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專業版與旗艦版的區別,win7專業版和旗艦版的區別是什麼?

2022-08-03 09:05:04 字數 5755 閱讀 1968

1樓:九佛禪

旗艦版比專業版功能要全

windows 7 professional(專業版)面向愛好者和小企業使用者,滿足辦公開發需求,包含加強的網路功能,如活動目錄和域支援、遠端桌面等,另外還有網路備份、位置感知列印、加密檔案系統、演示模式、windows xp模式等功能。64位可支援更大記憶體(192gb)。 可以通過全球oem廠商和零售商獲得。

windows 7 ultimate(旗艦版)擁有所有功能,與企業版基本是相同的產品,僅僅在授權方式及其相關應用及服務上有區別,面向高階使用者和軟體愛好者。專業版使用者和家庭高階版使用者可以付費通過windows隨時公升級 (wau)服務公升級到旗艦版。

2樓:

區別在於win7旗艦版功能更全面,擁有專業版的全部功能。

windows 7旗艦版屬於微軟公司開發的windows 7系統系列中的終結版本,是為了取代windows xp系統的新系統,windows 7的版本還有簡易版、家庭普通版、家庭高階版、專業版。而且旗艦版是所有windows7系統中是最貴的(正版系統)也是功能最完善的系統。擁有windows 7 home premium和windows 7 professional的全部功能,,硬體要求與home premium和professional基本相同,沒有太大差距。

win7專業版和旗艦版的區別是什麼?

3樓:beihai人力資源

1、win7專業版和旗艦版區別——安全效能。

2、win7專業版和旗艦版區別——使用途徑win7專業版面向愛好者和小企業使用者,滿足辦公開發需求,包含加強的網路功能,如活動目錄和域支援、遠端桌面等,另外還有網路備份、位置感知列印、加密檔案系統、演示模式、windows xp模式等功能。

旗艦版功能最全,但是很多功能其實沒什麼用。開啟了也佔用記憶體,不如不裝。專業版的功能就夠用了,aero特效,自定義主題,即時貼等程式也都有了。所以使用起來差不多。

4樓:宰曉曼光浦

windows7專業版介紹:

windows7可以說是vista商業版的公升級版,但是從中又加入了一些新功能支援加入管理網路(domain

join),高階網路備份和加密檔案系統等資料保護功能,位置感知列印技術(可在家庭或辦公網路上自動選擇合適的印表機)等。

包含功能:

加強網路的功能,比如域加入,高階備份功能,位置感知列印,離線資料夾,移動中心(mobility

center),演示模式(presentation

mode).

windows7專業版相對企業版和家庭版的功能要多出許多,而且專業版設定較為複雜,如果對電腦知識了解不是很深的而且又用不多太多的功能建議選用家庭版已經足夠,如果對電腦具有一定的了解而且並可以自己手動設定電腦相關操作,推薦使用專業版,個人使用者選擇專業版本一定是最佳選擇,win7專業版系統:http://www.

win7zhijia.cn/xitong/zhuanyeban/

windows7旗艦版介紹:

旗艦版是目前最為熱門的wdinwos7作業系統版本,因為它擁有了windows7所有版本的功能。

增加功能:

bitlocker功能,35種語言之間任意切換。

如果是追求完美者,要求功能越多越好的建議選擇旗艦版,因為這個版本是公認windows7系列中最好的版本。win7旗艦版系統:http:

//www.win7zhijia.cn/xitong/qijianban/

5樓:碼農餘波

選擇困難症了,win7安裝哪個版本好,程式設計師怎麼說

6樓:屈照咎萌

一般用專業版就不錯了,旗艦版也就多了一點功能…對於咱學生用起來沒什麼區別的…要是現在是專業版就不建議換成旗艦版的了

7樓:36加一度

旗艦版就是功能最全的版本,專業版去掉了旗艦版的一些功能而已,但這些功能對一般人來說根本用不到,使用起來不會有任何區別的,就像家庭版的win7,使用起來也不會比專業版有什麼差別

8樓:漫承依月桃

windows7一共有四個版本,按照功能的豐富程度分為家庭普通版、家庭高階版、專業版和旗艦版,其中旗艦版是最高版本,包含windows7中的所有功能。之所以這樣劃分,是因為windows7中的一些功能並不是所有使用者都能用到,只要安裝能夠滿足自己需要的版本就可以了,沒必要盲目追求最高版本。

在win7官方**上,已經給出了各版本比較的詳細**,專業版...

windows7一共有四個版本,按照功能的豐富程度分為家庭普通版、家庭高階版、專業版和旗艦版,其中旗艦版是最高版本,包含windows7中的所有功能。之所以這樣劃分,是因為windows7中的一些功能並不是所有使用者都能用到,只要安裝能夠滿足自己需要的版本就可以了,沒必要盲目追求最高版本。

在win7官方**上,已經給出了各版本比較的詳細**,專業版與旗艦版都具備了win7的大部分功能,只有三個功能是旗艦版有而專業版沒有的:bitlocker、bitlocker

togo和多語言介面。

win7專業版與旗艦版部分功能比較

什麼是bitlocker?

bitlocker驅動器加密最早出現在windows

vista中,是一項資料保護功能,主要用於解決乙個人們越來越關心的問題:由計算機裝置的物理丟失導致的資料失竊或惡意洩漏。windows7只有旗艦版和企業版中包含bitlocker。

啟動bitlocker驅動器加密

也就是說,當一台電腦上安裝了兩個作業系統,或者將裝有系統的硬碟拆下來連線到其它電腦上,在訪問應用了bitlocker的系統所在的分割槽時,就會彈出拒絕訪問的提示資訊,而且提示的是「目標分割槽沒有被格式化」,完全看不出來是被加密的。而bitlocker

togo則是bitlocker功能的拓展和完善,它讓bitlocker不僅可以對電腦內建硬碟加密,還可以對u盤、行動硬碟等裝置進行加密。

了解了bitlocker之後,可能會覺得這是乙個很不錯的功能,為什麼只出現在win7旗艦版和企業版中?

為何選擇win7專業版不選旗艦版

有網友形容bitlocker為「詭異的安全性」,因為一旦你忘記了密碼,想要繼續使用這塊硬碟就必須將其格式化,也就是說,使用bitlocker加密過的硬碟資料絕對不會被洩露,但是會很容易被摧毀……而且bitlocker的加密速度非常慢,加密乙個4g的u盤就需要花費20分鐘左右。對於一般使用者來說,這種安全到恐怖的機制,應用率是不會很大的。

windows7旗艦版中還有一項專業版不具備的功能,就是「多語言介面」。這就很容易理解了,如果你不需要使用除了中文以外作業系統,那麼這個功能來說只是在windows

update可選更新中增加了30多個可選項。

綜上所述,如果電腦裡沒有秘密到就算摧毀也不能被別人看到的檔案,比如xx門的**,同時也不會33國的外語,那麼windows7專業版的功能就完全可以滿足所有需求了。全部

9樓:匿名使用者

旗艦版比專業版功能要全

windows 7 professional(專業版)面向愛好者和小企業使用者,滿足辦公開發需求,包含加強的網路功能,如活動目錄和域支援、遠端桌面等,另外還有網路備份、位置感知列印、加密檔案系統、演示模式、windows xp模式等功能。64位可支援更大記憶體(192gb)。 可以通過全球oem廠商和零售商獲得。

windows 7 ultimate(旗艦版)擁有所有功能,與企業版基本是相同的產品,僅僅在授權方式及其相關應用及服務上有區別,面向高階使用者和軟體愛好者。專業版使用者和家庭高階版使用者可以付費通過windows隨時公升級 (wau)服務公升級到旗艦版。

win7家庭普通版與旗艦版,專業版有什麼區別

10樓:學雅思

一、主體不同

1、家庭版:微軟為家庭使用者推出的作業系統。

2、旗艦版:屬於微軟公司開發的windows 7作業系統系統系列中的功能最高端的版本。

3、專業版:微軟為企業使用者推出的作業系統。

二、功能不同

1、家庭版:支撐多顯現器,限度包含區域性支援aero特效。

2、旗艦版:擁有windows 7 home premium和windows 7 professional、windows 7 enterprise的全部功能。

3、專業版:有網路備份、地位感知、加密檔案系統、演示模式、windows xp形式等功能。

三、優缺點不同

1、家庭版:不包含windows**核心,缺少 tablet加持,沒有遠端桌面,只能參加而不能創立家庭網路組(home group)等。

2、旗艦版:與企業版基本是相同的產品,僅僅在授權方式及其相關應用及服務上有區別。面向高階使用者和軟體愛好者。

3、專業版:包含加強的網路功能,如活動目錄和域支援、遠端桌面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7包含6個版本,分別為windows 7 starter(初級版)、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windows 7 home premium(家庭高階版)、windows 7 professional(專業版)、windows 7 enterprise(企業版)以及windows7 ultimate(旗艦版)。

windows 7 starter(初級版)

這是功能最少的版本,缺乏aero特效功能,沒有64位支援,沒有windows**中心和移動中心等,對更換桌面背景有限制(很奇怪)。它主要設計用於類似上網本的低端計算機,通過系統整合或者oem計算機上預裝獲得,並限於某些特定型別的硬體。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這是簡化的家庭版,中文版預期售價399元。支援多顯示器,有移動中心,限制部分aero特效,沒有windows**中心,缺乏tablet支援,沒有遠端桌面,只能加入不能建立家庭網路組(home group)等。它僅在新興市場投放,例如中國、印度、巴西等。

windows 7 home premium(家庭高階版)

面向家庭使用者,滿足家庭娛樂需求,包含所有桌面增強和多**功能,如aero特效、多點觸控功能、**中心、建立家庭網路組、手寫識別等,不支援windows域、windows xp模式、多語言等。

windows 7 professional(專業版)

面向愛好者和小企業使用者,滿足辦公開發需求,包含加強的網路功能,如活動目錄和域支援、遠端桌面等,另外還有網路備份、位置感知列印、加密檔案系統、演示模式、windows xp模式等功能。64位可支援更大記憶體(192gb)。 可以通過全球oem廠商和零售商獲得。

windows 7 enterprise(企業版)

面向企業市場的高階版本,滿足企業資料共享、管理、安全等需求。包含多語言包、unix應用支援、bitlocker驅動器加密、分支快取(branchcache)等,通過與微軟有軟體保證合同的公司進行批量許可**。不在oem和零售市場發售。

windows 7 ultimate(旗艦版)

擁有所有功能,與企業版基本是相同的產品,僅僅在授權方式及其相關應用及服務上有區別,面向高階使用者和軟體愛好者。專業版使用者和家庭高階版使用者可以付費通過windows隨時公升級 (wau)服務公升級到旗艦版。

注:在這六個版本中,windows 7家庭高階版和windows 7專業版是兩大主力版本,前者面向家庭使用者,後者針對商業使用者。此外,32位版本和64位版本沒有外觀或者功能上的區別,但64位版本支援16gb(最高至192gb)記憶體,而32位版本只能支援最大4gb記憶體。

目前所有新的和較新的cpu都是64位相容的,均可使用64位版本。順帶說下,軟媒的windows7優化大師是完美的支援32位和64位以上各個系統的,並且通過了微軟官方的windows7徽標認證。

在正版預裝的電腦裡面一般是家庭版本,企業和**機關內一版是專業版本和企業版本,盜版使用者最青睞的還是最高端的旗艦版本,畢竟支援最多的功能和個性化特性。

win7旗艦版啟用,win7旗艦版啟用

預裝win7的電腦啟用最簡單不過了。用oem key,匯入證書就啟用了。第一,你先試試把防毒軟體如360等什麼的解除安裝掉,有可能優化過度把有關服務禁止啟動了。然後重啟。第二,到另外一台電腦裡複製c windows system32 sppuinotify.dll 放到自己電腦相應位置。最高是找wi...

WIN7英文專業版如何公升級成旗艦版?

開啟控制面板中的 windows anytime upgrade 輸入以下金鑰 6k2ky bfh24 pjw6w 9gk29 tmpwp 按照提示逐步操作,就會成功公升級到windows 7 旗艦版。試一試,不行再發資訊給我。花錢買的話,正版軟體店都能買到正版的序列號。怎樣把win7專業版公升為旗...

win7旗艦版怎麼設 ,win7旗艦版怎麼設 wifi

1.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快捷鍵win r 輸入cmd 回車 輸入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win7ap key wifimima 注意空格 ssid 指的是你想把這個無線網命名的名稱,隨便寫,key就是密碼 2.自己設定開啟成...