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紅色溶液怎麼得,泰拉瑞亞溶液大全

2021-03-04 07:21:57 字數 1006 閱讀 9643

1樓:孔秀花吉黛

先在海面上鋪路

然後弄成這形狀

乙個長方形

三條邊都有

第四條橫著的那天是水面

然後在在與水面平行的這條

上面弄兩個小柱子

就行了刷潛水頭盔攻略

將熔岩倒在木條上,1.0.5的新特性利用

弄一盤水

站在水中招來鯊魚~~

鯊魚會游過來西奈送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環境改造器那個嗎?要求當前世界是有血色之地(和腐化之地對立,乙個世界只有乙個),沒有去再開世界吧。之後在血月/日食就可以買了。

泰拉瑞亞溶液大全

3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改造器的子彈一共有5種,分別是綠色溶劑,藍色溶劑,紫色溶劑,紅色溶劑和深藍溶劑,除了常見的綠色溶劑之外,藍色(神聖)溶劑是蒸汽朋克位於神聖環境**的,紫色(腐化)溶劑和紅色(血腥)溶劑分別是蒸汽朋克位於腐化/血腥地圖的血月或者日食時**的,而深藍溶劑可以蘑菇人npc**,可以用來把叢林環境變成蘑菇地環境,也可以用綠色溶劑變回來。

泰拉瑞亞終端穿行者的各種溶液怎麼做?

4樓:十級英雄

肉山後世界大面積腐化  有效防腐的辦法只有乙個但是...要很多錢~

先花兩白金幣賣乙個世界終端器就是圖上第乙個東西  然後買溶液(乙個25銀幣) 顏色對應地形藍色聖地 綠色草地  想變啥地形買足了對著地上噴就行(範圍超大) 1.2版本後都有這個npc如何入住的條件圖上也有。

買溶液很麻煩 想要什麼地形的溶液就要把這個npc弄到什麼地形去。

泰拉瑞亞溶劑購買條件,所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原本的綠色溶劑之外,藍色(神聖),紫色(腐化)/紅色(血腥)分別是蒸汽朋克位於神聖環境和日食**的,還有蘑菇人**的深藍溶劑(可以把叢林環境變成蘑菇地環境,也可以用綠色溶劑變回來)

泰拉瑞亞pe怎麼得熔岩套裝,泰拉瑞亞手機版熔岩套怎麼弄

一套的話大概需要100多個多個熔岩錠和黑曜石合成。熔岩錠獲得方法 在地獄一直向下挖,熔岩礦只有地獄才有,一種紅紅的,挖掉會流岩漿。黑曜石獲得方法 通過水和岩漿和在一起會產生黑曜石。然後在廢墟的房子裡找到乙個紅色的熔爐,在地獄熔爐合成熔岩錠,最後找嚮導合成 去地獄挖地獄巖,然後用水和岩漿混合形成黑曜石...

泰拉瑞亞手機版魔力花怎麼得,泰拉瑞亞手機版怎麼讓npc入住

魔法的禮物 mana flower 屬於飾品的一種,可以用自然的恩賜 魔力藥水在工匠作坊處合成,其中自然的恩賜可以通過叢林地下的藍色玫瑰獲得,魔力藥水可以用弱效魔力藥水2個 夜光蘑菇在空瓶 煉金台 pc特有 處製作,裝備後可以減少8 魔法消耗,並且當揹包裡有回覆魔法的藥水時自動消耗。泰拉瑞亞手機版魔...

泰拉瑞亞1308怎麼刷東西,泰拉瑞亞1 3 0 8怎麼紅心雕像怎麼高效刷紅心?求電路教程

可以告訴我你現在的版本是多少,我幫你看一下,好吧,電腦版的好像刷箱子還可以用 沒有辦法刷,但是我知道乙個方法,但是很麻煩 泰拉瑞亞1.3.0.8怎麼刷東西?1 把要刷的東西放在箱子裡,儲存重進。另外把身上的錢也放進去,防止損失 版。2 把要權刷的物品取出來放在身上。3 去送死,前期可以送怪或者往深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