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怎麼抓龍,泰拉瑞亞如何捕捉龍

2021-03-04 07:21:57 字數 3981 閱讀 3042

1樓:匿名使用者

白龍以及大飛龍都是怪物,怪物不能捕捉,只能擊殺。擊殺後掉落飛翔之魂。

泰拉瑞亞如何捕捉龍

2樓:植物大殭屍

白龍以及大飛龍都是怪物,怪物不能捕捉,只能擊殺。擊殺後掉落飛翔之魂。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星塵龍,是召喚物來的,不能捕捉。

泰拉瑞亞1.3有條寵物龍可以攻擊的.怎麼弄的

4樓:肥l波

那個是星塵龍,打死世紀之花和石頭人後去地牢門口可以看到四個信徒內,打死信徒會出現大容信徒,打死大信徒後會掉落遠古合成臺(必掉),然後會出現四個柱子,去打藍色的不是綠色的,是藍色的柱子,打掉後撿起星塵,然後去遠古合成臺合成第二個法杖,上面有個球的,不是那個棒棒的!

5樓:終青歐山梅

打死世紀之花bai和石頭人後去地牢du門口可以看到四個信徒zhi,打掉後dao撿起星塵,然後會出

回現四個柱子答那個是星塵龍,打死信徒會出現大信徒,不是那個棒棒的,去打藍色的不是綠色的,上面有個球的,然後去遠古合成臺合成第二個法杖,是藍色的柱子,打死大信徒後會掉落遠古合成臺(必掉)

泰拉瑞亞白龍怎麼馴服

6樓:鑷子你好嗎

泰拉瑞亞白龍馴服要用誠意打動他,不能硬打,有時候被它打幾下就馴服它了。

泰拉瑞亞白龍的馴服方法:

1.首先你得脫完裝備以表達你對小白龍的誠意;然後你不能打他,表達你的溫和;

2.抽出你的捕蟲網,用你騷氣的走位抓他,抓不是百分百成功的,機率大概只有百分之幾;

3.如果你激怒了它,成功率會降到很低,基本抓不到;

4.還有一種快捷的方法,站在原地讓它打上十幾下,基本上他就被你感化了;

5.小白龍不能穿透神廟磚,你可以把它關進小黑屋裡,更容易馴服。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脫完裝備表達你對小白龍的誠意

然後你不能打他,表達你的溫和

抽出你的捕蟲網,用你騷氣的走位抓他,抓不是百分百成功的,機率大概只有百分之幾

如果你激怒了它,成功率會降到很低,基本抓不到還有一種快捷的方法,站在原地讓它打上十幾下,基本上他就被你感化了順便,小白龍不能穿透神廟磚,你可以把它關進小黑屋裡,更容易馴服

8樓:頭髮刷分被窩

你想太多了,這是不可能的...............

9樓:a路隊長

白龍是野外小boss,沒法馴服。

泰拉瑞亞什麼東西能召喚一條龍

10樓:memory灬

第乙個地牢寶箱開的,冰霜龍頭杖,召喚一條藍色不 會飛的龍。

另乙個,打完克總掉的,叫什麼忘了,

泰拉瑞亞如何召喚虛空白龍?

11樓:一灘新約

虛空白龍無法召喚,會自動生成。虛空白龍在地圖的任何橫向位置都會生成,不分日夜,但一般是在漂浮島的高度。

相關介紹:

虛空白龍會跟隨下降的玩家下到地面高度,並能穿過物塊飛行,但往往不會飛到地面之下,除非是大飛龍。在已經有乙隻活著的時候不會再生成另乙隻飛龍,並且像大多數有能力穿過圖格的敵怪一樣,如果玩家自身待在玩家放置的牆前面,則它無法生成,哪怕對於飛龍而言存在有效的生成點。

擴充套件資料

擊殺飛龍對於新手困難模式玩家而言可能很難,所以推薦遠離它們,直到能得到更好的盔甲和**為止。

與任何多節敵怪一樣,穿透性和**性的**能夠一次擊中多節,能比普通**多造成數倍的普通傷害。

在太空中使用重力藥水並在遭遇飛龍時,讓玩家自身自由墜落同時水平移動可以讓玩家和飛龍的速度幾乎一樣。加上足夠的移動速度增益玩家可以和它一樣甚至超過它。

12樓:笑面狗

泰拉瑞亞虛空白龍是不用召喚的。

遇到方法:

【擊敗肉山後】只要飛到一定高度虛空白龍就會出現。

泰拉瑞亞虛空白龍是困難模式下在高海拔地區生成的大型怪物。 它又長又白,使用蠕蟲ai,和東方的龍有幾分相似。

一般只要在空島高度,無論白天黑夜或是水平位置,虛空白龍都會生成。如果鷹身女妖開始出現,說明玩家已經達到了它重新整理的條件,雖然數量遠遠少得多。和鷹身女妖類似,當到達足夠的高度時,海拔越高生成率也就越高。

虛空白龍會跟隨玩家一直飛到地面上,而且可以穿透物塊和牆壁。不過它不會在地下飛行。

虛空白龍對「中毒」、「燃燒」和「地獄降臨」負面效果免疫。

13樓:極—破空

樓上說的沒錯。肉山後只要飛到一定高度翼龍就會出現。

想要殺翼龍不容易,你防就是再高沒技巧也是個死,翼龍有2000的血量,而且攻擊很高,用遠端**風箏打法可以做到無傷擊殺翼龍。 首先要有翅膀,雲瓶『雲氣球』和一把遠端**,備足子彈。

引出翼龍後,跳起來,這時翼龍會俯衝衝擊你,看它過來時二段跳一下會躲開它的攻擊,空格按住不放,減緩下降速度,接著用遠端**攻擊。如此反覆幾次,翼龍就掛了。

如果你想近戰殺死翼龍比較有難度,引出翼龍後在一塊平坦的陸地上站著,看到翼龍俯衝過來立刻跑,然後注意距離,剛好它攻擊不到你 ,你可以打到他的位置,這需要走位。一不注意就自己掛了。

14樓:婀娜呵呵呵呵

肉山前你去刷蜜蜂

手榴彈不用搭平台直接扔他們都是慢的,這樣快,刷刷蜂后蜜蜂手榴彈過肉山不用搭平台,小白龍肉後出。4000滴,打法推薦**噴頭穿透走位好一點就ok帶穿透**很好打,打完爆飛翔之魂,合成翅膀,打得更輕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虛空白龍應該是指小白龍吧?小白龍不能召喚,只能自然生成,這貨也不算罕見,你在高空轉轉應該都能碰上,前提是你已經打敗肉山了

16樓:悲劇哥

你說的那個是翼龍吧,翼龍是肉山後的,可以在天空上找到他

翼龍的打法最好是遠距離,如果近距離的話最好是自己的防禦高,不會相反是被翼龍虐

順帶一提:打的時候最好不要突然回家,不然翼龍會追殺到你家~你家有npc的話會被他全殺掉,我就是試過這樣

17樓:豐尚安

肉山後只要飛到一定高度翼龍就會出現。你防就是再高沒技巧也是個死,翼龍有2000的血量,而且攻擊很高,用遠端**風箏打法可以做到無傷擊殺翼龍。

首先要有翅膀,雲瓶『雲氣球』和一把遠端**,備足子彈。

引出翼龍後,這時翼龍會俯衝衝擊你,看它過來時二段跳一下會躲開它的攻擊,空格按住不放,減緩下降速度,接著用遠端**攻擊。如此反覆幾次,翼龍就掛了。

如果你想近戰殺死翼龍比較有難度,引出翼龍後在一塊平坦的陸地上站著,看到翼龍俯衝過來立刻跑,剛好它攻擊不到你 ,你可以打到他的位置,這需要走位。一不注意就自己掛了。

肉山不看防高,肉山在地獄你要多砍些樹,用木頭做成木架,在地獄裡離開岩漿一段距離的上面鋪一條跑道,注意不要被地獄的建築擋住跑道,以免跑起來擋住被肉山擠死,可以確保直線跑不會撞到障礙物,重點「要很長很長」。

打地獄的小怪獲得乙個嚮導娃娃、你需要一把遠端**,**弓箭就可以了,備足10組箭《大概》、如果可以的話要有風火鞋,這樣跑的快。

泰拉瑞亞手機版怎麼得龍面具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方法,乙個是擊殺奧庫瑞姆掉落

另乙個是用鈷藍、秘銀、精金、神聖四件面具+奧庫瑞姆掉落的枯萎之魂合成

泰拉瑞亞那條龍怎麼打?

19樓:一抹小黑影

戰擼【前提是裝備好】 要不就是搭戰鬥平台打。最少地獄套加藥水,buff藥水。**就槍械把。我就是這樣打過的

20樓:植物大殭屍

肉山後達到一定高度就會刷出白龍和大飛龍,且夜晚機率更大一些。最好是在空島上把它引到地面上來打,杜絕它的空中優勢。打敗它會掉落飛翔之魂,用於和羽毛合成翅膀。望採納

21樓:金龍

先要打肉山,才能打小白龍

泰拉瑞亞如何加快怪物重新整理速度,泰拉瑞亞如何增加刷怪速度

這個說不准,我記得pc版有種加快怪物生成的藥水的,但是我用過感覺沒什麼用 用戰爭藥劑,然後加上水蠟燭吸引怪物過來 泰拉瑞亞如何增加刷怪速度 有幾樣物品可以增加刷怪的機率 戰爭藥劑 水蠟燭 甲蟲 烏龜套 血月。水蠟燭無法通過合成獲取,在地牢中存貨較多,放置在家具上還可以用作照明 戰爭藥劑是泰拉瑞亞中為...

泰拉瑞亞1308怎麼刷東西,泰拉瑞亞1 3 0 8怎麼紅心雕像怎麼高效刷紅心?求電路教程

可以告訴我你現在的版本是多少,我幫你看一下,好吧,電腦版的好像刷箱子還可以用 沒有辦法刷,但是我知道乙個方法,但是很麻煩 泰拉瑞亞1.3.0.8怎麼刷東西?1 把要刷的東西放在箱子裡,儲存重進。另外把身上的錢也放進去,防止損失 版。2 把要權刷的物品取出來放在身上。3 去送死,前期可以送怪或者往深坑...

泰拉瑞亞如何使用飛毯,泰拉瑞亞怎麼做飛毯

一直按跳鍵,再按左右鍵,可以在一段時間內飛行 前提是角色得在空中 泰拉瑞亞怎麼做飛毯 只有沙漠金字塔寶箱才有,不過不是每張地圖都有金字塔的,我跑了十幾張地圖才4個金字塔。在沙漠中看到底下或者地上出現金色磚塊就是,只有乙個箱子,所以概率。你可以用蘑菇錠做乙個懸浮板,效果比飛毯好 具體好像做不成,有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