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地獄有多深,泰拉瑞亞地獄在多少英呎

2021-03-04 07:21:57 字數 1683 閱讀 896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打敗地牢守衛,然後下地牢殺怪有可能掉**鑰匙和暗影鑰匙,用**鑰匙開啟的**寶箱也有可能開出暗影鑰匙,暗影鑰匙可以開啟暗影寶箱

泰拉瑞亞地獄在多少英呎

2樓:little小栗子

★tr吧6級老吧友little小栗子誠心誠意為您服務★1.腐化之地(the corruption)在地上,隨機位置。

2.空島(floating island)在小地圖中位於350~400英呎處,左右隨機。

方法:在乙個位置使勁向上搭建木頭平台,到350~400英呎處開始左右搭,走走就發現了。

或者使用tedit檢視位置。

3.叢林從上到下貫穿,位置隨機。

4.地獄:不同大小的地圖有不同的高度。在世界最底端。

5.黑曜石:只需把水用水幫浦或鐵桶運進岩漿即可。可以做黑曜石藥劑。

6.火焰花:地獄層的灰燼塊上面自己長。

這張圖說明了位置。

泰拉瑞亞的地獄深處的紫色寶箱咋開?

3樓:天羽詩韻

紫色寶箱的開啟方式:紫色寶箱其實就是暗影寶箱,想要開啟暗影寶箱就必須有暗影鑰匙,暗影鑰匙在地牢裡。需要開啟地牢裡的箱子。

一般來說都能得到這麼一把暗影鑰匙。暗影鑰匙不是一次性物品,一把暗影鑰匙就可以開啟所有的暗影寶箱。

紫色寶箱介紹:泰拉瑞亞地獄紫色寶箱其實指的就是暗影寶箱。暗影寶箱是地獄一種隨機產生的物品。對於中期玩家來說裡面的物資絕對是非常的吸引人的。暗影套裝,各類藥水。

4樓:滅世死亡獵手

你要先打敗地牢守衛,然後下地牢殺怪有可能掉**鑰匙和暗影鑰匙,用**鑰匙開啟的**寶箱也有可能開出暗影鑰匙,暗影鑰匙可以開啟暗影寶箱

5樓:匿名使用者

地牢金箱子裡有暗影鑰匙,用那個開,一把就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地牢寶箱裡開出它的鑰匙

泰拉瑞亞地獄詳細攻略 如何一路挖到地獄

7樓:悲風過繁華

地獄是泰拉瑞亞中重要的戰略點,就如同我的世界中的地獄一樣。

可是這兩個遊戲不同所以去的方法也不同,可是在泰拉瑞亞的地獄中有暗影寶盒、獄岩石、生命水晶、包括boss肉山都在地獄。可以說只有去過地獄,到能跟別人說自己玩過泰拉瑞亞,地獄才是這款遊戲的入門。

地獄首先,要確認好自己的裝備整的差不多了,然後整一把好一點的鎬頭,當然啦只要是鎬頭就行了。只是挖的速度有區別。然後就找個地方使勁往下挖就行了。

最好是有了火箭靴。沒有火箭靴在地獄很難生存的。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帶上岩石**藥劑(免疫岩漿傷害,掉進岩漿就跟掉進水池裡一樣。

)黑曜石藥劑(免疫獄岩石燙傷效果)。

有人統計說,差不多挖下去2000個方塊就到地獄了,做個參考吧。只要掌握好這幾個要點,想要過關還是比較容易的。

泰拉瑞亞地獄在哪? 5

8樓:怪獸火星人

懟著乙個地方往下挖即可挖到地獄,挖到比較深的地方時,有岩漿,那你就快到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地圖大約1/6處開始,下去最好有鉤爪,會飛更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地底,一直挖就到了,但不是挖幾百個方塊就能到的

泰拉瑞亞怎麼下地獄,泰拉瑞亞地獄怎麼去新手地獄探索指南

我有一種最快的方法 你先到叢林裡去,然後往下挖直到到空洞,一般情況下沿著空洞往下走就能直接到底獄了。地獄裡有地獄熔爐和暗影寶箱,暗影鑰匙在地牢的 寶箱裡 最好的 是打惡魔落得惡魔書,40多攻擊。謝謝!泰拉瑞亞地獄怎麼去 新手地獄探索指南 首先,要確認好自己的裝備整的差不多了,然後整一把好一點的鎬頭,...

手機泰拉瑞亞怎麼在地獄放水,泰拉瑞亞怎麼把水拿到地獄

首先,要確認好自己的裝備整的差不多了,然後整一把好一點的鎬頭,當然啦只要是鎬頭就行了。只是挖的速度有區別。然後就找個地方使勁往下挖就行了。最好是有了火箭靴。沒有火箭靴在地獄很難生存的。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帶上岩石 藥劑 免疫岩漿傷害,掉進岩漿就跟掉進水池裡一樣。黑曜石藥劑 免疫獄岩石燙傷效果 找個大水...

泰拉瑞亞怎麼去地獄maomao地獄直通車

一直往下挖就行了,你看到很多岩漿,那就是地獄了 親,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就給採納吧。如果還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跟我繼續交流哦。泰拉瑞亞地獄怎麼去 地獄直通車 一直往下挖就是地獄了 推薦在炸彈商人那買炸彈 直接炸下去 比手動挖快多了 地獄直通車就是一條從地面直通地獄的隧道 泰拉瑞亞地獄怎麼去 新手地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