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1308怎麼刷東西,泰拉瑞亞1 3 0 8怎麼紅心雕像怎麼高效刷紅心?求電路教程

2021-03-28 10:09:31 字數 2335 閱讀 595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告訴我你現在的版本是多少,我幫你看一下,好吧,電腦版的好像刷箱子還可以用

2樓:tr法師

沒有辦法刷,但是我知道乙個方法,但是很麻煩

泰拉瑞亞1.3.0.8怎麼刷東西?

3樓:1997漂流

(1)把要刷的東西放在箱子裡,儲存重進。(另外把身上的錢也放進去,防止損失)版。

(2)把要權刷的物品取出來放在身上。

(3)去送死,前期可以送怪或者往深坑裡跳,後期可以做乙個岩漿坑,上面鋪好木質平台,想死往裡一跳就行。

(4)此時按下alt+f4(強制關閉遊戲,但不會儲存)。

(5)重新進遊戲,此時你發現那個物品身上有乙份,箱子裡也有乙份。

1、變種用法:

(1)乙個是刷錢,專家難度的玩家要開乙個普通難度的地圖作為刷錢地圖。

(2)做釣魚任務,把任務魚放箱子裡,儲存重進,然後把魚取出來給npc,得到獎勵後送死再alt+f4,再進遊戲,這樣你的任務魚還在,你還可以不停領取任務獎勵,釣魚任務的成功次數也是一直增加,很容易就能刷出**釣竿和一些比較好的任務獎勵。

泰拉瑞亞1.3.0.8怎麼紅心雕像怎麼高效刷紅心?求電路教程

4樓:千木襄襄

泰拉瑞亞紅心雕像是打boss和刷大量敵人的必備物品,能夠極大的提公升玩家的內生存能力,下面介容紹高效刷紅心的方法。

1、正常情況下,玩家使用電線連線延遲器開關和紅心雕像的話,大致上每10秒會刷乙個紅心,這樣效率太差,所以教大家乙個方法就是使用不同顏色的電線連線同乙個紅心雕像,這樣可以快速的刷出紅心,如下圖所示:

3、紅心雕像是有間隔限制的,一定範圍內的紅心雕像共享冷卻和紅心上限,所以雕像要保持大致10格或以上的距離,不然就像下圖一樣,雖然有三個雕像但是只刷了三個紅心出來。

5樓:珈藍回憶

電路有連線一秒延時器嗎

泰拉瑞亞1.3梳妝台刷東西bug 20

泰拉瑞亞1.3.0.8怎麼打月總,騙傷**沒用了,痛苦。

6樓:匿名使用者

****抄,建一間房間讓**入住襲【注意要靠牆方便bai你補血】du之後搭平台,之後在平台上

zhi鋪設電路做dao傳送帶。一起搞定後,帶上強力裝備打月總,血不夠時快速上傳送帶,到**那,補完血快速回到傳送帶撤離防止**死亡,反覆之後殺死。ps:

傳送帶的時間間隔務必為1秒,選單要設定自動暫停。

7樓:加糖丶蘋果冰

偏傷**沒了就用****,表示都是這麼過的,手殘黨可以把設定調成自動暫停,這樣你跟**對話的時候,,就不會按錯了,

8樓:h愛不絕跡

偏傷**來沒了就用****,表示都源是這麼過

bai的,手殘黨可以把du設定調成自zhi動暫停,這樣你跟**對dao話的時候,就不會按錯了。

具體如下:

1、簡介

《泰拉瑞亞》是由re-logic公司開發的一款高自由度的沙盒遊戲,於2023年5月16日在pc上發行。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做很多事情:製造**戰勝各種各樣的敵人及群落;挖掘地下尋找器材配件、金錢和其他有用的東西;收集木材,石材,礦石等資源;用世界裡的一切創造你需要的東西並守護它。

2、背景設定

在完成角色自定義後,遊戲就把玩家扔進了乙個完全隨機生成 的畫素世界中,手頭的工具意味著玩家需要造東西、探索世界並打敗怪物。整個遊戲世界都是可破壞的,破壞某些障礙物後,就可以找到各種資源比如石頭、木材、鐵礦或者其他裝備,當然,在不斷深入的同時,也會遇到各種怪物。遊戲的主要任務就是讓玩家利用各種資源按自己的想法創造出各種稀奇古怪的東西,所以這就讓玩家充滿了探索的動力。

3、飾品

遊戲為玩家提供了十個飾品欄,其中左側的五個當做儲存,右側的五個飾品才擁有其屬性並發揮作用。在專家模式中打敗血肉之牆後會獲得惡魔之心,右鍵使用後可以增加一格飾品欄。

泰拉瑞亞1.3.0.8怎麼開箱子

9樓:矯昆綸鞠泰

卡箱子bug沒有被完全修復。可以用松樹塊對著箱子放置。然後松樹塊會被放在箱子上。

箱子會被擠掉。這時候就可以開啟了。松樹塊把手機時間調到聖誕節左右。

打怪掉落的禮包裡可以開出來

10樓:wsj溫聖傑

拿方塊或空手點一下箱子就開了;在到箱子那裡點開揹包,上面的一條就有乙個箱子的圖示,你點一下也就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遊戲愉快!

!你那是電腦版??電腦版和手機版不一樣的吧!

泰拉瑞亞1 3 0 8怎麼刷東西

1 把要刷的東西放在箱子裡,儲存重進。另外把身上的錢也放進去,防止損失 版。2 把要權刷的物品取出來放在身上。3 去送死,前期可以送怪或者往深坑裡跳,後期可以做乙個岩漿坑,上面鋪好木質平台,想死往裡一跳就行。4 此時按下alt f4 強制關閉遊戲,但不會儲存 5 重新進遊戲,此時你發現那個物品身上有...

泰拉瑞亞怎麼用商人刷東西,泰拉瑞亞如何讓npc重新整理物品

呵呵。泰拉瑞亞如何讓npc重新整理物品 只有乙個可以,就是軍火商人,他到晚上時會多乙個新東西,就是熟麵的非法槍械部件,用來做沙槍和巨獸鯊 沙槍 非法槍械部件 1個 螞蟻上鄂 10個 巨獸鯊 泰拉瑞亞服飾商人巫毒玩偶怎麼用 把服飾商人巫毒玩偶裝備到飾品上,在晚上,用你的任意 把npc服飾商人 服飾商人...

pc泰拉瑞亞怎麼刷金幣,泰拉瑞亞怎麼刷白金幣

非bug刷錢 用雕像,最好水母雕像,多搞幾個並排放磚塊上,倒上一桶岩漿,給雕像連上一秒觸發器,開啟,站磚塊下面,掛機等著水母項鍊填滿你包吧,再把它們賣了 bug刷錢 備份不解釋 可以打boss賣材料,或者刷備份。泰拉瑞亞怎麼刷白金幣 鉑金幣是terraria的一copy種材料 彈藥 可放置物品。它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