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冰霜寶箱會掉什麼,泰拉瑞亞冰凍寶箱有什麼

2021-03-04 07:21:57 字數 2494 閱讀 657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野生的話,會開出冰霜之靴, 冰迴旋鏢,寒冰之刃,暴雪之瓶

,冰鞋,魚餌(寵物),精煉機,刨冰機(pc特有)等,如果是肉山後的冰模仿者的話會100%掉落冰霜巨劍(28.5%),冰霜之花(28.5%),冰霜組合弓(28.

5%)和玩具雪橇(0.5%)其中乙個。

2樓:世紀貓王

冰寶箱有2種,一種就是雪地普通的冰箱子,這是1.2.4.

1pc版的,可以開出刨冰機,溜冰鞋和暴雪瓶子,小冰刀,主要的久就是這幾個裝備。如果指地牢那個限定乙個圖乙個的話,開出來的是冰龍杖。

泰拉瑞亞冰凍寶箱有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地牢的冰霜寶箱,可以開出一把冰霜龍頭杖,需要用冰霜鑰匙才能開啟,冰霜鑰匙可以用冰霜磨具+神廟鑰匙(世紀之花掉落)+視野之魂5個+力量之魂5個+恐懼之魂5個在秘銀/山銅(奧鋼)砧處合成。冰霜磨具要到肉山後的雪地環境刷怪,有1/2500的機率會掉落(pc1.3可以直接掉落鑰匙),另外目前的版本隕石怪和雕像已經不會掉落磨具了,除了冰霜,還有有腐化,血腥,叢林,神聖這4種寶箱。

泰拉瑞亞1.3我碰到了乙個大寶箱怪,請問掉落物是什麼

4樓:請另換個試試

腐化之地,血腥之地,神聖之地和叢林

泰拉瑞亞畫素遊戲,登陸 android 平台,它稱為橫版的 minecraft,這是一款橫版動作冒險遊戲,還加入了rpg等元素。遊戲給玩家提供了乙個充滿創造力的"巨大世界",玩家可以盡情地發揮想象去創造和探索,這也正是遊戲的主旨所在。玩家也會身處多樣的場景中,面對各種危險和敵人、神奇的生物和 bosses。

遊戲名:泰拉瑞亞

遊戲語言:中文

遊戲資費:完全免費

適用韌體:android2.3+

遊戲版本:1.2.789

遊戲大小:34.9m

請採納,謝謝

5樓:肥l波

什麼地形的,不同的地形大寶箱怪掉的不同,而且你不知道掉落物品麼,能給個圖麼

6樓:周漢松傳奇

手機版有三種分別為普通暗影**普通,在普通地形就可以刷出,暗影在地獄刷出,**在稍微深一點的地形刷出。電腦版多的幾個分別為神聖,腐化,血腥。在相應地形刷出。求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有落星項鍊,泰坦手套,傳奇石,星辰披風。

泰拉瑞亞地牢裡都有哪些寶箱,怎麼開啟?

8樓:塔罵德

地牢裡有兩類箱子,一類是上鎖的**箱子,一類是環境寶箱。

**箱子需要**鑰匙來開,地牢裡的怪物死後會掉落。地牢史萊姆100%掉落**鑰匙。

環境寶箱則是肉山後才能開啟的寶箱。每乙個寶箱裡面會放一件對應的接近畢業的**。吸血飛刀、腐化災兵、彩虹槍、食人魚槍、冰霜九頭龍杖(按個人喜好排名,分別對應腥紅、腐化、神聖、叢林、雪地環境)。

開啟這些寶箱需要對應的鑰匙,而要合成這些鑰匙,需要機械三王的魂+世紀之花的鑰匙+對應地形刷出的模具。

其中,模具在肉山後,對應的地形中打怪掉落,掉率為1/4000。

9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在建立地圖的時候,地牢裡都會生成木箱,**寶箱,腐化寶箱/血腥寶箱,冰霜寶箱,叢林寶箱,和神聖寶箱這幾種。

其中地牢上鎖的**寶箱可以用**鑰匙開啟,而**鑰匙可以通過寶箱和罐子隨機獲得,或者通過地牢肉山前的怪物掉落(比如憤怒的骷髏,暗黑之輪,和詛咒頭骨等,其中地牢史萊姆100%掉落),可以隨機獲得魔法飛彈,村正,海藍權杖,藍月,手槍,鈷盾,暗影鑰匙(可以用來開啟地獄的暗影寶箱,隨機獲得暗黑長矛,烈焰火鞭,火花魔杖,日曜之怒,地獄之翼弓(pc特有)等物品,除此之外在pe版本有小幾率會獲得神聖鑽頭),和英勇(pc特有)等物品。

地牢的環境寶箱需要用對應的鑰匙開啟,可以用環境磨具+神廟鑰匙(世紀之花掉落)+視野之魂5個+力量之魂5個+恐懼之魂5個在秘銀/山銅(奧鋼)砧處製作(在pc1.3版本無法通過製作獲得),磨具可以通過肉山後腐化,血腥,冰霜,叢林,神聖環境的怪物掉落,機率為0.04%(在pc1.

3版本可以直接掉落環境鑰匙,不過需要在擊敗世紀之花boss後才能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地牢上鎖的**寶箱可以用**鑰匙開啟,**鑰匙可以通過地牢史萊姆,寶箱,地牢怪物,和砸罐子等途徑獲得,開啟可以獲得魔法飛彈,村正,海藍權杖,藍月,手槍,鈷盾,和暗影鑰匙的其中一樣,如果是地牢的環境寶箱,需要用對應環境的鑰匙才能開啟,對應環境的鑰匙可以用對應磨具+神廟鑰匙(世紀之花掉落)+視野之魂5個+力量之魂5個+恐懼之魂5個在秘銀/山銅(奧鋼)砧處合成。磨具要到肉山後的血腥,腐化,叢林,冰霜,神聖環境刷怪,有1/2500的機率會掉落,另外目前的版本隕石怪和雕像已經不會掉落磨具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地牢裡的寶箱有很多,在你世界的每個小地形都可以刷出對應的寶箱鑰匙模具,比如說地牢裡的紅色寶箱就需要在血腥之地刷取模具(只不過掉率很低)對了有了鑰匙模具後,還需要收集材料製作鑰匙。純手打,望採納。

泰拉瑞亞為什麼不能聯機,泰拉瑞亞怎麼聯機

首先如果沒有開抄tr自帶伺服器建立軟體tr server的話建立的遊戲ip是內網ip 就是只能本機電腦使用不能聯網的ip 所以不能聯機。要向網路聯機的話就要使用能將區域網ip和網路連線起來的軟體比如 hamachi 這個在貼吧超級流行 才可以。hamachi的使用方法 建立新網路 設定網路名稱和密碼...

泰拉瑞亞1308怎麼刷東西,泰拉瑞亞1 3 0 8怎麼紅心雕像怎麼高效刷紅心?求電路教程

可以告訴我你現在的版本是多少,我幫你看一下,好吧,電腦版的好像刷箱子還可以用 沒有辦法刷,但是我知道乙個方法,但是很麻煩 泰拉瑞亞1.3.0.8怎麼刷東西?1 把要刷的東西放在箱子裡,儲存重進。另外把身上的錢也放進去,防止損失 版。2 把要權刷的物品取出來放在身上。3 去送死,前期可以送怪或者往深坑...

泰拉瑞亞神殿岩石用什麼挖,泰拉瑞亞什麼鋤頭可以挖進神殿?

可以的話!bai使用月球挖掘機即可du挖掘,要不然就zhi是使用打敗三神 dao柱所得出的日光專 之力合成的日耀鎬!屬都可以挖破神廟的磚頭。當然,這個已經是後期的了 不然前期所有的稿子都是挖不了神殿的石塊的!要不就去打敗世紀之花,從它 掉落的神殿鑰匙,然後去叢林 很深的地下 找到神殿的門口!然後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