是存在不足 我建議還是另外買個專門做備份的產品 像愛數就挺好 集軟硬體一體的 採用集中式備份 備份的資料還會加密 另外是基於b/s架構 嚮導式的操作 可以考慮下哦 親

kis標準版賬套備份怎麼開啟

10樓:匿名使用者

aib檔案要隨便開啟乙個ais檔案後,在上方的下拉列表->檔案->賬套恢復->開啟aib檔案->存放的路徑(儲存為ais檔案),這樣就可以開啟備份的檔案了

11樓:v型孤獨

aib檔案

要bai隨便開啟一du個ais檔案後,在zhi上方的下拉列表dao->檔案內->賬套恢復->開啟aib檔案->存放的路徑(容儲存為ais檔案),這樣就可以開啟備份的檔案了。

金蝶kis標準版是專門針對成長型企業精細財務核算及管理工作的資訊化解決方案,通過對企業總賬、工資、固定資產、出納管理、往來管理等業務的管理,有效規範企業內部財務核算,確保固定資產的安全和保值增值,加速資金周轉、提高資金利用效率。

金蝶kis標準版 帳套備份的檔案我忘了放在**,怎樣可以找到?

12樓:

開啟【我的電腦】,全盤搜尋【aib】、或【air】的檔案,這兩種檔案是備份格式,需要開啟軟體,選單欄、檔案、帳套維護、帳套恢復,選中搜尋到的備份檔案,會新生成乙個帳套檔案的;

字尾名為【*.ais】的是帳套檔案,可以用軟體直接開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是軟體的安裝路徑

kis金蝶財務軟體中,為什麼備份的檔案不能開啟?

14樓:金蝶軟體貴陽

備份檔案通過恢復源後才能開啟,備份bai檔案字尾是*.aib.恢復好的du檔案是*.ais,恢復好的檔案不能直接雙

zhi擊開啟dao,需要從金蝶軟體登入介面開啟。直接開啟的話肯定是亂碼的。需要安裝軟體後開啟軟體,從軟體裡選擇帳套。

15樓:

您好,備份的檔案需要通過賬套恢復才能開啟使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備份的檔案就是打不開的,只能引入使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kis金蝶財務軟體中,備份的檔案打不開的原因是:

1、備份的檔案不是ais格式的話是不能開啟的,步驟如圖所示:

金蝶kis標準版air備份檔案如何恢復成ais檔案

18樓:星願下的期盼

1、開啟金蝶baikis標準版的du主介面,選擇檔案視窗。

zhi2、下一步,需dao要點選賬專套維護選項中的賬套恢復屬。

3、選擇需要恢復的air備份檔案,比如圖示的b公司.air,並點選開啟按鈕。

4、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將b公司改為b公司1,沒問題的話就點選儲存按鈕。

5、這樣一來即可恢復成ais檔案,同時進入乙個新的頁面。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用金蝶軟體開啟乙個賬套(注意,必須是結束初始化的賬套檔案,如果還回在初始化

界答面,是沒有賬套恢復功能的)

1、點選檔案---選擇賬套恢復按鈕,如下圖之後彈出如下對話方塊:

在電腦中找到要進行恢復的備份檔案,選中之後,點選上圖右下角的開啟按鈕。

隨後彈出一對話方塊,如下圖:

注意:

此時對話方塊左上角是恢復為,即:將方才選中的備份檔案,恢復成乙個賬套檔案。此時可以為恢復後的賬套,選擇乙個存放路徑,且為所恢復賬套取乙個名稱,預設與備份檔案的名稱一樣。

上面的檔名『tt』是系統根據選中的備份預設的名稱,可以自己更改。

儲存之後,乙個新的賬套便產生了!

20樓:啊都可

首先隨便用任何乙個能登入的帳套先登入軟體裡面,點選選單檔案下面的帳套恢復按鈕,選擇air檔案恢復到指定路徑就可以了

如何將金蝶財務軟體備份檔案恢復成賬套檔案

21樓:匿名使用者

1、看金抄蝶軟體是什麼版本,kis、襲k3、eas、cloud產品。不同產品的備份方式不同,回覆方式也不同。

2、就備份方式而言。如果是通過軟體自帶的帳套管理功能進行備份的,可以通過帳套管理進行恢復,如果是備份的資料庫檔案,可就要通過資料庫層面去恢復。

金蝶財務軟體中,air這樣的檔案怎樣可以開啟

22樓:東莞金蝶部落格

1、金蝶財務軟體賬套檔案是ais,備份檔案是aib或者air

2、可以直接開啟的檔案只有賬套ais檔案,air是備份,不能直接開啟

3、必須先將air檔案恢復成賬套ais格式後才能用金蝶軟體開啟。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迷你版或標準版的帳套備份檔案,可以恢復成能直接開啟的帳套檔案

24樓:

這個是 備份檔案-----用帳套恢復的功能恢復成 正常的ais檔案 即可直接開啟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賬套檔案,用對應的軟體就可以開啟了!

金蝶kis標準版的賬套自動備份怎麼設定?

26樓:金蝶軟體

方法一:【檔案】-【賬套維護】-【賬套備份】。

方法二:結賬時進行備份。

方法三:【賬套選項】-【高階】-勾選【退出軟體時自動備份】。

27樓:我叼你樓某

開啟系統設定,在賬套選項中選擇「高階」,勾選「退出軟體時自動備份賬套」,靜等軟體自動完成並關閉即可。

28樓:卑豔芳亓日

擴充套件名為air的是備份檔案,a+年份的是年結賬套,比如12年的年結賬套,副檔名應該是a12,如果您要修改12年的賬,那麼可以把a12改為ais,然後用軟體開啟進行修改和重新結賬。

金蝶軟體KIS標準版和金蝶軟體KIS專業版V9 1有什麼區

金蝶kis標準版是財務軟體,適合會計人員使用,資料庫為access,賬套為每年乙個賬套,適合小公司使用。金蝶kis專業版v9.1是金蝶kis專業版的早期版本,現在已經被淘汰了,金蝶kis專業版現在在售的版本是v14.1,功能現在已經比較完善,有財務管理 進銷存管理 生產管理 移動應用等,金蝶專業版資...

金蝶財務軟體,其中財務版和商務版的區別在哪

金蝶軟體有迷你版 賬務處理 標準版 有採購與銷售和倉庫 專業版 更好於標準版 k3 你想用哪些方面?只是錄入憑證,記賬和財務報表嗎?還是要管理進銷存?還有商務版,沒聽說過啊 只有 迷你版 標準版 專業版 你說是商貿版吧 樓上請問kis標準版帶業務模組?誰告訴你帶的?麻煩寫正確再回答 你說的是商貿版吧...

金蝶kis標準版如何檢視上年財務報表

開啟上年的帳套,報表裡面期間選擇下,重算下就可以了 直接找出上年的賬套就可以了。金蝶怎麼檢視上一年資產負債表年報?請按下列步驟操作 1 開啟 資產負債表 2 單擊選單 工具 公式版取數引數 進入設定權公式取數引數視窗 3 預設年度 鍵入 2014 開始期間 和 結束期間 鍵入 10 單擊 確定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