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為什麼不能聯機,泰拉瑞亞怎麼聯機

2021-03-04 09:01:21 字數 672 閱讀 4439

1樓:花花

首先如果沒有開抄tr自帶伺服器建立軟體tr server的話建立的遊戲ip是內網ip(就是只能本機電腦使用不能聯網的ip),所以不能聯機。

要向網路聯機的話就要使用能將區域網ip和網路連線起來的軟體比如(hamachi)【這個在貼吧超級流行】才可以。

hamachi的使用方法-建立新網路-設定網路名稱和密碼-網友加入,就像遊戲平台開房一樣。

但是注意hamachi已經將本地ip轉換為hamachi的ip(顯示在最頂端),所以ip位址要用hamachi的ip才行。

然後再tr遊戲資料夾裡找到terraria server程式,建立乙個tr伺服器。

此時因為伺服器已經存在,所以在遊戲中要點【加入】而非【建立】遊戲。

泰拉瑞亞怎麼聯機

2樓:4399手機遊戲網

同wifi聯機復是兩個手機在同一

制wifi環境下,玩家進入自己地圖

,好友點遊戲裡的加入遊戲就可以搜到他的地圖,點加入就可以了。

泰拉瑞亞手機版怎麼聯機 安卓本地聯機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熱點或者wlan可以本地聯機

泰拉瑞亞1308怎麼刷東西,泰拉瑞亞1 3 0 8怎麼紅心雕像怎麼高效刷紅心?求電路教程

可以告訴我你現在的版本是多少,我幫你看一下,好吧,電腦版的好像刷箱子還可以用 沒有辦法刷,但是我知道乙個方法,但是很麻煩 泰拉瑞亞1.3.0.8怎麼刷東西?1 把要刷的東西放在箱子裡,儲存重進。另外把身上的錢也放進去,防止損失 版。2 把要權刷的物品取出來放在身上。3 去送死,前期可以送怪或者往深坑...

泰拉瑞亞冰霜寶箱會掉什麼,泰拉瑞亞冰凍寶箱有什麼

如果是野生的話,會開出冰霜之靴,冰迴旋鏢,寒冰之刃,暴雪之瓶 冰鞋,魚餌 寵物 精煉機,刨冰機 pc特有 等,如果是肉山後的冰模仿者的話會100 掉落冰霜巨劍 28.5 冰霜之花 28.5 冰霜組合弓 28.5 和玩具雪橇 0.5 其中乙個。冰寶箱有2種,一種就是雪地普通的冰箱子,這是1.2.4.1...

泰拉瑞亞神殿岩石用什麼挖,泰拉瑞亞什麼鋤頭可以挖進神殿?

可以的話!bai使用月球挖掘機即可du挖掘,要不然就zhi是使用打敗三神 dao柱所得出的日光專 之力合成的日耀鎬!屬都可以挖破神廟的磚頭。當然,這個已經是後期的了 不然前期所有的稿子都是挖不了神殿的石塊的!要不就去打敗世紀之花,從它 掉落的神殿鑰匙,然後去叢林 很深的地下 找到神殿的門口!然後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