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泰拉瑞亞開始遊戲在哪,泰拉瑞亞點哪個開始遊戲

2023-01-28 17:20:06 字數 1071 閱讀 7998

1樓:肥l波

如果是安裝的話會自帶開始遊戲,如果是壓縮包壓縮的話,那麼就找泰拉瑞亞裡面樹的那個圖示,然後那個就是啟動器了!

泰拉瑞亞點哪個開始遊戲

2樓:匿名使用者

額,這個問題真的是難倒我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開始遊戲,

電腦泰拉瑞亞怎麼開始

3樓:匿名使用者

莫非你玩的泰拉瑞亞不是漢化的嗎。

開啟遊戲後點單機遊戲。

然後依次建立人物和地圖。

然後進入地圖就行了。

泰拉瑞亞1,.3.0.8怎麼開始遊戲

4樓:月食and多雲

如果你玩不了的話可能是外掛程式原因吧,因為版本更新了,你去貼吧上下好缺了的外掛程式,就可以玩了,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單人遊戲-建立角色-選擇角色-建立世界-選擇世界。

泰拉瑞亞先點拿個開始遊戲?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個是在設定介面。

back-play即可開始遊戲。

電腦版泰拉瑞亞1.3遊戲流程

7樓:肥l波

以前的流程不會變,就說說最終的流程吧,打死石巨人之後,去地牢。

先不要忙著弄信徒,去地牢裡面把各種裝備刷好了,然後去弄豬鯊,豬鯊打死獲得豬鯊之翼,水刃龍捲,豬鯊鏈球等物品之後,再去挑戰信徒,大信徒稍微有點吃力,法師的話可以站擼,戰士的話需要走走位,對付四柱最好是幽魂套,魔法鐐銬,水刃龍捲,打完四個柱子就會出現克總,所以需要留下乙個柱子,等你布置好你的各種雕像,吊燈之類的再去打掉,接著就是考驗技術的時候了,克總是乙個非常強力的boss,技術不好容易死掉!月球事件過了之後,可以去等火星人入侵之類的或者再去打克總刷裝備!

泰拉瑞亞在哪下 電腦版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得是我們用的是快快遊戲盒上的。

pc泰拉瑞亞怎麼刷金幣,泰拉瑞亞怎麼刷白金幣

非bug刷錢 用雕像,最好水母雕像,多搞幾個並排放磚塊上,倒上一桶岩漿,給雕像連上一秒觸發器,開啟,站磚塊下面,掛機等著水母項鍊填滿你包吧,再把它們賣了 bug刷錢 備份不解釋 可以打boss賣材料,或者刷備份。泰拉瑞亞怎麼刷白金幣 鉑金幣是terraria的一copy種材料 彈藥 可放置物品。它由...

泰拉瑞亞1308怎麼刷東西,泰拉瑞亞1 3 0 8怎麼紅心雕像怎麼高效刷紅心?求電路教程

可以告訴我你現在的版本是多少,我幫你看一下,好吧,電腦版的好像刷箱子還可以用 沒有辦法刷,但是我知道乙個方法,但是很麻煩 泰拉瑞亞1.3.0.8怎麼刷東西?1 把要刷的東西放在箱子裡,儲存重進。另外把身上的錢也放進去,防止損失 版。2 把要權刷的物品取出來放在身上。3 去送死,前期可以送怪或者往深坑...

泰拉瑞亞紅色溶液怎麼得,泰拉瑞亞溶液大全

先在海面上鋪路 然後弄成這形狀 乙個長方形 三條邊都有 第四條橫著的那天是水面 然後在在與水面平行的這條 上面弄兩個小柱子 就行了刷潛水頭盔攻略 將熔岩倒在木條上,1.0.5的新特性利用 弄一盤水 站在水中招來鯊魚 鯊魚會游過來西奈送東西 是環境改造器那個嗎?要求當前世界是有血色之地 和腐化之地對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